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148)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蓝旭说,“那你先换,我在门口等你。”
  “好。”楚辰安琢磨了一下这套衣服怎么穿,才生疏地套上了。
  楚辰安站起身来,发现这身衣服的尺寸竟然刚刚好,服饰的设计和银饰搭配都和蓝旭的一样。
  他穿好后,打开房门。
  蓝旭闻声看过去,只见楚辰安穿着一身紫色异族服饰,衬得他姣好的脸更加白皙滑嫩,这身明艳的服饰,很配他那双潋滟灵动的眼睛。
  “辰安,你真好看。”
  蓝旭眼底满是惊艳和炽热,给楚辰安整理好不小心缠绕在一起的银饰。
  楚辰安被他看得很不适应,他道了声谢谢,就红着脸经过了蓝旭,“我们赶紧回去吧。”
  他还要喝药。
  ……
  在路途中,楚辰安发现自己这身衣服竟然和蓝旭的样式一模一样,但银饰上刻的图案却是不同的。
  看起来……就像是……像是配对的。
  蓝旭说天黑后路不好走,就搀上了他的手,路过的异族行人纷纷侧目,看起来满是惊愕和敬畏。
  楚辰安心里存疑,问:“这真的是你的衣服嘛?”
  “是。”蓝旭瞥向他。
  “可是你比我高那么多,这件衣服的尺寸对你来说不会小了吗?”
  蓝旭笑着补充道,“这是我十四岁的时候穿的衣服。”
  楚辰安这才不说话了,他闷头闷脑地挎着脸,感觉自己的心灵受到了打击。
  其实这套衣服是楚辰安的。
  蓝旭早在几年前就按他的尺寸精心定制了这套昂贵的衣服,这是巫蛊师的伴侣新婚时穿的服饰。
  只是蓝旭一字未提。
  ……
  他们走了一段路后。
  蓝旭见他不说话,温声发问道:“对了,今天巫尧怎么会突然给你下药呢?”
  楚辰安说:“我今天碰到了他的老婆,就和她聊了几句话,不小心碰到了她,然后就看到巫尧就很生气地跑过来了。”
  “是这样啊。”蓝旭为楚辰安说话,幽幽地说,“那巫尧也太坏了,只是这样就给你下药,小肚鸡肠。”
  楚辰安被他牵着手,也跟着点头附和。
  “你碰到他老婆的哪里了?”蓝旭问出他最关注的点。
  “只是碰到了手!”
  蓝旭哄他,“那他真是小气过头了,我明天就去说他一顿。”
  楚辰安跟着他,忙不迭地回应:“嗯。”
  楚辰安在这一瞬间感觉蓝旭其实并没有他想的那么可怕。
  他跟着蓝旭回了他家。
  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等蓝旭给他煎药。
  但蓝旭说中药材不够,一会要去外面拿,就先去厨房做饭了。
  吃过晚饭后,楚辰安还留在客厅里。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被蓝旭这么夸大其词的一说,他感觉脑袋确实还昏昏沉沉的,而且还口渴得厉害。
  这保不准是脱水的前兆。
  他需要赶紧治疗!
  楚辰安抱起水壶就吨吨吨地喝水,撑得肚子都圆了,他摸着自己的肚皮,轻轻打了个饱嗝。
  他撑着了。
  “好啦,”蓝旭被他可爱得不行,把他身前的水壶拿走,“一时间喝太多水也不好。我先去拿药材,很快就回来,你先去楼上玩吧。”
  楚辰安“哦”一声,起身走上了楼梯。
  他还是忧心忡忡的,有时候突如其来的疑病症也会对心理造成很大的影响。
  比如他现在,已经打开了系统控制面板,引擎搜索:虚脱和脱水的十大征兆。
  严肃地浏览过后,他点开了网上问诊。
  ……
  门上传来一阵剧烈的碰撞声,巫尧闷哼一声倒在门边,他嘴边流着血,衣领前被鲜血浸染了一大片。
  他的脸被打得鼻青脸肿的,一把银刀在空中迅速闪过,不偏不倚地刺在了离巫尧的耳朵仅有一厘米的门上。
  巫尧松了口气,他声音沙哑:“对,对不起……我当时也是心急。”
  “守好你的老婆,”蓝旭慢悠悠地踩上了巫尧的手背,说,“再有下次,我就不是刺这里了哦。”
  说罢,他就离开了。
  红裙女人胆颤心惊地看着这一幕,看着倒在地上满脸是伤的巫尧,她兴奋又激动。
  ……
  “辰安,我回来啦。”
  蓝旭熬制了一壶清热解暑的药,给楚辰安端来了一碗。
  楚辰安忙道着谢接过,边吹边喝。
  突然,楚辰安的动作顿住,小心地瞥向蓝旭。
  蓝旭一直都在看着他,他眯笑着眼,温柔地问,“怎么了?”
