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165)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他感觉蓝淮的手很温暖。
  他会一直被牵着。
  楚辰安突然顿住脚步。
  他仰头望向远处苍茫的青山,他看着云雾隐入了山头,化为虚无飘渺的尘烟,然后消失不见。
  “如果我有一天又不见了,你会怎么办?”
  蓝淮侧身与他对视,手抚摸着他的脸颊,将他搂进了怀里。
  蓝旭的满眼都是他,说,“去找你,和你在一起。”
  楚辰安眨了眨眼睛,蓝淮的语气平静而笃定,他突然释怀了什么。
  蓝淮都能为了找他自杀,还有什么是他做不出来的。
  他笃定,他们会再次相遇。
  同以往的每一次一样。
  他们去了秘境。
  楚辰安被蓝淮背着,他的手里握着一颗咬了即几口的莓果,看着蓝淮和他的背影慢慢拉长,慢慢在移动。
  他们处于澄澈的天地间,楚辰安感受到了这种不掺着性与欲望的澄澈爱意。
  楚辰安趴在蓝淮的肩上,在温柔的霞光中打瞌睡。
  蓝淮:“宝贝,喜欢这里吗?”
  楚辰安迷糊地应了声,“……嗯。”
  蓝淮:“那我们以后每天都来。”
  他们的影子渐渐拖长,也如一对缠绵的爱人。
  楚辰安眯眼看着风追寻蒲公英,等蒲公英飘荡了许久,终于落在地上打算扎根后,他才放心的阖眼。
  “睡吧,宝贝。”蓝淮轻声说,“别担心,我会找到你。”
  蓝淮的话很温柔,像一团棉花一样稳稳地让他枕着。
  楚辰安手里攥着银饰上的一颗银铃铛入梦,脑海中的卡牌自动点亮了。
  卡牌的背面是一株开得殷红鲜艳的蛊花,花心中央也挂着一串银铃铛。
  而后。
  卡牌自动翻转,上面的内容自动混入了楚辰安的梦里。
  他梦见了初见蓝淮的那天,蓝淮淡漠地看着他,让他不敢靠近。
  而到了晚上,蓝淮却细心为他安排好了住处,那双眼睛变得不再冷漠,反而漫上了不可言说的危险和炽热……
  有一天,蓝淮在他半昏迷的时候,握着他的手亲吻,第一次露出了阴暗的笑容。
  他像是变了一个人,成为了灵魂的另一个极端。
  危险而可怕。
  或者说,这个人其实就是蓝旭。
  楚辰安的意识太模糊了,无法辨别出来。
  后来,他又梦见了蓝淮封锁在后屋的那株蛊花,空气中满是勾引他靠近的幽香。
  他受了蛊惑,触碰了那株危险神秘的蛊花。
  蛊花化成了花液融进了他的手背上,仿佛也融进了他的血液里。他慌张了一瞬,在蓝淮不甘的进来搂紧他前,他分明在后屋的阴暗光影里,看见了蓝旭得意的笑容。
  而当初这段记忆却如梦境般被不知不觉的抹掉了。
  楚辰安恍然大悟,事实和他的预感竟然分毫不差!
