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160)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气氛变得僵硬,刚才质问过几个人都低着头没说话,而何雪生已经虚弱的半昏过去了。
  楚辰安正要说些什么,就又瞥见了一抹紫色身影。
  蓝淮也来了。
  蓝淮的神情淡漠,举止间浑身透着清冷和神圣感,他就像是天生的巫神。
  蓝淮没说话,旁若无人地向他而来,躬身拦腰抱走了他。
  老梁懵了下,“刚才的人……你不是蓝旭吗?”
  二人长得一模一样,让他一时间没有分清。
  蓝旭敛了笑意,他看着蓝淮抱着楚辰安离开,也慵懒的拍了拍身上衣服,起身跟上。
  “你们今天就要走吧。”他走了几步,又回眸瞥了眼众人,道,“啧啧,你们伤的那么严重,需要我帮你们送点伤药过来吗?先上好药再赶路吧。”
  “好!”小助理的脚踝已经痛的没有知觉了,他难免对这个长相出众的男人产生幻想,“……谢谢。”
  蓝旭笑着,“不客气。”
  他在转身之际笑容随之消失,眼底划过几分阴晦的杀意。
  ……
  晚上,蓝淮从身后搂着楚辰安,手掌揉着他青肿的手腕。
  楚辰安刚洗完澡,身上很清爽,靠在床上任蓝淮给他涂药。
  “今天来的晚了,”蓝淮看着楚辰安肿得青紫的手腕,很心疼,他亲了口楚辰安的脸颊,“对不起,宝贝。”
  楚辰安摇头。
  从事故发生到他们迅速逃下楼,总共不到五六分钟的事,他们其实来得很快了。
  他突然小声问:“你觉得,我是不是特别胆小,特别没用?”
  “不,我从来不这么认为。”
  蓝淮说,“安安,你虽然害怕但你还是去面对了,不是吗?你还帮过别人,这不是胆小,也不是没用。”
  楚辰安听得认真,转过身与他对视。
  蓝淮说,“你很勇敢、很善良。”
  楚辰安听得微微怔住,脸颊微红。
  虽然知道蓝淮说的都是夸他的话,但是他喜欢听。
  蓝淮说完,又问,“他们今天欺负你了?”
  楚辰安摇头,“没有。”
  蓝淮揉着他的手腕,说,“嗯,有没有都不重要。”毕竟都会死。
  蓝旭推门而入,他穿着一身黑色睡袍,手里拿着一盒白色药膏。
  蓝淮冷冷地问:“你来干什么?”
  “我为什么不能来,我也要给安安涂药。”蓝旭不甘示弱。
  他坐上床沿,手掌直接握住楚辰安的小腿,给他擦伤的膝盖涂药。
  楚辰安想收回来,但是根本挣脱不开蓝旭的桎梏,反而被抬高了纤长的腿。
  楚辰安昳丽的脸蛋泛着红,有些不适应。
  蓝淮:“以后安安晚上和我睡。”
  “不可能,哥哥,你别想独占他。”蓝旭握住楚辰安的脚踝,眼神里带着异族男性独有的侵占欲和攻击性。
  “你想怎么样?”
  “这样好了。”蓝旭笑起来,挤到了楚辰安的另一侧,“我并不介意我们一起睡?”
  楚辰安一听,连忙摇头。
  不行!


