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170)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谁知道他啊。”龚健咬了块牛排,“成天摆着个臭脸,整得像我们孤立他似的。”
  梁若雪笑着打圆场,“好啦好啦,可能他性格就那样吧,我们先吃吧。”
  龚健:“嗯。”
  饭后,楚辰安来到酒店后方的海岸边散步。
  龚健和梁若雪两个人在玩排球,笑声连绵不断。
  他不会玩排球,一个人顺着海岸来到了一片安静的区域。
  浅金色的光投射在海面上,就像是掉落在海滩上的金子,他身穿一身刚才在度假社买的粉花色衬衫,光着白皙的脚丫,走近了海岸。
  光打在他的身上,衬得他整个人都白到发光,从发梢到脚尖,都漂亮得令人侧目。
  楚辰安很喜欢来海岸上玩,偶尔踩踩柔软的沙子,感受海浪的温度,然后在海岸上慢慢地走。
  他没什么事干,就蹲下身顺着海岸边沿,一个一个的捡贝壳。
  他几乎走几步就要蹲一下,白皙的双腿沾上了些许沙粒,他的裤子到膝盖上方一点,很宽松。
  在举止间,那双美腿总不由得令人遐想。
  他用衣摆兜着贝壳,低头认真寻找着下一枚漂亮的贝壳。
  不远处的游艇上,秦决举着望远镜,目光不受控制地追寻着他。
  突然,他的头痛再次发作,那种痛觉直追心口,似乎要将什么撕开。
  秦决带着墨镜,拿出手机拨号,“喂,去替我查个人。”
  他瞥向不远处踩着沙子的人,微眯起了双眼。
  或许是突如其来的痛觉盖过了未知的情绪,他安静地看着海岸线上正在捡贝壳的楚辰安,就那么看了一上午。
  烟缸上的雪茄要燃尽了,他也没有注意。
  楚辰安呆头呆脑地带着他一兜子的贝壳回去时,秦决的游艇也随后悄然驶回。
  ……
  晦暗不明的室内,一个男人翘着腿坐在高椅上,他的西装左上方的口袋下挂着一个“大堂经理”的牌子。
  大堂经理拿手帕捂着口鼻,他的腿边跪着一个女人,身边还有沸腾的锅炉和次啦冒着油电锅。
  电光闪烁间,已经大致看出女人此刻的动作。她正举着一把匕首,往自己的大腿上割。
  血液随着割开的皮肉绽开,嘀嗒嘀嗒地流淌在地板上。
  大堂经理嫌弃地看了眼,“你倒是处理得干净点啊,影响口感的知不知道。”
  女人的语气里带着讨好和迎合,“好的……我会的,请你先等等。”
  “呃……嘶啊!!”
  女人似乎下了决心,把那块干净的肉刮了又刮,随后放在了电锅上煎炸。
  油遇上肉块便开始次啦次啦地响,在黑暗中伴随着女人享受的痛吟声不断地响起。
  大堂经理拿着叉子勉强吃了一块,缓慢的咀嚼着。
  “味道还行。”
  女人受宠若惊,她得到了夸奖,“谢……谢谢您。”
  ……
  房间的透明玻璃的另一侧,秦决用手撑着头,静静的观赏这一场以爱的奉献之名的欲望表演。
  他秦决在权力的金字塔上,看这些所谓相恋的爱人互相满足彼此的贪婪的生理和精神欲念。
  秦决觉得索然无味,甚至开始厌恶。
  “你让我来就是为了给我看这个?”秦决瞥了眼身边的郑宇西。
  郑宇西是秦决的商业伙伴,也是多年来唯一的好友,他出身于高干家庭,父母皆是A国议院内的高层领导人,他有什么样另类的癖好,都可以有恃无恐。
  “你不觉得很刺激吗?”郑宇西看了眼秦决的神色,笑着解释,“那个女的跟那男的相恋了七年,恩爱得很呢,结果到后来还不是,一个喜欢割,一个喜欢吃。”
  秦决嗤笑了声,睨了眼房间里煎得焦黄的那块肉,“没意思。”
  “不是吧秦总,你以前不是老看这种吗。”郑宇西给他倒酒,“怎么,转性了?”
