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194)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从进门开始楚辰安其实就猜到了。
  这又是一起非人为事件。
  从伤口的边缘轮廓到肢体的残缺,都不像是通过外物凶器能做到的,更像是活生生咬的。
  两名死者都是男性,而且还是关系不错的好友。
  楚辰安环顾四周,发现血液四溅的床栏杆上,正挂着一个深色铁钩。
  那铁钩足有人的手腕粗,顶部尖锐异常,上面似乎还沾着不少的肉沫。
  他看着摇晃的铁钩出神,几乎是在同一瞬间,刘帆翼翻过了一具尸身滚落在角落,一直倒扣着的头……
  楚辰安的脊背猛地生出了冷汗。
  那个头的脸上烂得模糊不清,嘴边被鱼线细细密密地缝了起来,血液凝固的同时,正有些许深褐色的液体往外溢出。
  刘帆翼把这些可怕的细节全都拍摄下来,全神贯注的同时又带着几分兴奋。
  “你说倒底是什么东西干的啊?”
  其中一个旅客惊道,“不是人,那肯定就是鬼了!”
  刘帆翼:“这都二十一世纪了,还搞迷信。”
  “是真的!”一个女旅客吓哭了,紧张地说,“我以前就看到有人在贴吧里说过,这片海域有海鬼……”
  “昨天晚上不就有动静吗,说不定那会儿就……”
  越是议论,众人越是人心惶惶的。
  负责人很快赶来:“好了好了,请大家先出去,不要破坏现场秩序。”
  门口跟着来了不少保安维序,现场被封上了黄色的围控封条,很多旅客都被劝返。
  负责人安抚着旅客们,并宣布本次航船旅行将全部免费,今天就会退回所有旅客的传票费,并且会补偿额外的酒店半季度旅居服务,价格在六位数以上。
  很快,议论声就平息了下去。
  ……
  楚辰安回想起昨天诡异的光影,顿时觉得胸口一阵恶寒,昨晚的黑影说不定就是……
  他不敢往下想。
  负责人处理得很到位,直接封锁了整层楼,免费让这层的旅客们升舱间。
  他们换到了二层,楚辰安整理了下自己的被褥,系统控制面板就传来了江林的消息,那是一张加密名单。
  字体分红色和蓝色,蓝色的那一部分表示的是屠夫,大致有50多人,而红色的那一部分则是今晚即将被屠戮宰杀的人,足有100多个人。
  楚辰安看到名单的时候还是不免震惊,这个群体竟然敢这么明目张胆地聚众杀戮,而且更加匪夷所思的是,这样的事情每年都会发生。
  只是从没有暴露在大众的视野里。
  江林:【辰安,今晚我会在三层S103旁的晚会大厅旁等你。】
  江林:【记得先和我汇合,千万不要贸然行动。】
  江林:【你可以先盯着周强山。】
  江林:【听说昨天闹鬼了,你自己多注意安全。】
  楚辰安:【好。】
  他顺着名单找到了周强山的名字,发现他是这个圈子的组织者之一。他记下了他的房间号和联系,然后根据名单中提供的常去地点,在巨轮的娱乐会间找到了周强山。
  他在附近的角落落座,小心地关注着周强山的举动。周强山的脸色惨白,唇色白到发青,黑眼圈很特别重,明显的纵欲过度的特征。
  楚辰安没多看他一眼都觉得恶心。
  昨天还为程浩掉了两滴眼泪,今天或许连程浩这个人都记不清了,几个小时后又再次成为罪恶的屠戮者,继续残害更多无辜的人。
  周强山喝不动了,他扶着腰醉醺醺地跑进了洗手间,放了很久的水后才捂着肚子出来。
  楚辰安站在不远处的长廊上,装作不经意地经过他,他现在换了张脸,周强山又醉的那么厉害,不会认出他。
  在经过周强山的一瞬间,楚辰安瞥见了他红色浸染的腹部左侧。周强山看起来很痛苦,捂着肚子走了两步,就靠在墙上不动了,慢慢地滑落在地上,低头呜咽着。
  周强山这是怎么了。
  楚辰安只看了两眼,就收回了目光,走进洗手间洗了个手。他不好多待,就离开了这里。
  ……
  “哎呀喂多大点事!等回去了你随便找个顶罪的,说是意外杀人事故不就行了,不就是多砸点钱的事吗,老子有钱!”好友郑宇西坐在秦决对面打电话,语气烦躁,“蠢货,这点事还要来烦我!”
