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178)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楚辰安一惊,想抽回来自己的手,他意识到自己关心则乱,差点就露馅了,忙说,“放开我。”
  秦决握紧了他的那只手,盯着他,赤红的眸子满是急迫,问,“我们以前是不是见过,是不是在冬天?!”
  楚辰安眸子微怔,逃避着秦决锐利的视线。秦决的记忆在慢慢恢复,他没想到会这么快。
  “说话。”秦决一手握上了他的肩上,将他往前拉。
  【叮!】
  【警告!警告!】
  【幕后NPC的情绪波动值过高,注意防范NPC对主线任务的风险影响。】
  系统的提示瞬间让他半喜半忧,他虽然也希望秦决能恢复正常,但也担心这会影响主线任务。
  他还不能让秦决认出他。
  虽然他有预感秦决很快会认出他,但起码不是现在。
  能拖一天是一天。
  楚辰安挣脱着自己的手,还是说,“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放开我。”
  秦决的状态很不好,楚辰安心里担心他,皱眉俊美的眉目,垂下眸子躲闪着他的目光。
  秦决的观察力敏锐,他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松开了楚辰安的手,楚辰安的皮肤白,只一会的功夫就被他握红了。
  秦决站起身,隐忍着戾气呼了口气,“抱歉。”
  秦决在楚辰安身前左右走了两圈,烦躁从额前往后顺了下自己黑发,发梢垂落在眼眶旁,说,“……不早了,早点休息。”
  说罢,他深深地看了眼楚辰安,快步离开了。
  他担心自己的失态会让楚辰安害怕,也迫切的想去找到这种不安感的根源。
  他连按了几下楼层键,给在国外度假的管家拨通电话,“回来一趟,对,现在,坐今晚的飞机。”
  ……
  楚辰安望着秦决远去的背影,呼了口气。蓝玫瑰孤零零的躺在地上,他不小心踩到了它的一片花瓣。
  楚辰安蹲下身,把可怜兮兮的玫瑰捡起来,抚掉上面的灰尘,捧着它回了房间。
  他洗漱好后,他花了5000金币在系统信息库里找到了江林的电话,他的手机里面有些重要的通讯电话,秦决扣着他的手机不还,他就只好用金币买了。
  江林很快接通,“你今天怎么不接我的电话?”
  楚辰安含糊地回答,“手机坏了,刚修好。”
  江林:“明天一起吃个饭吧?顺便一起收集任务一的线索。”
  江林虽然人品不怎么样,但他的业务能力很强。
  楚辰安拒绝道,“不用了,我们可以通过电话联系。”
  “电话不比见面方便,”江林说,“而且我们当面说会更安全一点。”
  “那好吧,明天看情况再说。”楚辰安公私分明,他又斟酌了下,说,“你能帮我查个人吗,他叫周强山,是三楼的房客。”
  “这个人和那个圈子有关?”江林问。
  楚辰安说,“是,他是圈内人。”
  “好,半个小时后我会发到你的邮箱里。”江林又说,“辰安,你今晚是不是去了那个俱乐部。”
  楚辰安:“嗯。”江林在派人监视他。
  “以后行动的时候记得跟我说一声,”江林关心道,“你昨天擅自行动太危险了。”
  楚辰安觉得莫名其妙:“我一直都是一个人行动,不论有没有队友都一样,你以前不知道?”
  而且,以前他被孤立到不得不单独行动,有百分之九十都是江林的功劳。
  江林的话一噎,他顿了下,又说,“我知道你恨我,但请你给我一个弥补错误的机会。对了,你还没吃饭,需要我给你点餐吗?”
