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192)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系统就是盯上他的金币余额了。
  抠门!
  他心里暗暗吐槽着,没有办法,他只能花掉几乎所有的金币积蓄,换得2天的延长时限。
  楚辰安点击激活了这张道具卡,几乎是在一瞬间, 他马上换了一张普通平凡的脸。
  楚辰安来到浴室照镜子,看着镜子中陌生普通的脸庞,深吸了一口气。
  他能维持这样三天。
  也就是说, 他要在三天内完成任务。
  楚辰安匆匆收拾好自己从系统里存放的行李后,离开了宾馆。
  他来到航船登录点,排上漫长的队伍, 他戴了一顶黑色的帽子,围着围巾,隐没在人群中。
  ……
  第二次见到这座巨轮的时候, 楚辰安还是会忍不住慨叹, 它就如同一座淡蓝色的冰山,屹立于碧蓝色的汪洋大海中, 高耸而壮阔。
  楚辰安买的是普通票, 住在一间靠窗的双人间里, 和他一起住的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 叫刘帆之。
  刘帆之的性格很开朗,他们从登船到傍晚,一直都聊得很融洽。
  “这么巧,我也是新闻专业的。”刘帆翼坐在他的对面的床铺,手里拿着自己的相机,“不过干的不是新闻,现在毕业后就当了摄影师。你现在是什么职业啊,是新闻类的吗?”
  楚辰安有点谨慎,他摇头,“不是,现在是自由职业。”
  刘帆翼点头,“自由职业好啊,现在好多人都是自由职业,工资高,又还能自己安排时间。对了,今晚听说船上有场酒会趴,你去吗,咱们可以一起。”
  楚辰安点头,“好。”
  “听说这次秦决也会来。我靠,没想到我能这么幸运,出来旅个游还能近距离和偶像见面……”刘帆翼说,“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拍两张照片,啧啧。”
  楚辰安看向窗外海面上的血红色的夕阳,下意识地捏紧了手心。
  刘帆翼:“你该不会不知道秦决是谁吧?”
  楚辰安看向刘帆翼,愣愣的,没什么反应。
  “秦决,”刘帆翼拍着大腿说道,“他可是慈善界的名人,这几年资助了118个的贫困地区,上过国内富豪名人榜,被A国慈善协会评为年度最有善心的资本家,还是官方公认的那种,我在新闻上经常看见他,你居然不知道?”
  这说的是同一个人?
  变态在外头的名声怎么这么好。
  楚辰安勉强笑了下,“没什么印象。”
  ……
  到了晚上。
  楚辰安和同宿的刘帆翼来到晚会大厅,大厅内回荡着喧闹的音乐,舞池中央不少人在激情热舞,璀璨的灯光环绕在大厅的各个角落。
  晦暗不明的光线之间,人群的影子也随着涌动交叠,几乎快晃花了楚辰安的眼睛。
  楚辰安找了个角落坐下,他端着一杯果汁,婉拒刘帆翼的邀请,“我不会跳,你去玩吧。”
  刘帆翼,“那行,一会我来找你啊。”
  楚辰安点头:“好。”
  在混乱喧闹的人群中,楚辰安不经意间瞥见了一个人影。那人剃了寸头,头上还贴着伤口纱布,在一堆大腹便便的人群里周旋,不时的赔笑敬酒,脸上堆满褶子。
  楚辰安认出来了,那个人是周强山!
  他用意识点开了系统控制面板,联系江林:【周强山不是被秦决打残了吗,怎么还会在轮船上?】
  江林:【听说他吃了特效药。怎么了,突然问起他?】
  楚辰安:【没事,刚才看见他了。】
  江林:【你上轮船了吧,辰安】
  楚辰安:【嗯。】
  江林:【我也在船上。】
  江林:【你用了那张道具卡吗?】
  楚辰安:【用了。】
  江林:【秦决虽然现在还在监视我,但我们也可以制造机会见面。】
  江林:【反正他已经认不出你了。】
  楚辰安迟疑了一会,回复:【嗯。】
  江林:【你可以先盯着周强山,他们的聚会说不定就会在这两天开始。任务一旦有进展,记得第一时间联系我,千万不要贸然行动。】
  江林:【这次任务很危险】
  江林:【完成这个任务之后,我们就能回家了,辰安。】
  江林:【别紧张,我会带你回家。】
  楚辰安下意识地怔了怔,才意识到这确实是最后一个任务了。
  不用。
  我会自己回家。
  他心想。
  他在周强山附近的座位上坐下,背对着周强山,集中注意力地窃听这群人的谈话。
  其中一个中年人穿着花衬衫,说,“老周,你不是说会带个小男朋友给我们开开胃吗?”
