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159)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众人都惶恐不安,面面相觑着,突然间无端死了两个人,这让他们顿时都惶恐焦虑起来。
  小静瑟瑟发抖,连声音都在发抖,她带着哭腔说,“他们从昨天早上到现在都没有出过门的,也没有人进去过。
  怎么突然就……”
  其中一个人惶然道,“该、该不会是……有鬼吧?”
  这句话一处,让气氛越发被压抑的恐惧笼罩。
  “说什么呢,”老梁安抚大家的情绪,“我们来这里这么多天了都没事,怎么偏偏这两天就有鬼了?少自己吓唬自己。”
  小静含着泪,抿着唇不敢再说话。
  “梁导,要不我们报警吧?”其中一个男人说。
  小助理捂着嘴白了他一眼,“你傻了吧,这里是异族地界,A国警方就算是想管,也管不到这边。”
  老梁环顾了一圈阴森森的室内,眉头微蹙,人既然是他带进来的,他难免也要担负责任,那事态和对他的名誉的影响都会比较严重。
  这让他心烦气躁的,但不论如何,他也得先弄清楚人是怎么死的,找到能够撇清责任的证据。
  “进去看看倒底怎么回事。”
  小助理点头,他倒没什么想法,人死了就死了呗对他没多大影响。不过他就是爱看热闹,于是忍着恶心劲儿,狗腿地跟上了老梁。
  何雪生和楚辰安几个人也走了进去,浓烈的恶臭血味掺杂着酸腥味,楚辰安低着头尽量不去看地板上那黑褐色的液体。
  几个男人来到窗边和床沿边上查看,都没有发现打斗和凶器,连人来过的痕迹都没有。
  何雪生和楚辰安两个人走在最后面,留小静在外面等待。
  “真他妈邪门。”何雪生嘀咕着。
  突然,他觉得脖颈间刺痛无比,像是有无数根针在扎他。
  他嘶一声,捂着脖子半弓下腰。
  楚辰安忙转身扶住他,吓得不轻,“何雪生你怎么了?”
  “疼……疼死我了……嘶啊。”何雪生龇牙咧嘴的,脖子上的伤口现在冒出血水,顺着他的脖子往下流,腥红很快就渗透了他的衣领。
  楚辰安看了眼前面专注于巡查的三个男人,搀住了何雪生,隐隐感到不安。
  房间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发出如一片枯叶被踩碎的轻响。
  他睁大了眸眼,惊呼,“快离开这里!”
  老梁回头看了眼楚辰安,一头雾水,“怎么了?”
  几个男人都站在原地无动于衷。
  小助理爱搭不理地瞥了眼楚辰安。
  “房间里的东西还在,赶紧出去!”楚辰安姣好的脸煞白,他绵软的声音尽力拔高,一面拉着何雪生往门外走,一面对他们说着。
  小助理明显动摇了,环顾了一圈室内,“什么乱七八糟的……”
  “啊!!!!”
  小助理的话还没说完,就见前方的一个男人突然被什么东西扑倒在地,他的身上分明空无一物,但脖子却很快就迸射出了鲜血。
  紧接着,他的一只胳膊被自动扯断,室内传来咔次咔次的啃骨声。
  那人肚子上的赘肉以肉眼可见得速度被啃下,露出血淋淋的一个大洞,肠子和器脏都被扯了出来。
  “咔次咔次咔次……”
  老梁和余下几个人吓得忘记了思考,几乎是凭着本能跑向了门口。
  小助理煞白了脸,他紧跟其后,可是门口过于窄小,他在奔跑时被一个健壮的男人撞了下,重重地磕在了地上。
  “啊啊啊啊!你们别挤!让我先出去”
  小助理被摔出了鼻血,忙撑起身站起来尖叫着。
  几个男人挤出了门外,小助理即将跑向门口时,他发现自己的脚踝被什么尖锐的东西握住了。
  小助理满眼绝望恐慌,奋力挣脱着,“放开我,啊啊啊帮帮我!你们别跑!帮帮我啊啊啊啊啊啊”
  他的脚踝开始溃烂,显现出血淋淋的伤口。
  楚辰安被一个壮汉挤到了最后面。
  他看着小助理崩溃的眼神,有点动摇,老梁抢着搀走何雪生跑在了最前头,连后面的小助理是死是活都没顾。
  楚辰安倒回去了几步,伸手握上了他手腕,将其奋力拉了出来。
  “啊!”小助理嘶叫出声,他的脚踝处少了一大块肉。
  楚辰安其实也怕,他的颊边沾了些何雪生的血,松开小助理的手,“快走。”
  活下来的七个人一路跑下楼,在民宿外的露天空地上停下,他们几乎用尽了最大的力气,皆瘫坐在地上,气喘吁吁,惊魂未定。
  何雪生的血止住了,低着头虚弱的咒骂了声,“妈的,真有鬼啊。”
  老梁喘着气,环顾了下众人。
  现在已经死了三个人了。
  “都是因为你!”小助理捂着伤手的腿,站起来猛推了下楚辰安的肩膀,“要不是因为要带上你!我们会死怎么多人吗?”