  他就坐在蓝旭的身边,隐隐约约……闻到了一股血腥味。


第94章 阴鸷爱人[切片]
  楚辰安的双唇微张, 愣了几秒,忙摇头细声说,“没……没什么。”
  那股气味虽淡, 但楚辰安的嗅觉比常人敏感,他的确捕捉到了来自蓝旭的血腥味。
  灯光辉映在蓝旭妖冶的五官, 那双碧绿色的眼睛仿佛蛰伏着无数未知的危险, 要将他吞没。
  楚辰安放下碗,感觉自己的病瞬间好了,他虽然好骗,但是也是分的清状况的。
  他起身道, “我喝完了, 先上去了。”
  说罢, 他就逃似的跑上了楼。
  蓝旭撑着下巴, 看着楚辰安离开的背影,“不再喝点吗?”
  “不了。”楚辰安不敢回头, 快步拐上楼。
  蓝旭阴笑着努了努嘴, 眼底略显无辜, 低头闻了下自己的衣领。
  “怎么又怕我呀。”
  ……
  楚辰安匆匆洗漱完, 就瘫在了床上,气息尚有些急促。
  他打开系统控制面板, 随便地刷了下自己的后台,满脑子混乱得厉害,他索性关了后台, 把脸埋进了枕头里。
  他一面试图消化着蓝淮今天的话,一面驱散着脑海里蓝旭那张魅惑而充满危险的笑脸。
  蓝淮说爱上自己是命中注定的。
  注定的。
  楚辰安的脑子很乱, 白皙的脚丫踩在被子上, 纤细的双腿乱蹬了几下, 闻着室内的香气,再次陷入漫无目的的沉思。
  楚辰安不知道那是什么花的香味,和蓝淮每天在他床头放的花香不一样。
  但只要闻到它,心就会不由自主地静下来,也想起了某段陈旧的回忆。
  他以前也闻到过这种香味,特别是在蓝淮将他锁在家里后,他每天都能闻到。
  那时的蓝淮早已褪下了圣洁和禁欲的枷锁,每天深夜里都不知疲倦地索取和侵犯着他,全然不顾他如何的哭泣求饶。
  他总觉得那段时间的夜晚特别漫长,高洁的巫蛊师成为了病态的疯子,总是一遍一遍地在他的耳畔重复念着他的名字。
  他在暧昧的空气里昏睡,蓝淮就不安而偏执地搂着他入眠。
  那时的幽香也最为浓重,他半梦半醒间,总能感受到这股清甜而诱人的香味。
  它像有灵气般冲破紧闭的窗户,痴迷地吸吮着楚辰安的气味,粘腻在他的周身,诱惑楚辰安去寻它。
  他知道,香气来自隐蔽的后屋,那间以银铃铛和符纸封锁着的红木屋院。
  蓝淮温柔地允许他在这栋古朴的大楼里随意走动,但曾数次严肃禁止他踏入那片神秘的地界。
  他在某天没忍住,好奇地推开了那间宏大的木屋门,里面就像是一间大规模的花室。
  那里长满各色各样的花侏和诡谲的草木,那香味就来自最中央的花株
  那是楚辰安看过最古怪、妖冶的花。
  它殷红的花心就像是妖艳的毒虫,试图以诱人的气味勾取他的心魂。
  灵动的香气仿佛因楚辰安的到来而变得兴奋和躁动,迫不及待地散发出魅惑浓重的气味,祈求着楚辰安的靠近。
  安安、安安。
  他在混沌间,竟然以为听到了这东西在唤他的名字。
  他呆滞地站在原地,身体不听使唤地走近了它……
  他伸手碰了一下那危险美丽的花心,花心随即化为如鲜血的花液,迫不及待地淌在了他的手上,浸入了他的肌肤,消失殆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