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25)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他看见了餐桌上的那束新鲜清雅的蓝玫瑰。
  他的脚步停下。
  蓝玫瑰很美,被平放在桌上,花瓶就在它的旁边,桌上滴上没来得及擦干的几滴水珠。
  这花一看就是被刚从花瓶里拿出来不久,并且还忘记放回去了。
  很像娇娇那傻孩子的杰作。
  他其实很不想靠近。
  因为他和徐墨疏的孽缘就是从他送了一束蓝玫瑰开始的。
  他缓慢地走向桌前,看向花瓶底部,里面果不其然躺着一个生锈的钥匙。
  他赶紧将手探进花瓶底部,把那潮湿的钥匙塞进了口袋里。
  楚辰安犹豫几秒,还是把平躺在桌上的蓝玫瑰拿起来,小心地放回了花瓶里。
  他随手挑掉了几瓣枯萎的花瓣,这样能让它开得更好。
  在他投入时,还未察觉到卧室的水声停了。
  楚辰安将花瓶摆回原位,正要转身溜走时,就听见了卧室的开门声。
  徐墨疏随意披了件浴袍,隐隐半显健硕的肌肉,他的皮肤是健康的深麦色,一缕沾湿的发梢垂至他阴鸷的眸前。
  “你在干什么,”徐墨疏走向楚辰安,阴鸷的目光在楚辰安的身上游走。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
  大疏:我老婆对我真好,真懂我(餍足.jpg)
  安安:变态哒咩QAQ


第19章 温柔邻居
  “没,没干什么。”
  楚辰安猛然心颤了下往后退一步,瞥向他放在沙发茶几上的餐盘,“我就来给你拿点面包……”
  徐墨疏的鹰眼阴鸷,微微眯起,瞥向茶几上的餐盘,一面束着浴袍的腰带。
  “前几天怎么请你你都不来,”徐墨疏眼底的阴郁还蛰伏在淡淡笑意中,“今天倒是挺热情啊。”
  他看向楚辰安身侧的花瓶,蓝玫瑰开得正好,花瓶旁边放着几瓣枯萎的花瓣,周围沾着几滴水滴。
  徐墨疏看向楚辰安那双眸光孱弱的桃花眼,步步走近。
  他进一步,楚辰安就往后退一步。
  气氛变得焦灼,二人间的距离不到二十厘米。
  楚辰安甚至能感受到来自他身上熟悉的荷尔蒙气息。
  徐墨疏抬起手将楚辰安衣袖上的保鲜膜碎屑捏起,看向他的眼睛,“你还进过我的厨房?”
  楚辰安心里咯噔一下,这可能是他刚才在翻冰箱的时候沾上的,他没注意。
  “没……没有,我没有进厨房。”他的内心很紧张,侧身看向大门的方向,“没什么的事的话,我,我先回去了。”
  徐墨疏盯着楚辰安的侧脸,俊美昳丽的小脸透着薄红,都快红到了后耳根。
  楚辰安还未来得及走几步,就被徐墨疏抬手拦住了去路。
  徐墨疏的有力的胳膊抵在墙上,挡在楚辰安的跟前,虽然没有碰到他,但已经让他感受到了无尽的压迫感。
  只见徐墨疏的胳膊上的青筋凸起,雄性荷尔蒙气息在楚辰安的鼻腔附近侵袭,占据了他的周遭。
  “来都来了,不如去看看我的爱人吧。”
  楚辰安愕然睁大了眸子,与那双危险的眸子对视。
  徐墨疏此刻温润笑着,微眯着双眼,就像是一头蛰伏在黑暗里的野兽,在锐利地打量着猎物。
  楚辰安吓得腿肚子都在发抖,此刻只想逃之夭夭。
  他不由得瞥向那间被大锁围住的主卧,曾经那间幽暗又只充满着暧昧气息的卧室,银色的链条,和压在他身上沉重的人……
  不。
  他不要再回去。
  “不用了,”楚辰安几乎是用尽了所有的勇气开口回绝他,“我该回去了……”
  他看向挡在自己身前的手臂,轻颤着纤长的睫毛。
  徐墨疏的手丝毫未动,他道,“就一会的工夫,不会耽误你太久的。”
  “我,我都说了不用。”楚辰安急得眼尾泛起细微的红,他负隅顽抗般推起徐墨疏强壮有力的胳膊。
  奈何徐墨疏抵在墙上的臂膀却丝毫未动。
  徐墨疏低眸,盯着楚辰安孱弱的眼睛,眼底的眸色黯淡。
  太像了。
  可为什么只是像呢。
  “别这么害怕嘛,我又不会吃了你。”
  骤然,徐墨疏抬手掐上楚辰安的下巴,端详起楚辰安这张昳丽精致的脸。“我只是想让你看看,你和我的爱人有多像……”
  楚辰安被迫与徐墨疏对视,停下了手中的推搡。
  “还有,”徐墨疏垂眸,高大的黑影将楚辰安的周身覆盖,他松开了楚辰安的下巴,“为什么我只要一提到我的爱人,你就会这么害怕呢?”
