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155)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行了行了,你俩别吵了。”
  老梁劝停他们,对何雪生说,“要不这样,雪生,你回头去问问辰安的意见?”
  “姐夫,你什么意思啊!”何雪生蹭的站起来,“甭问了,不能就是不能,不能把他一个人留在这!”
  老梁起身拦住他,“你也别急,我还没说要让他留下呢,这不是在商量吗?再说了,让他留在这又没有什么危险……我们打算今天晚上就走。”
  何雪生:“你们要走就走,我也留下!”
  “你别胡闹了。”老梁说。
  楚辰安的脚步顿住,这种气氛里他好像不该进去。
  他这些天因为借住在蓝旭家脱离了组织,难免会受到点排挤,但他心底还是会心里藏着几分失落。
  还好,他还有何雪生这个真诚的朋友。
  他转身离开了长廊,心里有微弱的委屈,不知怎么了,他一委屈很想去找蓝淮。
  他感觉自己是矛盾的,虽然知道自己走不了,都被抛弃的感觉不是很好受,虽然害怕面对,但还是忍不住会想念。
  他知道自己上次的不告而别很对不起蓝淮,蓝淮却还是很爱他。
  每个副本的幕后npc就像是系统专门为他设的专属爱人,他们的性格外貌不同,都却像同一个人。
  第一次陷进去了,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这是失控的,他早已在不知不觉间,被紧紧束缚住。
  蓝淮说过明天就会回来,今天过得真慢。
  他一路沿着夕阳撒下的金黄,来到那片花田,在烂熳的花丛中穿梭而过,凭着记忆找到了那片密林。
  他穿过密林,天突然就暗了。
  果不其然,上次那座棺墓不见了,只剩下一望无际的金色稻田。
  楚辰安驻足观望了几秒,心里笃定了。
  他们就是同一个人。
  直觉是错不了的。
  他想着,一滴豆大的雨点就打在了他的脸上。
  楚辰安仰头一看,下雨了。
  雨下的不算大,但滴在身上有点凉。
  他找了个小山坡上的岩石底,想等雨小了再回去。
  他的肩和衣袖全湿了,他的手放在膝盖上,缩成小小的一团。
  许久后,淅淅沥沥的雨依旧没停,他的上衣基本是湿了。
  真是倒霉。
  楚辰安撇了撇嘴。
  他心里的那股子委屈劲瞬间大减,他瞥了眼附近生长出来的红果子,只感觉到饿了。
  那红果子透着水光,看起来脆爽新鲜,以前蓝旭给他摘过类似的果子,特别甜。
  他饿得肚子都叫了,就抬手摘了两个。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甜,但勉强饱腹。
  吃完果子后,正当他冷得发颤时,头顶突然覆盖上一片阴影,雨点被隔绝了。
  “来这里干什么呀,淋得这么可怜。”
  楚辰安怔然抬头,就看见了蓝旭的脸。
  蓝旭一手撑着雨伞,把身上的外套搂在了楚辰安的身上。
  楚辰安的周身顷刻回暖。
  “来找我哥哥吗?”蓝旭语气带着酸意说,“看来你真的很在乎他。”
  既然都已经到这里了,那索性把话说开点。
  楚辰安仰头,漂亮的眼睛灵动透亮,“上次的墓,怎么不见了?”
  “好吧,那是假的,我哥哥和……陈安的墓确实不在这里,”蓝旭举起一只手,满是歉意,“对不起啦,辰安,我骗了你。”
  楚辰安:“那我当时看到的是什么?”
  蓝旭:“幻境。”
  “……”楚辰安打量着他,“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蓝旭说,“只有这样你才能来找我。”
  “你说什么……你其实你早就知道我是陈安了,对吧?!”楚辰安终于说出了那句憋在心头许久的话。
  蓝旭笑了声,抬手蹭一蹭楚辰安急的发红的小脸,“是,我们安安真聪明。”
  “我知道你在乎我哥哥。”蓝旭说着,“虽然我并不想以这样的方式,但是没办法……我想你。”
  “你……你喜欢我?”楚辰安的头发昏,思维跟不上,脸红彤彤的,又热又烫。
  “对,我喜欢你,很喜欢。”蓝旭点头,直勾勾地盯着楚辰安,“你终于发现了,安安。”
  “可是,”楚辰安红着脸,迷糊着嗫嚅道:“我以前又不认识你。”
  蓝旭低声说:“我很早就认识你了,不比我哥哥晚。”
  楚辰安皱眉,脸蛋逐渐红的发烫,吐露出氤氲的热气,蓝旭最后说的那句话他没听清,他感觉某处突然开始燥热起来,下意识地想起凑近蓝旭。
  “怎么了?”
