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169)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秦决以前就很喜欢掐他的脖子,力道不大,跟摸差不多。
  在昏暗暧昧的房间里,他被领带束缚着双手,抱在浴室的半身镜前亲吻。
  秦决就在他的耳畔厮磨,强势占有着他,一面捏着他后脖颈,“宝贝儿,快看看你,很诱人吧,是不是。”
  楚辰安半眯着脸,热得发昏。
  听秦决亲着他的手指说,“你要是敢跑,我就这样抱着你做到天亮。”
  到后来,他意外死了。
  秦决就抱着他的尸体,亲吻他指尖的血液。
  “宝贝儿,你真不听话。等我找到你,就把你锁起来。”
  干死你。
  楚辰安回想着秦决以前的话,打了个冷颤。
  小声地说,“我真的不认识你,我只是来旅游的,以前在A市工作,你不信你可以自己去查,你先松开我……”


第106章 暴戾占有
  楚辰安的眼睛湿漉漉的, 那双眼睛看起来很是无辜,如蝶翼般纤长的睫毛轻颤, 分散了秦决的注意力。
  秦决盯着他半晌, 隐忍着心底未知的暴躁和失控感,慢慢松开了手掌。
  这种突如其来的感觉让他很不适应,他压抑着情绪, 蹙起眉头。
  他甚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莫名的帐然若失缠绕着他的理智,他感觉有一根针深深扎进了他的头部, 让他头痛欲裂。
  他松了松自己的领带,慢腾腾地呼了口气, 从额头往后顺了下黑发, 没再说什么。
  喘着气后退了几步, 按了按键, 转身快步离开了电梯。
  楚辰安缓过神来。
  秦决看起来有点难受。
  他怎么了?
  楚辰安望着他的背影,他捏紧了自己的衣袖,愣了半秒才原路返回,前往客服部寻求帮助。
  客服部跟他再三确认后,才带他来到监控室调电梯间里的监控录像。
  时间点回到2个多小时前,画面里出现了他和程浩,还有那个挤进来的中年男人。
  那个中年男人故意撞了下楚辰安, 手碰到了他的口袋。
  “停一下。”楚辰安睁大眼睛, 指了下这个画面,“可以放大看一下吗。”
  工作人员点击鼠标, 随即放大了这个画面。画面中,那个中年男人的手指明显碰上了他的口袋, 并且快速地夹走了他的手机。
  “就是他。”楚辰安指着屏幕说。
  龚健也跟来了, 站在他身边, “啧,这个人怎么这么眼熟啊。”
  楚辰安侧过头看向他,“你认识他?程浩好像认识他。”
  “对,”龚健点头,“我之前还见过程浩总找他吃饭来着,关系还不错。”
  程浩和龚健同属一个公司,但不在同一个部分,平时偶尔会碰见。
  监控录像继续播放。
  那个中年男人回到了三楼,在电梯间门口边沿摸了一把灰,并伸出舌头陶醉地舔了下五根手指,他的手被舔得冒粘腻的水光,用那只手掏出楚辰安的手机,扔进了电梯间下的缝隙里。
  “我去……”龚健看着监控录像,说,“程浩怎么会认识这种人啊,他俩到底什么关系。”
  楚辰安皱着眉头,他的手机算是找不回来了。
  经理有些为难,她看着楚辰安的脸色,赔笑着,“您先不用担心,我……我这就带您去和他协商一下赔偿事宜。”
  龚健也气不过,“对啊,辰安,直接让他赔!”
  楚辰安点头。
  也只能这样了。
  他们来到三楼,经理率先敲了三下0313的房门。
  那中年男人拖拖拉拉地打开门,满脸的不耐烦,语气不善,“什么事啊,这么晚了。”
  经理勉强地笑着说,“您好,先生,这位楚先生的手机在刚才丢失,我们通过监控录像发现,是您在电梯间私自拿走了楚先生的手机把它丢弃,你看您是私了进行协商赔偿,还是让警方来……”
  那中年男人舔着牙,冷笑着看了眼楚辰安和身边的几个人,“哦……要钱啊。”
  他推开了门,楚辰安只见他穿着一身黑色衣服,身上有股很重的腥臭味,似乎还掺杂着血味。
  那中年男人回房间拿了一沓厚厚的钱,猥琐地盯着楚辰安的脸,把自己的名片放在那沓钱的上面,递到了楚辰安的面前,“不好意思,刚才没忍住。”
  “这些钱够吧?”
