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106)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那把细长的刀柄上有一个开关。
  只要一按就会展出无数刀刺,这些刀刺长两三厘米,能把人戳得痛苦不堪,并且留下细小的伤口。
  有学生就是被这种可怕的细刀活活戳死的。
  那个男生的后背很快渗出鲜血,他的额头冒出了很多冷汗,手撑在桌面上,仿佛下一秒就要倒下去了。
  那个保安就对着他的后背狠狠拍了十几下。
  那个男生后背被打得皮开肉绽,血淋淋的,好像都能看见碎肉……
  他昏厥过去后,被两个保安粗鲁地拖出了教室门。
  看得楚辰安和房清林都不由吸了一口冷气。
  太残暴了。
  北苑男高敢这么明目张胆地残害学生。
  一是因为这座学校的年利润高达上亿,有国议院内的国家议员当后台。
  二是因为学校内里设有先进的医疗楼和医疗设施,不仅有治伤特效药,还有昂贵的除疤痕机。
  只要不是犯了什么原则性的错误且还能治得活的,这些被残害过后的学生都能得到治疗和除疤。在半年后出校后,就算学生会把自己经历的伤害告诉家长,也拿不出证据。
  并且,这些家长都看到了孩子被学校培养出的优异成绩,且都忌惮北苑男高的高层势力,他们大多数都会选择息事宁人。
  楚辰安上次来这个副本的时候就了解过这所学校残暴的管理。
  他的手捏紧了书角,胆颤地低下头。
  等保安检查完离开后,他才敢让紧绷的肩膀放松下来。
  房清林转身,细声对楚辰安道,“天呐,刚才真的吓死我了,这里简直就是地狱。”
  楚辰安也惊魂未定,他非常认同地点了下头,小心地环顾了一圈。
  坐在他右边的桑峻神色淡淡的,一脸的见怪不怪,又趴在桌上开始睡觉了。
  而他左边的季北也一样,全程笔都没听过,低头写完了最后一道数学题。
  季北注意到了楚辰安的视线,他偏头,目光灼热地在楚辰安俊美的脸蛋上游走。他温笑了下,“怎么了?”
  楚辰安摇了摇头,忙收回了自己的视线。
  他们都太淡定了。
  已经淡定到诡异的地步。
  季北没放过和楚辰安搭话的机会,他把自己的写好的三张试卷放在了楚辰安的桌上,“辰安,你有不会的题可以看我的。”
  “呦,看来我们季大情圣果然又有新目标了呐。”苏含讥笑了声,他在保安来之前就回教室了。
  他脖子上又多了不少吻痕,座位上垫着自己的校服,正拿着梳妆镜补妆。
  “我不用,我不用。”楚辰安摇头,把季北拿给他烫手山芋还给了他。
  楚辰安左边坐着的桑峻闻声,眯开眼睛,看了眼献殷勤的季北,不屑地笑了声,又换了个方向继续睡。
  苏含斜斜瞥了楚辰安,满眼的不善,“真看不惯这种假惺惺的人,装什么呢,说不定早就跟上百个男的搞过了吧,得了便宜还卖乖。”
  在楚辰安来之前,高三部的焦点一直都是他。
  桑峻烦躁地坐起身,对前面的苏含道,“闭嘴,吵死了。”
  “苏含,他又不是你,”季北皱眉,也跟着说道,“别把人家说的像一样不堪。”
  楚辰安怂得低下头,耷拉着眼皮,努力降低自己在这个修罗场里的存在感。
  他全然忘记了自己才是炮灰,应该恶狠狠地怼回苏含的。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感觉苏含和季北有过一段纠葛。
  “嘁,装可怜真恶心。”苏含冷冷剜了一眼楚辰安,就提着椅子“吱呀”一声,往前挪了点。
  因为是开学第一天,下午只有两节数学课。
  下课后,楚辰安就赶紧和房清林逃离了教室,转而走向顶楼。
  “辰安,我们为什么要来这里啊,走楼下那条路不是更近吗?”
  楚辰安没说什么,快步来到长廊尽头的窗户口,看向远处的停车点。
  那辆车不见了。
  说明裴衍已经离开了!
