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156)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我不要听。”蓝旭亲了口楚辰安的脖颈,“你就是说过了,不能反悔了。辰安,你要对我负责,我们在一起吧。”
  楚辰安措手不及,什么什么在一起……
  “现在我就是你的男朋友了,我好开心。”蓝旭甜腻地说,“……我好喜欢你呀,安安。”
  楚辰安很头大,“你先放开我一下。”
  “不要。”蓝旭粘着他,和他十指交握,“哥哥说不定就快回来了,我要一直陪着你,不能让他抢走了。”
  楚辰安:“……”
  他昳丽的脸蛋红里透白,皱着眉不知如何是好。
  “知道我当时为什么没有认出你来吗?”
  蓝旭玩着他的手指,“因为如果你是陈安,那你就得先是我的小嫂,如果你是楚辰安,那你就是我的。我也等了你好久的,我才不要把你让给我哥哥。”
  楚辰安微怔,心跳怦怦乱跳。蓝旭碧绿色的眸眼神色认真,眸光如同秘境里的湖泊中倒映着天空的温和水波。
  近距离的对视间,楚辰安的愈发感受到了蓝旭温柔的诱惑。
  蓝旭很完美,具有着楚辰安招架不住的魅力,他说多说一句情话,就让楚辰安心里的防线多脆弱一分。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楚辰安心慌地想着。
  蓝旭也直勾勾的看着他,他们对视半晌。
  蓝旭在楚辰安的耳边,偷偷说道,“安安,你别这么看我,你看得我又想了。”
  楚辰安骤然回神,心里大骂一声变态,忙不迭地往另一侧逃离。蓝旭把他抱回来,吻着他的耳后。
  “就一次,真的,宝贝儿,我保证,我保证……”
  说着,楚辰安就又被堵住了唇。
  他置身于蓝旭的热烈中,无法逃脱。
  天渐渐大亮,金色的晨光透过雕花木窗洒进地板,几只寻食的小雀飞上了窗台,它们叽叽喳喳的,只听窗内不断溢出甜腻嘶哑的嗫泣声。
  突然,一阵惊叫声传出,惊走了一两只小雀。在惊叫声过后,又响起连绵不断的嗫泣声。
  ……
  蓝旭叫来修车的朋友叫王泽,一身的黑衣黑裤,面无表情,手里拎着一个包。
  何雪生站在他旁边,有些不敢搭话。
  “方向盘,车窗和灯都要换,发动器还要修。”王泽收拾了自己的包,“我去拿零件。”
  “好……好的。”何雪生问,“大概多久能修好啊?”
  王泽瞥了他一眼,冷淡地开口,“最快四天。”
  “这么久啊……”何雪生细声说,他连连点头,“那您先去吧,我在这等您。”
  “嗯。”
  老梁走出大门,“等车修好了再回去也没什么,就这么几天而已,我们这边还有伤员,今天就回去吧。”
  “行啊,要回你们回吧,”何雪生摇头晃脑的,给脖子上的伤贴了两个创可贴,“我等这车修好了回。”
  “你真是……”老梁气笑了,说,“跟你姐一样犟!”他说完,就回了房间。
  何雪生和王泽交接好后,他晃着小辫子上了楼,经过他隔壁房间时,他猛地皱了皱鼻子。
  他倒回去站在门口,“我去……什么味儿这么臭,都飘到门口了。”
  这间房间里住了两个男人,是他们同行的人,都是俩负责扛拍摄设备的壮汉,和何雪生的关系很铁。
  何雪生敲了敲门,骂道,“你俩是不是又把臭袜子扔门口了,这是民宿,不是你们家,注意点儿啊!什么素质。”
  门内静静的没人回应,何雪生停留了几秒,只听寂静的房间中突然传来几阵窸窸窣窣的轻响,又很快回归平静。
  “又睡,”何雪生贴在门上,里面没声了,嘟囔着,“睡死你们得了。”