  名片上沾着几点红渍,楚辰安看着眼前这个奇怪的人,心下一动,这个人可能就是这个特殊群体里的人,说不定能对他的任务线索有帮助。
  他忍着反感,接过了那沓钱和名片,“……没事。”
  “嘿……”中年男人笑开了,三角眼盯着他,凑近了他轻声说,“晚上要是太寂寞,你也可以联系我。”
  他的声音很小,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得见。
  那中年男人说完,就笑着转身回了房间里,“砰”地一巨声,他关上了门。
  “什么态度啊!”龚健低声骂着,“傻逼,真他妈是个怪人。辰安,他刚才跟你说什么呢。”
  “没说什么。”
  楚辰安低头看了眼手上的名片,上面写着三个黑体字:
  周强山。
  下面附加了一串电话号码。
  ……
  楚辰安回到了八楼,他拎着纱布和药来到程浩的房门口,打算来看看他的情况。
  程浩之前给过他门卡,他直接打开了房门。只见卧室内间的门半掩着,落地窗前的窗帘紧闭,光线昏暗。
  他来到卧室门口,轻轻推开了门,小声地说:“程浩,我给带了药,你看你用得上……”
  楚辰安的话没说完,只见程浩正坐在床边,对着不远处的全身镜,低头擦拭着自己腹部的血液。
  他的腹部有一道狭长的伤口,根本不像是被碎玻璃所致的,而像是被某种锋利的利器割开的。
  伤口从胸口下部蔓延到肚脐上,还没愈合,正不断的往下淌血。
  程浩的动作不紧不慢,几乎没管裂开的伤口,反而在伤口有愈合的趋势前擦掉上方成股淌出的血液,让伤口再次裂开。
  伤口伤的很深,几乎能看得见里面糜烂的血肉。
  楚辰安看得头皮发麻,他捏紧了塑料袋,愣在了原地。
  程浩平时性格非常内敛,他戴着一副厚重的眼镜,让人很难看出他的情绪。
  程浩不经意间抬头,透过镜子看见了身后的楚辰安。他回头看向楚辰安,忙拉下衣摆,遮住了自己腹部的伤口。
  程浩的脸色苍白,看起来很是虚弱,但看不出他有半点的痛意。
  他说,“你怎么回来了?”
  “哦,”楚辰安回过神,“我给你带了药和纱布,想来看看你的伤怎么样了。”
  程浩低着头,“谢谢,放在桌上就行。”
  楚辰安小心翼翼的问,“你的伤……真的不需要去医院吗?”
  “嗯,”程浩推了下眼镜,用动作掩饰自己的心虚,“没事,谢谢你。”
  “好,那你早点休息。”楚辰安说着,就把药放在了桌上,离开了程浩的房间。
  楚辰安回到自己的房间,躺在沙发上呼了口气。今晚折腾了一晚上,累的浑身没力气。
  他把那沓厚钞票随意放在了桌上,拿着那张名片端详了许久,还是将其放回了桌上。
  他回想起刚才程浩血淋淋的伤口,紧皱着眉头。
  这个特殊的群体倒底是什么……
  他想着想着,眼皮开始打架,最后慢慢地阖上了眼睛。
  现在秦决又在做什么。
  ……
  次日清晨。
  楚辰安起了个大早,在梁若雪的盛情邀请下,四个人一起去了餐厅吃早餐。
  梁若雪喝了一口咖啡,“程浩还在睡觉吗?”
  楚辰安说:“嗯,可能还没休息好。”
  “哦~”梁若雪努努嘴,点头,“他是不是不太喜欢跟我们一起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