  看来裴衍今天应该仅仅只是怀疑他,来学校确认完他不是陈安后就回去了。
  楚辰安在心里安慰着自己。
  学校会在今天下午四点前关闭三层铁门,全校师生实行全封闭式教学和生活。
  铁门关闭后,外界的人就不可能那么轻易再进来了。
  他低头看了下手表,现在刚好下午四点整。
  楚辰安松了口气,和房清林走向了宿舍区。
  宿舍区一共有二十栋宿舍楼,每一栋都有八层楼,配有电梯和中央空调。
  楚辰安和房清林都被分在了20栋,但可惜房清林在七楼,楚辰安被分到了八楼。
  七楼是四人寝,八楼是两人寝。
  值得庆幸的是,楚辰安分到的那个宿舍只有他一个住,这应该是系统给他安排的。
  但不好消息是……桑峻、苏含和季北都跟他住一个楼!
  以后注定会不安生。
  宿舍很宽敞,陈设完备,环境整洁干净,是上床下桌的构架,分左右两边两个床铺。
  楚辰安躲进了自己的宿舍,把门锁得死死的。
  他刚在床上坐下,门外就传来了敲门声。
  “喂,晚上太寂寞的话可以来找我,我就住你对面。”桑峻笑着说,连敲了三下门。
  楚辰安吓得站起身,把桌子挪到了门前挡着,末了还不放心,把两盆盆栽也放在了桌面上。
  检查好后,才匆匆去浴室洗漱。
  他今天特别累,直播都没有开,洗漱好后就直接上了左边的床铺,就闭眼入睡了。
  他刚开始睡得深沉。
  但到了深夜的时候,他隐约听见门外有人敲过几次门,但他没去开。
  翻了个身对着对面右边的床铺,又继续睡了过去。
  他才睡过去不久,就听见了来自对面床铺的哭泣声。
  楚辰安眯开眼睛,只见一个赤身裸-体的男生坐在他对面的床铺上。
  那个男生整个眼球都是红的,嘴里早已没有了舌头牙齿,烂得血肉模糊狰狞恐怖,一身的红痕和点状的疤痕,像是被人用烟头烫的。
  身下已经烂得不成样子了,楚辰安隐隐看见了他脱落的一截血淋淋的肠……
  那个男生没说话,只一直哭。
  楚辰安吓得睡意全无,他闭紧了双眸,睫毛颤动着。
  他一直听那个男生哭了半夜。
  等到窗外的天空吐白,那个男生才消失了。
  楚辰安眯开了眼睛,他后半夜一直都没有睡觉。
  害怕得全身发抖,撑着栏杆下床时。
  他可能是今天后半夜精神极度紧张,腿软得厉害,到下最后几阶的时候,他脚下一滑,向前仰倒,直接屈膝重重磕在了地上。
  “嘶”剧烈的疼痛从他的膝盖处袭来,他疼得倒吸了一口冷气。
  一时间连站都站不起来了。
  “你没事吧。”一道阴幽的声音从他的身后传来。
  楚辰安吓得颤了下,回头一看。
  只见左侧床铺的那个男鬼又出现了,正趴着床边的围栏,幽幽地看向他。
  “没、没事。”
  楚辰安也不知道因为是害怕,还是因为疼,还是起了一头冷汗,他扶着桌面站起身来,在椅子上坐下,挽起裤脚。
  他的两个膝盖都有一片严重的擦伤,正不断往外渗血。
  他感觉自己现在只要一动就特别疼。
  “辰安,你醒了吗?”房清林轻轻敲了两下房门,“我们一起去吃早餐吧,现在这个点人少。”
  楚辰安艰难地忍着痛意走向门口,竭尽力气挪开了桌子,给房清林开门。
  “辰安你怎么了呀,这么久才开门……”房清林低头一看,立刻皱起眉头,“天哪,你怎么伤得这么严重,是摔下床了吗?我扶你去医务室看看吧。”
  “好……”楚辰安点头,回头看了眼左侧的床铺。
  那个男鬼又消失了。
  ……
  楚辰安被房清林颤扶着来到了医务楼。
  房清林跟他差不多高,但力气竟然不小,他能走到医务楼,大半都靠房清林的支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