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147)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他的动作犹豫,“可是,我们现在在我哥哥家里,他不喜欢外人动他的东西,万一他生气了就不好了。辰安,我们还是回去再喝吧?”
  楚辰安看着那杯水,连衣摆被掀开都没有察觉。
  他的心里只有那杯水,眼神呆愣。
  药劲过强,楚辰安的脑子一时半会也转不过弯来了。
  可是……可是蓝淮不就在亲着他吗?
  为什么会不让他喝。
  楚辰安想说什么,但感觉又不能说。
  他被身旁一声不吭的蓝淮舔了下下唇,被这么一亲,感觉更渴了。
  他撇着嘴,漂亮的一双眼睛湿漉漉的。
  “没关系没关系,喝吧,”蓝旭看得心疼,半扶着楚辰安,把杯口抵到他的嘴边,“哥哥应该不会介意的。”
  楚辰安终于喝到水了,急切地一口气喝了半杯,才缓过神来。
  他把那杯水喝完后,蓝旭还细致地用手给他擦干唇边的水痕,动作很是暧昧。
  楚辰安红着脸躲了下。
  不知道是不是气氛太过奇怪,蓝旭的那张魅惑的俊脸让他惊艳了几秒。
  他怔着,心脏怦怦乱跳。
  蓝淮则躺在另一侧,像是房间里没蓝旭这个人一般,自顾自地搂着楚辰安的细腰,把玩亲吻着楚辰安的手背。
  楚辰安被左右两个人搅得越发的混乱,他身上的汗几乎浸湿了他的整间衣服。
  蓝旭用手给他擦掉下颌边缘的汗,轻声说,“安安,你出了好多汗,还是换件衣服吧。”
  楚辰安怔着,不知不觉间感觉周身凉快了很多。
  他蹭了蹭光滑白洁的小腿,混沌的意识缓和了很多。
  “我给你擦擦汗。”蓝旭看得眸光幽幽,他的喉结上下滚动,起身去拿房间外的浴室毛巾和热水
  楚辰安的目光看向他的背影,刚想说不用了,就被蓝淮掐住了下巴。
  蓝淮这才出声,在他的耳边幽冷道,“在看什么,安安,怎么这么不专心?”
  楚辰安被蓝淮吻着下巴,他红着脸小声地说,“可不可以不要在这里,蓝旭还在……”
  他内心煎熬又羞怯,攀靠着蓝淮的肩膀,张开粉唇,吐露出氤氲的雾气。
  蓝淮的手抚着他的后脑勺,冷说,“怕他看见?你就这么在意他。”
  “不是,”楚辰安红着脸,又怕他生气,乖乖靠在蓝淮的怀里软声说,“就是不想,头不舒服。”
  “好,那就不做。”蓝淮对此很受用,手覆在他的额头上,搂紧了他的腰身,“好好睡一会吧,宝贝。”
  楚辰安点头。
  他虽然害怕,但对总不由得对蓝淮产生依赖。他在每一个副本的幕后npc身上都能看见一样的影子。
  他们像是同一个人。
  同一个偏执、疯狂又爱着他的人。
  不管他什么躲,怎么逃避,他们都能找到他。
  楚辰安有些心累,也有点庆幸。
  起码他在每个副本里,都有保护他的人。
  楚辰安的呆愣地望着竹窗外的盆栽,那些都是他种上去的。好几年都过去了,那些盆栽上的花已经开得娇艳美丽。
  蓝旭出去后就一直没回来。
  窗前的窗纱上挂着一个极其不搭的胖头陶瓷风铃,此刻正在不时的叮当作响。
  这里的一切都没有变,包括蓝淮对他的执念。
  蓝淮就算是死了,也不会忘记他种的花,收藏他的东西。
  楚辰安的眼皮耷拉着,有点睡不着,他突然问,“你为什么会喜欢我?”
  他问完就后悔了。
  这个问题他好像问过,答案好像也听过。
  “因为这是注定的。”
  蓝淮说,“巫蛊师的伴侣生来就是注定的,我从见到你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喜欢你。而且安安,我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就感觉我们认识,而且认识了很久,我们肯定会很相爱,我也肯定会很爱你。”
  楚辰安愣住,蓝淮曾经的错觉居然和他的那么像。
  难道是系统有bug?