  秦决望着窗外的海面,沉默着。
  好友挂了电话,看了眼秦决的脸色,小心地说,“小事小事,回去之后就能处理好。”
  “你的事我不会管,”秦决慵懒地靠在沙发上,“自己看着办。”
  好友这才放心,亲自给他倒了一杯红酒,“怎么感觉你心情不怎么好啊,怎么了秦总?”
  “没什么。”秦决抿了一口酒,鹰眼凝视着渺远的海面,海面尽头漫上血红色的霞光,碧色海浪起伏涌动,他沉默地看了许久,才用舌头顶了下侧脸,沉笑着说,“在考虑备孕的事。”
  好友以为自己听错了,“什,什么?”
  秦决没再回答他的问题,静静抿了口酒。
  好友震惊:“这么快就打算备孕了?!……和谁啊?什么时候的事啊,我怎么不知道?你怎么什么都没跟我说?”
  秦决弯着唇,抿着红酒笑意渐深,不语。
  好友见秦决不说,没敢再追问,他说,“昨天晚上真就是个意外,这船每年都有这么一趟,每年都好好的,谁能想到今年会在关键时候出岔子。”
  “这是你的船,你干什么我不会干涉。”秦决斜眼看了他一眼,说,“也跟我没关系。”
  好友:“这话说的,好歹咱们也认识十几年了吧,虽然说这船在我名下,但您可是最大的股东。不过你放心,这些年这圈子全是我管的,确实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哪天我要是栽了,肯定连累不上你。今天晚上有个聚会,您就当赏脸去看看嘛。”
  秦决:“什么聚会?”
  “就是每年都有一次的那个。”好友兴奋地笑着,搓了搓手,“特刺激,秦总您这次来都来了,赏个脸和一起去吧。”
  秦决看向好友,直截了当:“你这次不用去了。”
  好友没反应过来,“啊?”
  秦决放下酒杯,说,“这次我会去。”
  他要的是这次的主导权。
  ……
  夜幕很快降临。
  晚会的时候定在凌晨一点。
  楚辰安紧张地拿着名片走出房门,来到了和江林汇合的地点。
  江林的依旧推着轮椅,看到楚辰安来了,就艰难地推着轮椅的轮子,靠近他,“你来了,辰安。”
  “你坐着轮椅不方便做任务吧。”楚辰安直接说,“不如用金币兑换点特研药吧,暂时性的行走也行?”
  江林沉默了片刻,说,“半个小时前系统刚刚提醒我的,我的瘫痪是永久性的,说这是我重生的代价。”
  他的眼神落寞又伤神,似乎已经无暇顾及楚辰安。
  楚辰安不说话了。
  他很想说一句活该,但还是忍住了。
  也就是说,江林根本不能和他一起进入晚会,江林说他们顶多只能里应外合。
  但他感觉根本没有这个必要。
  那就他一个人去?
  突然的波折并没有对楚辰安在造成多大的影响,或许因为他已经习惯了一个人。
  楚辰安最终还是拿着入场证,走进了那片危险的地带。
  死亡晚会在地下室举行,巨轮的地下室有半个足球场那么大,场内的音乐很激烈,不少人在舞池中脱衣热舞,舞池的内侧有一片巨大的浴池,泳池下面隔着玻璃还养了两条巨型鲨鱼,血腥味已经开始弥漫。
  楚辰安坐在角落里,点开了藏在胸前口袋里的隐形摄像头,他现在的假面长相很普通,甚至是算的上丑。
  所以几乎没人在意他。
  把里面的场景全都拍摄下来。
  他在起身移动位置时,余光瞥见了走进俱乐部的一个熟悉的人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