  楚辰安说:“不需要。”
  “好……那你自己记得吃。”江林说。
  楚辰安挂断了电话,去冰箱拿了瓶水,连喝了好几口。没来由的,他只要一和江林打电话就来气。
  他的肚子咕噜叫了两声,楚辰安揉了揉饿扁的肚子,在冰箱前翻找起吃的。
  他找了一遍,只找到了一串葡萄。
  “叮咚”
  他的门铃响了。
  楚辰安只好放下葡萄,转身去开门。
  门口放着餐车,上面是裹挟着芝士味热气的意大利面和牛排,还有一盘精美的蛋糕点心和果盘。
  而餐车的一旁,又是一束娇艳的蓝玫瑰。
  他今天收了好多花。
  玫瑰中夹着一张铂金色的卡片,上面写着一句话:
  “Sorry,but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at first sight.”
  抱歉,但我对你一见钟情。
  仿佛是在侧面反驳他刚才的那句话,楚辰安捏着那张卡片,看了许久。
  他想起了一个常被人提出的观点,爱你的人永远不会问你需不需要。
  而是会主动把爱送到你的面前。
  ……
  凌晨三点,秦决坐在落地窗的软椅上,把玩着楚辰安的手机,在他的社交账号里,发现了他设置为私密的几张相册。
  里面全都是楚辰安从副本一到副本五所记录下来的一些照片,大部分都是记录。
  有在海边抓到的螃蟹,有捡到的贝壳,有打理得精美的蓝玫瑰,有刻着小猪图案的饭卡,有他画的油画,有苍茫的巫澜山,还有东海岸红紫色的晚霞……
  越往下滑,秦决越感到不安。
  他感觉自己仿佛也亲身经历过这些,可是等他要去深究这些记忆碎片时,却毫无踪迹可寻。
  他找到了楚辰安为数不多的几张自拍。
  那是他在海边拍的,浅金色的阳光浮照在他的半边脸上,他浅笑着,那双灵动的桃花眼仿佛都藏着光亮。
  看着楚辰安的笑眼,逐渐缓和了秦决的情绪,他把照片都发到了自己的账号上,下载收藏。
  秦决的指腹摩挲着屏幕中姣好的笑眼,他身后晃过一个人影,那个人风尘仆仆,穿着一身风衣,手上还提着行李。
  “家主。”中年管家在身后恭敬地叫了声秦决,把自己的行李放在地上。
  他在秦家工作了三四十年,对待每一代秦家家主都忠心耿耿。尽管在国外和家人团聚期间被连夜叫回国,他也不会有丝毫的怨言。
  “我叫你回来,是想和你确认一件事。”秦决把手机放在了桌上,回头看了眼管家,“认识他吗?”
  管家上前,仔细看了一眼照片中的人,微怔了下,叹息着说,“我不认识。”
  “确定吗。”秦决又说,“我失忆的那几年里,他有没有出现过?”
  “我很确定,那几年我一直陪在您身边。”管家说。
  秦决看着神色平静的管家,阴沉地盯着他,“砰”一声巨响,他随手把桌上的酒杯砸了。
  “博瑞克,我怎么感觉你在骗我。”
  管家一惊,神色很快恢复如常,“我并没有,家主。当初亚伦医生说过,您是间歇性失忆,在这期间周围的任何事都会影响到您,也可能会让您产生记忆上的紊乱。”
  秦决嗤笑了声,“那我为什么这些年都好好的,只有这几天突然会这样。”
  管家恭敬地垂目,“或许……您可以咨询一下亚伦医生。”
  “叫你回来也没点屁用。”秦决阴鸷地侧目,烦躁地挥了挥手,“行了行了,你滚吧。”
  管家看着手机上的那张照片欲言又止,但最终还是躬身后退,“好的。”
  秦决披着浴袍走进了浴室,冲了个澡后,躺在了床上。
  他习惯了浅眠,一阖上眼,脑海中就会回想起楚辰安的那张笑颜。
  他梦见了那个大雪天。
  他们因为山体崩塌意外被困在了大山里,楚辰安坐在他的副驾驶座上,问他们要去哪。
  秦决说带他去找个暂住的地方避寒,他在这里正好有座房子里有温泉,很暖和。
  楚辰安冻得打了个喷嚏,揉了揉鼻子,说好。
  秦决哄得楚辰安信任他,他看着那双大眼睛无辜又干净,激起了他心底的阴晦的占有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