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185)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周强山笑了声,搓了搓手,“那你真是找对人了,我完全可以帮你。我能帮你解脱,而且还能让你死的有价值。”
  周强山开始他的那一套洗脑话术。
  “我们这里有很多人都很需要你,你这么好看,肯定会非常受欢迎的。”周强山继续说,“而且更重要的是,你完全可以信任我。”
  楚辰安把藏在口袋里的录音笔点开,听周强山暧昧地继续说,“我的经验丰富,如果以后我们成为了伴侣,我能让你感觉不到痛苦,而且还能让你从中获得快。感。”
  楚辰安心里觉得无比讽刺。
  程浩昨晚才痛得进ICU了,周强山竟然还敢在这里说得比唱的还好听。
  “可是你和程浩还在一起啊。”楚辰安说。
  “他很快就要死了,大概就会在登上轮船的后几天。”周强山以为自己有机会,忙说,“如果你想的话,我能让他早点死。”
  楚辰安捏紧了手,“为什么是在轮船上?”
  周强山说:“每年我们都会举行一个聚会,这次的地点是在轮船上。当天会有很多人自愿死亡,程浩也在里面。”
  事实上,程浩从来没说过自己想死在轮船上。
  楚辰安问:“全部都是自愿的吗?”
  周强山点头,“当然,我们不会强迫任何一个人死。那是犯法的,我们只会尽我们所能的去帮助他们,让他们有价值的离开。”
  周强山口中的价值就是让那些死亡名单的人贡献出自己的身体,好让他们那些自诩为屠夫的人大快朵颐……
  楚辰安不想待下去了,他收好录音笔,“我先回去了。”
  “这么快就走了,再聊会吧。”周强山说。
  楚辰安估摸着时间,他已经脱离那辆迈巴赫的视线两个小时了。
  司机说不准很快就会找来。
  “不了,我们改天再聊。”楚辰安站起身说。
  周强山缠上了他,拉住他的手不让他走,“别这么快走啊,咱们可以去对面的宾馆,让你先体验一下,你试过之后肯定喜欢的……”
  楚辰安忙挣脱开他的手,“不用了。”
  他转身没走几步,就看见了透明玻璃门外站着的秦决。
  秦决穿着白衬衫,黑色西装裤整洁平整,他一手插着裤袋,正悠悠地看向里面,他的目光阴晦而锐利。
  楚辰安的心立刻就慌了。
  他根本不确定秦决是在什么时候来的。
  他推开玻璃大门,走向秦决,步子仿佛有千斤重。
  秦决伸手就搂上了他的肩膀,“那就是你说的那个朋友?”
  “不是,我的那个朋友叫程浩。”楚辰安担心秦决会暴怒,解释道,“他是程浩的男朋友,我昨天帮了程浩,他的男朋友只是想请我喝杯咖啡谢谢我。”
  “哦这样啊,”秦决沉笑着说,“那你先上车吧宝贝,我去跟他打声招呼。”
  “啊?”楚辰安慌忙眨了下眼睛,小声说,“不,不用了吧。”
  秦决拍了拍他的肩,“去吧,我很快就来。”
  楚辰安只能上了车,他透过车窗看向咖啡店的门口。
  周强山刚好走出咖啡店大门,迎面和高大的秦决碰上面。
  周强山看着眼前气场强大得可怕的男人,他迟疑了半秒,立刻堆起了笑脸,“秦总!秦总您怎么在这啊,您有空吗,能赏脸让我请您吃顿饭吗?”
  秦决挑眉,“你认识我?”
  周强山:“您忘啦,我在您去年的商品发布会上来过!我姓周,周强山,是xx公司分部的销售经理。”
  秦决没什么印象,也并不在意,“哦,你啊。”
  周强山笑着连连点头,“秦总您……”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秦决揪住了领子,他被秦决阴沉的目光吓住了。
  秦决凑近他,力道大得能把他的脖子给拧断,哂笑着轻声说,“喂,我听说你喜欢吃人肉?”
  周强山笑容一僵,“您……说什么?”