  大堂经理吃完几块肉后,又开始搂抱着女人,“你今天做的很不错,总有一天你的肉会被我全部吃掉的,明天你还能做的这么好吗?”
  女人欣喜着,“真的……真的吗,嗯!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请……请您一定要把我吃干净。”
  女人和男人很相爱。
  男人却一心想要剥夺女人的生命和肉。体,让女人成为残败溃烂的躯体,成为他能够完全掌控的死物。
  男人以为吃了女人就能掌控了女人的一切,但那些吃进肚子里的肉只会成为新成代谢后的秽物。
  男人永远都无法拥有女人。
  而是在以另一种方式折辱恋人的灵魂和肉。体。
  秦决看着恋人拥抱着的这一幕,抿了口烈酒,“恶心。”
  “你说什么?”郑宇西觉得秦决今天特别不对劲。
  酒香在口腔中弥漫,他突然回想起今天在沙滩上捡贝壳的人。
  那人从头到脚都白嫩到发光,每一个动作都吸引着他,那双眼睛很漂亮,眼里倒映着干净的大海和白云。
  酒劲越发地重,脑海中的那个纤瘦的人影却越发清晰,他索性仰头把杯中的酒一饮而尽,让那抹倩影浮现在眼前。
  没来由的,他觉得怅然若失。
  酒精麻痹着他的情绪,他摩挲着杯子,深思着。
  如果是他的恋人,他不会以这种方式将其据为己有。
  他会珍惜恋人漂亮娇美的身体,像宝石藏在贝壳里一样,把他牢牢锁在城堡里。
  日夜都能从头到脚地亲吻他、占有他。
  心头的想法让秦决的眼底闪过一丝兴奋,他喝了一口酒,对郑宇西说,“我要在东海岸多放点贝壳。”
  郑宇西:“你疯了吧,最近刚换季,血本无归。”
  秦决森然笑了下,又饮了一口酒。


第107章 暴戾占有
  午后。
  楚辰安端着沙拉和酸奶, 又轻轻敲了下程浩的房门。他要尝试多和程浩接触,看看能不能发现有关这个神秘群体的更多线索。
  楚辰安站在门口等待了两分钟,程浩才打开了房门, 他的脸色依旧苍白, 换了一身宽松的灰色外套,把自己的上身包裹得严严实实。
  程浩的唇角皲裂,眼神麻木涣散,“……有什么事吗?”
  楚辰安有点紧张, 说,“我看你早上没吃早餐, 就给你端了点蔬菜沙拉, 你要吃点吗?”
  “不用。”程浩戴着厚重的眼镜,面无表情地盯着楚辰安的脸, 轻咳了声。
  突然, 他说, “我听说你的手机不见了, 是周强山拿的吗?”
  “啊?”楚辰安愣了半秒才反应过来周强山就是昨天那个奇怪的中年男人,他点头,“是,掉进电梯缝里面了, 不过他已经赔了钱。”
  程浩冷不丁地问, “你收了他的名片?”
  楚辰安点头,“嗯。”
  他有点意外, 程浩连他收了周强山的名片都知道, 看来他们的联系很密切。
  程浩:“你为什么要收?”
  楚辰安:“什么?”
  程浩靠近了楚辰安, 皱着眉头, 眼神里仿佛透着几分不理解, “你的家庭不是很和睦吗,你还有那么好的工作和朋友,你怎么也有这种想法。”
  楚辰安听得一头雾水。
  他看着程浩的那双泛着红血丝的眼睛,微微皱起眉头,他不明白程浩为什么会突然这么问。
  程浩似乎也发觉了自己的失态,他退后了几步,接过了楚辰安的沙拉和牛奶,“谢谢。”
  楚辰安摇头,“不客气。”
  程浩沉默了一会,又说,“……我还是建议你考虑清楚,毕竟你和我不同。”
  楚辰安:“……”
  他愣愣地看着他转身离开,等程浩的门阖上后,他才眨了眨眼,回了自己的房间。
  楚辰安在沙发上坐下,想着秦决。
  不知道秦决现在在做什么。
  秦决暂时失忆了,他想,自己现在和秦决的交集这么少,这对他的任务多少有点帮助,起码目前不会受到影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