  那股子腥臭味愈发浓烈,像是腐烂了很久的鱼腥味,何雪生待不下去了,捂着鼻子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他坐在桌前给自己灌了两杯水,舒畅地叹了口气后,伸展了下手臂,突然感觉脖颈传来一阵剧痛。
  他嘶一声,手捂上自己的脖子,“又开始痛了,这么久了还没好,真他妈邪门……”
  他隔壁静悄悄的,好半天了都没一点人声,估计他们几个又通宵疯玩了,现在说不定才刚睡。
  何雪生摇了摇头,也没再在意,左边窗边画了几张随笔,就扔了画笔跑去外面玩了。
  何雪生下楼和店长打了声招呼,就闲晃着来到了民宿四向围住的中央大院里,一楼的房子很旧,都是用来堆置些杂物,但里面也有不少奇形怪状的雕木装饰。
  他这几天都这样,总会乘着店长不在的间隙溜来这样玩赏,这些雕木装饰和摆件都具有异族的独特风格,让他很感兴趣,他做贼似的左右环顾了一圈,见四周没人,就打算跨过跨栏,溜进去看看。
  他推开其中一间房门,里面传来吱呀一声幽长的声响,室内光线阴暗潮湿,隐隐还有股子恶臭味。
  何雪生捂住鼻子,他站在原地环顾了一圈,才犹豫着上前迈了几步。
  突然,木地板的一角被他踩得翘了起来。
  “我去……”
  何雪生低头,他踩上了一块很大的木板,上面布着旧灰,他蹲下身轻轻掀开了一个角,那股浓重的恶臭味顷刻扑面而来,他差点直接吐出来。
  “你在哪干什么?”店长站在门口,冷漠地地问。
  何雪生忙不迭放了回去,站起身来,“没干什么没干什么,就来这随便看看。”
  店长面无表情,“门上有锁,你怎么进来的?”
  “就……刚才我见门是开着啊。”何雪生指着门如实回答。后知后觉间,感觉后脖颈发凉,他干笑着,“店长您是自个忘记锁了吧,可甭吓我。”
  店长没说什么,冷道,“赶紧出来。”
  何雪生连连点头,走出房门,他看着店长落锁,“您这下边放了东西啊?”
  “不该问的别问,”店长摸了摸自己中庭上的两撮胡子,“那是冬天放菜的地窖。”
  “哦,是这样啊。”何雪生点头,没再多问。
  ……
  两天后的下午,何雪生实在是闲不住,他睡醒后就又去找了楚辰安。
  楚辰安也才刚醒,他中午喝了完粥,又继续睡了一下午。脖子到后肩尽是青红色的痕迹,有时候被蓝旭欺负狠了,他还会忍不住拿枕头砸蓝旭的脸。
  蓝旭非但不生气,反而会笑眯眯地搂着他哄,然后继续变本加厉,到头来吃亏的也还是他自己。
  蓝淮说前天回来的,两天了也不见他回来。
  楚辰安撅嘴,他发现自己完全拿蓝旭没办法,而且,居然还稀里糊涂的和蓝旭在一起了!
  倒底是哪个地方出了问题?
  他醒来后,被蓝旭亲了一顿,然后被他抱到了门口的镂花窗边吹风。
  这几天天气渐凉,傍晚时常起风,蓝旭把一张碧蓝色摊开,围上了他的身上,显得他身形越发瘦小。
  蓝旭揉揉他的脸蛋,在他的手上塞了一盘精美的水果,“坐在这里看会夕阳,我去做饭,不许乱跑哦。”
  蓝旭就像是哄小孩一样哄着他,走进了厨房后这又折返回来,在他前面的桌上放了一瓶花,淡蓝色的花香弥漫在空气中,清新怡人。
  蓝旭俯身,他又忍不住亲了两口楚辰安的唇角。
  “我去啦。”
  楚辰安点头,捏着一块莓果,斜斜瞥了眼离开的蓝旭。他低估了一个刚开荤的男性的忍耐力和节制力,蓝旭好像不能离开他超过半个小时,否则就会做出一系列不可遏制的行为。
  陷入爱情的变态真可怕。
  楚辰安只能尽量侧着坐,腿肚子到大腿根都在发酸,慢腾腾地端起了一杯白茶,茶杯是白玉瓷质地的,做工很精细,感觉是昂贵的古董,用来泡茶可真是暴殄天物。
  楚辰安轻轻吹了几口茶,抿了一下口,入口留香,清新甘甜,他的心情才勉强好了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