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172)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秦决是中欧混血,他的父亲是法国人,长得轮廓分明,线条硬朗。他笑起来特别好看,迷惑着楚辰安。他还以为秦决这个人虽然凶,都也是个好人。
  于是,在一个大雪天。
  他在玫瑰店门口的街边,又碰上了喝得烂醉的秦决。
  秦决看起来心情不好,满身的戾气,上万的酒喝了几口,就砸向了不远处的雪人。
  他卧躺在雪地上,昂贵的黑大衣被沾染上雪水。大雪纷飞,他的黑发也开始泛白,像是个坏脾气的老头。
  但秦决不是个老头,脾气却特别臭。
  楚辰安从玫瑰店门口出来,他一手捧着一束玫瑰,一手握着伞。
  看着他被冻青红的脖颈和耳垂,犹豫了几秒,还是走向了秦决。
  他忘记了自己当时是怎么想的。
  或许是不想看到这么帅的人会冻死街边,又发了次善心。
  秦决头上的雪没再下,他仰头,看见了一小片阴影。
  楚辰安小巧的耳垂被冻得通红,手里还抱着一捧很蠢的玫瑰花,另一只手给他撑着伞。
  他哈了口气,望向不远处的车道,他被秦决看得不知所措。
  他把伞举低了点,礼貌地浅笑,“我刚好要等车。”
  酒精麻痹着秦决的神经,他呼了口气,只觉得眼前的笑容太晃眼。
  他伸手抽走了楚辰安的一朵玫瑰,哑声说,“那我能跟你一起坐吗?”
  他眼看着自己被抢走了一朵玫瑰,还嗫嚅着嘴不能说什么。
  他愣了下。
  拼车吗?
  “嗯?当……当然可以。”他蹩脚地拒绝着,“只是你是回酒店吗,我要先去一趟别的地方。”
  秦决深笑着,“没关系,你去哪我就去哪。”
  他叹了口气,心想秦决一定是醉了。
  只好妥协:“那我们先回酒店吧。”
  那天他记得特别清楚,因为秦决抢走了他一朵玫瑰。
  在那天晚上,服务员送来了一大捧娇艳的玫瑰,和他在花店买的劣质玫瑰几乎没法比。
  这捧玫瑰上束着一张铂金卡片,上面也写着:
  “I want to kiss your rosebud.”
  我想亲吻你如玫瑰般娇艳的花蕊。
  ……
  楚辰安震惊地看着这张卡片,心叹这分毫不差的缘分。


第108章 暴戾占有
  楚辰安抱着那捧玫瑰花, 俯身嗅了嗅,甜美的清香扑鼻而来。
  他摆弄了几下花瓣,还是羞恼着脸把卡片塞回花里,抱着它回了房间。
  落地窗前的日光逐渐黯淡, 玫瑰花束被放在了窗前的桌边, 被镀上了一层浅金。
  次日一早。
  楚辰安又端了一份早餐, 锲而不舍地敲了敲程浩的房门。
  几分钟后。
  程浩才打开了房门, 他今天的脸色比昨天好多了, 起码不会像昨天一样白得吓人。
  程浩打开房门,看着楚辰安和他手里的早餐,什么话也没说。
  楚辰安:“吃早餐吗?”
  “谢谢。”
  “不用客气。”
  程浩接过了早餐,就站在门口打算等他离开, 他见楚辰安还站在门口,问, “你还有什么事吗?”
  楚辰安指了指房间里面, “我能和你聊聊吗,关于……屠夫的事情?”
  程浩一听到“屠夫”这两个字,眼神里闪过一丝异样。
  他满眼不理解, 看着楚辰安, 沉默了几秒,还是侧身楚辰安他进了门。
  楚辰安走进房间就闻到了一股浓重的血腥味, 他瞥向沙发前的茶几, 上面放着几盒纱布和医用针线,还有几盒写着他看不懂的文字的药。
  其中有一盒他认识, 是副本三里裴衍给他吃过的特研药。
  那种药上万一盒。
  程浩给他端了一杯水, “坐吧。”
  “好。”楚辰安收回视线, 不敢多看, 在沙发的最外侧坐下。
  他随便一瞥,就看到不远处的垃圾桶里堆满了被血液浸染的纱布,各种血腥的气味夹杂着酸臭味扑面而来。
  程浩问:“你是从什么时候有这种想法的?”