  原来蓝旭一直都在,他说的是真的,蓝旭确实和他认识了很久。
  因为蓝旭和蓝淮一直都是同一个人。
  蓝家一直都只有一个继承人。
  他的祖父给他取名叫蓝淮,他远在A国行商的父亲给他取名叫蓝旭。
  祖父和父亲从来针锋相对,彼此都不肯让步。
  于是,他有了两个名字,也有了两种身份。
  他本和历代巫蛊师继承者一样,被祖父以使命之名囚在巫澜山,整日和毒虫为伴。他和上千种毒虫在山谷里独处了整整一个月。
  这一个月里,他身上的伤口结痂后会再次被毒虫撕咬开,再次愈合,又再次裂开……他在暗无天日的谷里中过很多致命的蛊毒,独自受过身上如万虫啃咬的痛苦。
  他曾在锥心的痛苦中想过,自己存在的意义,或许死亡,比他存在更有意义。
  离死亡近在咫尺的时候,他的血液成为了最致命的蛊毒,也百毒不侵。他成为了炼蛊谷中的胜者。
  和历届巫蛊师一样,为成为圣洁的巫神的使者,他封锁住自己一半的灵魂,克制肮脏的欲望和摒弃世俗,他逐渐变得冷漠、寡言,漠视生命,仿佛身体里掺着致命蛊毒的血液都是冰冷的。
  后来,他成为了历代最伟大的巫蛊师,在巫神庙下受尽异族人的敬仰崇拜。
  但后来他遇到了楚辰安,即使灵魂残缺,他也忍不住身陷爱慕和阴晦的占有欲强中。
  他第一次想拥有一个人,想将其据为己有。
  这是独属于他的伴侣,这是命中注定的,他想。
  他拥有了甜美的爱人,深陷于情与欲的滋味让他食髓知味。
  他的占有欲望越发不可收拾,甚至偏激地不愿同自己极端的另一半灵魂分享。
  后来,他的爱人突然消失了。
  这让他失去了理智,他杀了自己。
  他要抽离灵魂去寻找他的爱人,但他又担心胆小的爱人突然回来后找不到自己会害怕,就用蛊术再生了自己的身体,让他一分为二的灵魂也有了归属。
  他的另一半灵魂也想独占甜美的爱人,他们偏激地起了分歧。
  再生的身体不愿妥协,只把自己当成他的弟弟,也分走了他的其中一个名字。
  他的另一半灵魂说,他要叫蓝旭,也要成为楚辰安名正言顺的爱人。
  他的性格矛盾的,他的灵魂亦是如此。
  但他们都很爱他们的爱人。
  ……
  [点此收起]
  楚辰安猛然醒了,他的脑子虽然反应慢,但也捋清了八成真相。
  他们就相当于另一种方式的精神分裂,或许是受当初经受过得痛苦影响,这种精神分裂更加严重,也更加偏激。
  既然蓝旭和蓝淮是同一个人,那么幕后npc是同一个人的猜想也更加说得通了。
  楚辰安只要一想起蓝淮困在山谷被毒虫啃咬的画面就觉得非常难受。
  他眯着眼坐起身,揉了揉自己乱糟糟的发窝,抬眼,就见对上了不远处的目光。
  蓝旭正安静地坐在不远处的座椅上,笑眯眯地看着他。
  楚辰安觉得他不对劲,又想起棋的事情还没和他计较,斜眼看他,“干嘛。”
  蓝旭正握着他的画笔,身侧还放着画板,他来到床边坐下,“宝贝儿,我学会画画了。”
  楚辰安,“什么?”
  “我以后就能陪你一起画画了。”
  蓝旭握住了他的小手,很是开心,“你画什么,我就跟着你画什么。画山,画水,画什么都可以……我可以一直陪你啦。”
  楚辰安微怔,原来蓝旭一直都很在意这件事,就因为他和何雪生一起画画对待了两天。
  楚辰安突然觉得是自己小人之心了,扭捏地问,“你自己学的吗?”
  “嗯,我趁着你和哥哥在一起的时候练。”蓝旭亲了口楚辰安的脸蛋,“这样以后陪你的时间就比哥哥更多了。”
  蓝旭的算盘打的是最多的,也是楚辰安头一回见到的自己跟自己争的幕后NPC。
  蓝旭粘在他身上搂着他,索吻,“我是自己学会的,我聪明吧?
  楚辰安被他亲得东倒西歪,连连点头,“你快放开我……要掉下去了。”
  “不会,我会抱紧你的,不会掉下去,”蓝旭将他搂在怀里,喃喃道,“也丢不了。”
  蓝旭说,“对了,你要看看我画的画吗?”
  楚辰安勉强点头,让他放开自己去拿。
  “只是我还没有画完,宝贝……”蓝旭掀开画幕,边惋惜地说道,“你可以帮我画完吗?”
  楚辰安看过去,差点没把枕头扔向他。画里的人是他,那是那天下棋时候的场景。
  从红透的脸蛋画到白皙的腿,特殊部位还没来得及画。
  “可是都怪安安太美味了。我太投入,忘记了当时安安完整的样子。”
  蓝旭面露惋惜,走近握住他的脚踝,提议道,“要不让哥哥来画吧?我们再来回忆一遍。”
  楚辰安收回刚才的想法。
  变态永远都是变态。
  他红着轻咬蓝旭的肩膀,反而硌得他牙疼,他的腮帮子像仓鼠似的气鼓鼓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