第100章 阴鸷爱人[切片]
  蓝旭随手将药膏放下, 转身便搂紧了楚辰安的腰。
  楚辰安忙攥住蓝旭不安分的那只手,红着耳垂往另一侧挪动,“我不要三个人一起睡,我要自己睡。”
  他说完, 蓝旭有力的臂膀如巨链扳箍住了楚辰安, 他像是被巨兽逮住的猎物, 小幅度地挣动了几下,发现对方丝毫未动,便放弃了挣扎。
  他握紧拳头打了下蓝旭压着他的肩膀, 撅嘴,背对着蓝旭。
  睡就睡。
  反正挤的不是他。
  他紧紧抓住蓝旭作乱的手,脸蛋白里透红,那双冒着水光当然红唇显得越发诱人。
  蓝淮躺在楚辰安的另一边, 眼底带着稍许的不甘和不愿。如果楚辰安不愿意,他或许还有理由让蓝旭放弃楚辰安,但现在楚辰安已经开始接受蓝旭,他也只能默认。
  在很久以前, 他就已经失去了独占的机会。
  楚辰安敛着眸子,漂亮的眼睛不知在看哪里,似乎是在发呆,或是在暗暗和蓝旭那只乱动的手做抗争。
  “唔。”隐忍着的甜腻声线忍不住泄出来。
  他没严守住,竟让蓝旭有机可乘。
  楚辰安脸蛋又红又烫, 被蓝旭搂紧,显得娇小瘦弱。
  蓝淮忍不住低头, 吻住了他微张的红唇, 也堵住了楚辰安猫叫似的声线。
  他还没来得及反应, 就感觉到后肩传来了细微的痛感。蓝旭正吻咬着他, 继而吻上了他的下颌。
  他此刻简直无处可躲,手无助地攀着蓝淮的肩膀,周遭的热气萦绕着他,严密得没有一丝空隙。
  气氛持续焦灼变得越发不可收拾,他沉浸在蓝淮深邃的温柔眸光里,蓝旭在耳后低沉地喊着他的名字,掺杂着偏执的爱意和占有欲。
  他仿佛快要被铺天盖地的吻和爱意吞没了。
  “砰砰砰砰!”
  一阵急促暴力的敲门声打破了气氛,也让楚辰安从炽热的漩涡里解救出来。
  但蓝淮他们谁都没在意,继续投入地亲吻着楚辰安。
  “砰砰砰砰砰砰!”
  几秒后,又是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楚辰安似乎都感受到了从楼下传上来的震动。
  “唔,”楚辰安侧头躲过了一下亲吻,劝道,“有人在敲门。”
  他的躲避反而轻微惹怒了蓝淮,蓝淮掐住他的下巴,轻咬了下他的唇角,继而变本加厉地吻着他。蓝淮的舌头侵入他的口中,与他的小舌缠绵,热烈索取着津泽。
  “辰安!蓝旭!你们在里面吗!”
  “快开下门!老梁他们出事了!!!”楼下传来何雪生的喊声,继而又响起了几阵暴力急促的敲门声。
  “快开下门!”
  何雪生喊着,脖子上的伤口一面溢出鲜血,他捂着脖子的手已经被血浸染了,满脸的焦急和无措。
  “啧。”埋在楚辰安后肩的蓝旭烦躁地微皱眉头,闭眼搂着楚辰安不放,向他抱怨,“他好吵,安安。”
  楚辰安的唇被吻肿了,看起来可怜巴巴的,他小心翼翼地看向蓝淮,小声说,“好像出事了……下去看看吧?”
  蓝淮从来不会拒绝楚辰安的请求,他现在稍微餍足了,起身给楚辰安套好衣服。
  入秋的夜风很冷,楚辰安被围了一件黑色锦纹外套,材质毛绒绒的很柔软。
  楼下的敲门声就没停过。
  蓝旭蹲下给楚辰安穿鞋,嘟囔了句,“这大晚上的,还要让你去收尸。”
  “你说什么。”楚辰安低头,他没听清蓝旭最后说的那两个字。
  收什么?
  “没什么,”蓝旭仰头,笑得满脸无害,“走吧。”
  楚辰安跑着前头下楼,对楼下喊着,“来了来了。”
  楚辰安打开门,就见何雪生淌着一脖子的血,他的神色大惊,“你怎么了何雪生,伤口裂了吗?快先进来。”
  何雪生捂着脖子,“我没事,先别管我,咱们快去找找老梁他们吧!他们都不见了!”
  蓝旭双手环抱着,神色平静,“你先别急,说说怎么回事。”
  何雪生看了眼搂着楚辰安的蓝淮,又看了眼握着他的手的蓝旭,微愣,他们长得一模一样,让何雪生一时分不清哪个才是蓝旭。但他也没时间顾及这个。
  “就……就刚才……他们刚上完药没多久,陈晗突然发癫,说屋子里一股血味要去走廊外面透气。”何雪生淌着大汗,“后来过了很久都没回来,我去走廊上一看,发现他人不见了。老梁让我去找陈晗回来,我找了一晚上,后来在内院堆杂物的屋子外面找到了他……”
  陈晗就是老梁的小助理。
  何雪生停顿几秒,眼里满是惊魂未定,看向楚辰安,“他没了一条腿。从脚到大腿全没了,我只看见了一些骨头渣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