  楚辰安深呼着气,愣愣地看向程浩,被问住了。
  程浩补充,“就是成为肉。畜的这种想法?”
  楚辰安犹豫了几秒,编了个时间,“……半年前。”
  程浩又问:“因为什么?”
  “因为我……”楚辰安紧张地编着,“我得了抑郁症,每天活得很痛苦,就想以这样的方式死。”
  程浩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哦。”
  楚辰安问:“你呢,你是什么时候有这种想法的?”
  程浩:“两年前,我的家人出车祸后的几个月之后。”
  程浩在楚辰安的对面坐下,面无表情地陈述着,“你应该听说过吧?我家人那年出的是交通事故,那段视频被上传到了国外的一个网站,还传到了我们学校的贴吧和论坛里。”
  楚辰安揪紧了手指,认真地听着。
  “我其实也看过这段视频,”程浩摘了自己的眼镜,“但是比起伤心,我更恨。我恨那把我家人的死亡拿来调侃议论的人,我只要一想到我家人出车祸的视频被那些人一遍又一遍的传阅浏览着,我就恨不得杀了他们……”
  “但我杀不了他们,因为他们无处不在。”程浩的眼睛终于红了,他说,“我甚至出去吃顿饭都能听到那种议论我的声音,你可能体会不到那种感觉,那种成为孤身一人,还会被世界抛弃、唾弃的感觉。”
  楚辰安给他递了张纸巾。
  “所以我开始想死,也产生了这种想法。”程浩说,“反正都要死,我要死在我的恋人手里,发挥出自己最后的一点价值。”
  楚辰安很意外,“周强山是你的恋人?”
  程浩点头,“嗯,我们在一起一年多了。他答应过我,会尊重我的想法,我想什么时候死就能什么时候死,还会在我死后把我一个人吃干净。”
  楚辰安想起周强山昨天发的社交动态,他分明把程浩称做肉畜,半点没有把程浩当做恋人,反而更像是在炫耀自己的食物。
  楚辰安:“周强山爱你吗?”
  “当然,”程浩说,“不然我为什么要把自己给他吃。”
  楚辰安:“他只有你这一个恋人。”
  程浩:“当然。”
  “那你昨天的伤,也是……”
  “对。是我自己割的,他吃了我的肠子。”程浩伸出拇指和食指比划,说:“大概这么长,你都不知道,看到他一口不剩地吃完的时候,我有多满足。”
  楚辰安头皮发麻,“你不疼吗?”
  “疼啊,但是我乐意。”
  程浩指着桌上的药说,“周强山还很心疼我,给我买了不少特研药和消炎药,都很贵的,我的伤口很快就要愈合了。不过我更希望伤口好得更慢一点,我很享受这种付出后的疼痛……”
  楚辰安听着,心想程浩可能已经被周强山洗脑了,而且已经病入膏肓。
  他知道无法想象,程浩倒底是有多孤独和无助,才会听信一个其貌不扬的中年男人的蛊惑。
  他说,“昨天他还给了我名片,你不介意?”
  程浩摇头,完全信任周强山,“他跟我说了,他是想把你介绍进这个圈子,没有别的意思。”
  【叮!】
  【恭喜您,任务一激活成功!】
  【这个世界里,隐藏着一个特殊畸形的群体。他们大多为恋人关系,其中的一方甘愿被吃,而另一方也乐于吃,和“冰恋”类似。这是一种猎奇病态的心理,最终的目的是将所爱的虐杀致死,达到一次性的完全占有。】
  【这是一种精神病态的表现,是不应该被人类社会所容纳的。但是,他们却依旧聚集在一起,蛰伏在黑暗中,等待着下一个猎物和肉畜的出现。】
  【任务一:找出这个圈子在巨轮中的窝藏点,揭露他们的罪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