  还是说,幕后npc真的是同一个人,即使缓存剧情和副本都不一样。
  楚辰安心里的疑虑逐渐放大,他被蓝淮捧着脸。
  “我们就是命中注定的,宝贝。”蓝淮说,“睡吧,很快就不难受了。”
  蓝淮的这句话一直在他的耳畔回荡,搅得他心跳不断加快。
  他垂下了眸子,闭上眼睛,没再说话。
  蓝淮一口一口地啄着他的脸蛋,楚辰安偷偷往后退了一点,蓝淮覆在他腰身的手随之往自己身边收拢,愈发搂紧他。
  楚辰安放弃了,他的脑袋没那么热了,乖乖地缩在蓝淮的怀里睡着了。
  蓝淮给他盖好被子,炽热地看着他。
  蓝旭这才慢悠悠地从门口进来,他端着的热水已经凉了,放在了不远处的桌边,慢悠悠地在床边坐下。
  “你怎么才来?”蓝淮冷道。
  脱了衣服后,楚辰安身上的汗都干了,但还是粘腻腻的,他难受得微皱着眉,睡得不舒服。
  “我可不想打扰你们的温情。”蓝旭握上楚辰安白嫩的手,扯着冷笑说,“怎么样,我大度吧,哥哥?”
  “你不来,才是不打扰。”蓝淮搂着楚辰安说。
  蓝旭冷哼一声,语气不善,“我为什么不能来,哥哥,小嫂嫂也是我的老婆。”
  蓝淮冷睨了他一眼,没说什么。
  “哥哥,我真羡慕你,我要是比你早出生就好了。”蓝旭变脸比翻书还快,他甜笑着,“说不定安安现在靠着的人就是我了。”
  “不过,”蓝旭撑着下巴笑着,继续说,“安安很快也是我的了。”
  蓝旭起身,又换了一盆热水,为楚辰安擦拭。
  蓝淮将楚辰安半抱起来,“我来吧。”
  蓝旭没把热毛巾给他,而是自顾自地细致地为楚辰安擦拭,楚辰安睡得迷迷糊糊,被擦脸的时候,不耐烦地翻了个身,面对着蓝旭。
  蓝旭轻笑了声,就这这个姿势,对着他水润的双唇亲了下去,他舔吻着楚辰安的牙关,细腻地品尝舔舐,等楚辰安发出轻微的哼声,才依依不舍地罢休。
  “好甜。”蓝旭的舌尖顶了下上颚,笑着说,“安安是吃糖长大的吧。”
  “行了,别让他着凉了。”蓝淮将被子盖回了楚辰安身上,
  ……
  楚辰安睡觉时,总感觉耳畔不时传来谈话的声响。
  他一睁开眼,窗边已然暗了,身边的蓝淮不见了。
  蓝旭正坐在他的床边,撑着下巴悠然地看他。
  楚辰安的眼神躲闪,他反应过来,自己现在没穿衣服。
  好像是蓝淮给他脱的。
  “辰安,你醒了?”蓝旭一看他醒了,就坐直了身,碧绿的眼睛明亮,“感觉好多了吗?”
  “嗯。”楚辰安拢着身上的被子,脸颊微红,“我刚才怎么了?”
  蓝旭说:“你中了巫尧的迷药,那种药药效很强,能让人全身无力直到虚脱,有的人就是因为脱水而死的,而且,中了这种药好得也很慢。巫尧那家伙看着老实,其实心肠最恶毒。”
  楚辰安听得肩膀微微发抖,他揪紧了被角,显然是被蓝旭认真的话给吓住了。
  蓝旭摸上他的额头,噙着笑说,“不过不用担心,我们回去再喝几天的中药就会好。快天黑了,我们赶紧回去喝药吧?”
  楚辰安这才没那么担心,他点头,打算穿上衣服就跟着蓝旭回家喝药。
  早治疗早康复。
  楚辰安环顾了下周围,“我的衣服呢?”
  “在这。”蓝旭在衣柜旁拿来楚辰安衣服,那套衣服已经湿得彻底,现在还在滴着水,显然是不能穿了。
  蓝旭:“好像不能穿了哦,要不你先穿我的吧。”
  蓝旭说着,就走出了房间,不久后抱着一套叠着四四方方的紫色服饰走进来,上面还摆着精美的银色颈饰。
  楚辰安犹豫了下,心想他总不能裸奔,还是道了声谢后接过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