  他的双眼偏激,把怒气全撒向楚辰安。
  楚辰安抬眸看了眼小助理,有点失望。他刚才救过的人,现在指着他的鼻子骂他。
  早知道就不该闲的伸那下手了。
  何雪生皱眉,“喂,楚辰安他脑门上是写了“就该我留下”这五个字吗?他是没交经费吗?”
  “他早就跟蓝旭好上了,他就是故意让我们陪他耗着,要是我们几天前就走了,能出事吗?”小助理瞪着楚辰安,“就是因为你,才害死了他们。”
  他这话一出,让老梁和身边的两个人都看向楚辰安。
  老梁也质问楚辰安,“是真的吗?你为什么不早说。”
  “你故意的吧?”身边的壮汉皱眉,低声嘟囔了句,“看来同性恋脑子都有问题。”
  楚辰安揉着自己肿痛的手腕,“我没有故意隐瞒,而且也不知道会发生这种事。”
  他也才和蓝旭在一起不过几天。
  何雪生:“喂喂喂,你们搞搞清楚,这关楚辰安什么事?和谁在一起这是人家的隐私,他有说和不说的权力。况且人家都说了,他又不知道会发生这种事儿,你们都怎么了,有毛病啊。”
  何雪生对小助理说,“你不去找那些吃人的东西耀武扬威,在这喊什么啊?你有种回去对着它们骂啊。再说了,刚才辰安还救过你呢,你转眼就翻脸不认人了,真行啊你。”
  他说完,继而咳嗽了几声,像是用劲过猛或者被气的。
  楚辰安拍了拍何雪生的肩,示意安抚他别说了。
  小助理瞪眼,回不上嘴了,他捂着受伤的脚踝,说了句,“祸害。”
  楚辰安没搭理他,比任何一刻都想离开这里。
  他的手腕疼得厉害,突然觉得有点饿。
  突然想起了今天蓝旭给他做的糕点。
  “这里怎么这么热闹啊。”
  楚辰安一怔,熟悉的声线让他抬起头。
  他抬眼,瞥见了蓝旭修长的身影,蓝旭正径直向他走来。
  蓝旭在楚辰安的身前蹲下,抬手捧上了他的脸蛋。楚辰安与他温柔的碧眼对视,他的呼吸微滞,感受着蓝旭将他脸上蹭到的血迹轻轻擦干净。
  怦怦怦。
  仿佛空气都安静了。
  楚辰安偷偷捏紧了手指,害怕深陷于这双碧眼中诱惑的柔波里。
  蓝旭冲他眨了眨眼睛,轻搂上他的肩膀。而后,他看向众人,“大家看来伤的不轻,都怎么了?”
  那个壮汉说,“楼……楼上有鬼,死人了!”
  “哦,”蓝旭淡淡点头,“闹鬼?那你们可要找店长好好说说。”
  老梁神色一滞,“不是闹鬼,是真的有鬼……已经死了三个人了。”
  蓝旭没回老梁的话。
  “对了,”他看向小助理,笑意里藏着寒意,“你刚才说谁是祸害?”
  小助理心虚地低下了头,支支吾吾的不敢说话。
  “怎么不说话啊,”蓝旭笑着,露出白洁的牙齿,“刚才不是还在说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