  秦决又笑了几声,他的笑容让周强山不由得紧张。
  “我们辰安跟你男朋友不是大学同学吗,改天一起吃个饭吧。”
  周强山流着冷汗,忙道,“好,好的。”
  他目送秦决的车离开后,就被一辆面包车堵住了去路,他被蒙上了面罩,有几个人把他架上了车,然后扔进了阴暗的巷子里揍了一顿。
  周强山奄奄一息地倒在地上,吐了不少血。
  他被切了两根食指,打断了三根肋骨。
  ……
  秦决带楚辰安在外面的餐厅吃完午餐后才回的酒店,楚辰安午餐吃得也很饱,刚回酒店没多久就又犯困了。
  秦决开完视频会议来到客厅时,楚辰安已经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秦决微弯着唇角,把楚辰安抱在了床上,给他盖好被子。秦决低着头,细致的描摹着楚辰安漂亮得不可思议的五官,他越看心里就越泛着甜。
  仿佛他们相恋了许久。
  他用指腹摩挲了下楚辰安的眉眼,看了许久后,才在他的额头上烙下一个吻。
  “要吃也是给我吃,但我可舍不得吃掉你。”
  他要好好藏起来。
  ……
  秦决来到地下室。
  阴冷潮湿的室内,博瑞克跪在吊台下,看了整整六个小时的血腥场面。
  那个被吊着的花臂壮汉从被割掉耳朵后就血流不止,不断地痛吟、哀嚎、求死……
  这六个小时,每一分每一秒都过的极其艰难。
  博瑞克的双唇哆嗦着,他看到秦决的第一眼,就开口说道,“先生,我确实骗了您,求您宽恕我。”
  秦决满意地勾唇,“你骗了我什么?”
  “我隐瞒了您出车祸真正的原因。”博瑞克打着颤,他的双腿已经跪到麻木,“……您在三年前曾有一位恋人,他叫陈安。您非常爱他,但是他不幸去世了,他的遗体被您完好的保存了下来。”
  秦决的笑容骤然消失,他阴沉地说,“在哪,现在带我去。”
  博瑞克一瘸一拐地打开地下室的灯,在一扇铁门前停下来,指纹解锁后,铁门自动被打开。
  这是一间冷藏室,里面被放置着一座巨大的冰棺。
  他看清了冰棺里躺着的熟悉的人,虽然里面躺着的人和现在的楚辰安只有六分相似,但是他一眼就能非常笃定地认出来。
  他们就是同一个人。
  “去世”这两个字就像是一把利刃,深扎进了他的心脏里。
  他睁大了双眸,无数纷杂和熟悉的回忆接连涌入,他的眼前拂过了无数个楚辰安的幻影。
  有他哭时的模样,有他笑时的模样,有他生气时的模样,还有他站在雪地时……
  突然。
  秦决从额前往后顺了下自己的黑发,缭乱的发梢拂过眉骨,他弓着身子坐下,双眼怔怔地睁大。
  他全都想起来了。
  那天确实很冷,楚辰安还真的给他撑过伞。
  他笨拙地踮起脚尖,分了一半的伞给他。
  ……
  躺着的人的腹部上有一道浅红色的伤口,秦决赤着双目抬起手,透过冰棺抚摸起他。
  他的安安曾经被扎了一刀。
  应该很疼吧。
  他的宝贝平时那么怕疼。
  秦决笑出了声,短促的笑声回荡在冰冷的室内,一滴眼泪随即顺着他的眼尾落下。
  博瑞克看向秦决,自打秦决记事起,他就从没见秦决哭过。
  这次。
  秦决竟然哭了。
  “你为什么不早说!”
  秦决满眼戾气,随手将身边的铁椅砸向博瑞克身旁的墙壁,“砰”的一声巨响后,铁椅已然被砸得不成型。
  一根铁棍砸上了博瑞克的背部,博瑞克痛吟了一声,“我很抱歉,家主。是……是您外祖父让我隐瞒的。”
  秦决呼了口粗气,迫切地转身离开,他此刻只想见到楚辰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