  蓝旭摸了摸楚辰安的脸,发觉到不对劲,面露担忧,他看了眼不远处的红果子,揽过了楚辰安的背,问道,“你吃了那个果子吗,笨蛋。”
  “嗯。”楚辰安垂着漂亮的眼眸,伸出两根手指懵懂的比划,“两个。”
  “你还吃了两个?”蓝旭眉头微皱。
  楚辰安难受的紧,他迫不及待地鼻尖蹭了蹭蓝旭的鼻子,唇瓣贴上蓝旭的唇边,粉嫩的舌尖还舔了下蓝旭的薄唇,如小猫般勾人。
  蓝旭的目光一僵,他揽上楚辰安的背,隐忍着,“辰安……”
  “难受。”楚辰安委屈地说,又轻轻地亲了下蓝旭的喉结,眸眼里仿佛勾着丝,让蓝旭欲罢不能。
  蓝旭摩挲着他的唇瓣,“知道我是谁吗?”
  楚辰安点头,猫叫似的,“嗯。”
  蓝旭被他的手缠着,隐忍着,低沉地说道,“那你要对我负责。”
  “好。”楚辰安应道。
  蓝旭掐着他的下巴,“不许反悔。”
  楚辰安热得冒汗,小声说,“……不反悔。”
  他说完,蓝旭就迫不及待地拦腰抱起了他。
  很快,他被抱回了家。
  他被扔在了床上,吻接踵而至,虽然额头发烫,但他的意识是清醒的。
  他和蓝旭十指相扣,唇齿相依。
  ……
  甜腻的嗫泣声自房门传出,久未停息。


第98章 阴鸷爱人[切片]
  楚辰安睁开眼, 感觉全身都散架了,微微眯开双眼,腰间有只手紧紧箍着他。
  他侧过头来, 骤然睁大了眸眼,那些暧昧疯狂的回忆接踵而至, 他皱起眉紧紧闭上眼睛, 耳垂涨红。
  蓝旭的脸紧靠着他的肩膀,薄唇微微抿着, 睡得恬静又满足。
  楚辰安皱着眉,尝试着往另一侧轻轻挪动了一点, 蓝旭胳膊立刻收紧,下意识地往自己怀里搂,脸颊蹭了蹭他的肩膀,紧贴着他继续睡。
  楚辰安吓得不敢动弹了, 蓝旭靠在他身上有点重, 他的呼吸都变得小心翼翼的, 慌乱地环顾了一圈室内。
  楚辰安偷偷瞄了眼蓝旭的后肩,上面还有不少抓痕, 想都不用想是他自己干的,足以可见昨晚有多么的疯狂。
  窗外的天还没亮, 雾蒙蒙的,透着几阵清凉的风, 他的腿肚子微微打颤, 不想再回忆。
  他深吸了一口气,迟疑了在几分钟后, 决定再次侧过身, 用力撑起手, 尝试从蓝旭的怀里离开。
  “醒啦。”蓝旭的温柔的声音从身后响起,吓得楚辰安一颤,他又躺了回去,被蓝旭从身后搂着。
  蓝旭亲了口他的脸颊,周身的荷尔蒙的气味还没散去,亲昵地闭眼吻着他的肩,“再多睡会嘛。”
  楚辰安的脸颊红的发烫,他嫣红的唇瓣被吻肿了,蓝旭就像是巨型婴儿一样压在他身上,让他动都动不了。
  “昨天……昨天就是个意外。”楚辰安扳着蓝旭搂在他腰间的手,小心地说,“就当没有发生过吧,好不好?”
  “不要。”蓝旭将楚辰安搂过来,压在他身上,“你昨天说好的,要对我负责。”
  楚辰安只想逃避现实,急得脸红,“我当时意识不清,我乱说的,而且还在那种情况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