  有人附和,“就是啊,咱们的菜呢!”
  有人调笑着:“该不会是又舍不得吧周总?”
  “没有,怎么可能舍不得!”周强山坐下,醉醺醺地摇头,摸了摸自己的肚腩笑着说,“早被我给弄死了。”
  楚辰安的眸色一怔,睫毛轻颤着,侧过头握紧了手心。
  花衬衫的胖子说,“什么时候的事啊?”
  “就一个星期前,在房子里放了两天,妈的我回来一看,肉都已经臭了,那个味啊,熏得我作呕,嗬嗬……”
  周强山笑着,就像是在讲述一个可有可无的小插曲。
  楚辰安隐忍着心里的愤怒,紧紧地握住了拳头。
  怎么会怎么突然。
  程浩明明说过想离开这个圈子了,怎么还是被……
  “怎么杀的?”周强山眯着眼睛,猛地拍了下桌面,“那死小子贱啊!我在他身上砸了那么多钱,结果你们才猜怎么着?他说他不干了!他想跑!天底下哪有这么好的事儿,养肥的畜牲还想跑,还他妈成天给老子摆脸色看,老子能受的了这种气?”
  花衬衫的胖子灌了口酒,手边搂着一个穿着超短裙的美艳女人,又问,“你怎么杀的?”
  周强山又说,“老子直接把他的嘴给缝了起来,用刀剖开了肚子,把里面的东西全掏空了……用什么剖的?菜刀啊!”
  周强山说得津津乐道。
  身边的众人听得拍手叫好,还在不停地哄笑着。
  有人笑着给他竖大拇指,“你吃了没?”
  周强山,“吃了一点肝,苦的不行,真他妈白瞎我给他花了那么多钱。”
  楚辰安低下眸子全身气的发抖,指节被他握得泛白。
  周强山就像是剖一条鱼一样把程浩给杀了,而且而以此为值得炫耀的谈资。
  程浩在他们眼里,就如同一头牲畜,一条鱼,一盘菜……
  没有会在意他的死活,也没人在意他愿不愿意。
  其中一个人说:“那也没事,咱们这次不也带了不少好货吗,各位就等着吃顿饱的吧。”
  周强山搓了搓手,笑得露出黄牙,“定的什么时候?”
  穿花衬衫的胖子说:“上头说是明儿晚就开,让咱们搞干净点。”
  “那上头的人来吗?”周强山问。
  “来啊,听说上头有贵宾会来。”花衬衫的胖子姓吴,圈内人都管他叫吴胖子,“咱们到时候麻利点,凡事都得听他的。”
  “行了行了,”周强山越喝越烦躁,他挥了挥手,“这我们还不清楚吗,来来来,我们继续喝。”
  ……
  楚辰安没敢听下去,记下了他们晚会的时间和地点,就悄悄起身混进人群里,离开了。
  晚会到尾声的时候,楚辰安偷偷跟上周强山。
  周强山看起来是喝多了,正歪歪扭扭地拐进了洗手间。他打开了洗水池的水,把开关拧到最大,水声哗啦流着,楚辰安走近一听,还隐约听见了几句呜咽,混着点轻细的呛声。
  周强山醉的胡言乱语,把手里的水渍抹到了自己的身上,“对不起,浩浩,我真不是个东西,我真对不起你啊浩浩……”
  周强山红着眼睛正在哭,身形歪斜欲坠,仿佛在吊唁自己深爱着的恋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