  “你倒底在怕什么?”
  徐墨疏的问题犀利。
  楚辰安垂下,捏紧了冒汗的手心。
  正当他以为自己今天是走不出去,门口传来了轻微的敲门声。
  “徐墨疏,辰安是在你这里吗?”
  是张良的声音!
  楚辰安看向玄关,只见张良侧身走进701的玄关,看清楚两人的站姿后,愣了一下。
  “你们……在干什么?”
  这已经是他今天第二次问这个问题了。
  徐墨疏侧头,面色不爽地看了眼张良慢悠悠地收回了抵在墙上的手 站直身退开几步。
  楚辰安见徐墨疏收回了手,便立刻快步走出了玄关。他越过张良,像只胆怯的小仓鼠般蹿出了701的大门。
  “我来喊他吃晚餐……”张良与徐墨疏对视两秒,只见徐墨疏的眸光黯淡,让他莫名感到了强大的压迫感。
  “打……打扰了。”张良摸了下鼻子,转身离开了玄关,并关上了701的大门。
  徐墨疏握紧了拳头,烦躁地重重砸向了墙面,墙面很快便渗出血来。
  他突然侧身,看向桌上的玫瑰花瓣,那几瓣枯萎的玫瑰已然发黑,沾着剔透的水珠,竟显得还有几分妖冶。
  徐墨疏走向桌前,捏起了一朵枯萎的花瓣,用指腹轻柔地摩挲起来。
  挑走枯萎的花瓣,就能让花瓶里的蓝玫瑰开得更好……
  这是他的陈安说的。
  张良跟在楚辰安的身后,“辰安,你和徐墨疏以前认识吧?”
  楚辰安的脚步一顿,但没有回头,他站在自己的卧房门口,“你想多了,我怎么可能会认识他。”
  “可是我看他好像……”
  张良还没说完,楚辰安就“啪”地一下 重重合上了房门。
  张良温和的眼神逐渐变暗,他盯着这闪扇紧闭的房门,握紧拳头,指甲都快要陷进肉里去。
  总有一天。
  他也要把楚辰安踩在污泥里。
  ……
  楚辰安颤颤巍巍地缩进了被窝里。
  虽然这个副本是新手副本,但徐墨疏这个人真的非常可怕,让楚辰安一见他腿肚子就不由地打颤。
  他的心思深沉,楚辰安在很多时候都很难猜出他倒底在想什么……
  但母庸置疑的,徐墨疏确实已经开始怀疑他了。
  楚辰安皱起眉,重重地呼了口气。
  看来他必须抓紧时间完成任务了。
  像徐墨疏这么多疑又偏执的人,他又怎么可能抵抗得了……
  他以前不是没有抵抗过,但每一次都会以失败告终。
  在那时候,徐墨疏还没有给他戴银链,只是把他关在了主卧里。
  主卧里的两米大床很软,两层窗帘遮挡住了外界的霞光,周遭全是疯狂过后的气味。
  徐墨疏的领带还缠着他的手腕上,红痕从他的脖颈蔓延。
  他趁着徐墨疏不在,摔碎了床头的花瓶,艰难地合着手够到了一片碎瓷片。
  他赶紧用手指捏起碎瓷片,一点一点地把束缚自己手腕的领带割断。
  徐墨疏几个小时前用领带束着他的手绑在了床头,要将其割开需要花很大的力气。
  他割了许久,额间冒出了几滴细汗,才将这天价领带割开。
  他这才松了口气,活动起手腕,正当他吸着冷气打算坐起身时,余光就骤然瞥见了门侧的黑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