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19)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苏雨死了就死了,凭什么我们还得去找她?!”她抬头看向张良,狰狞地瞪着眼睛:“就算……就算我们去找了,难道她就能活吗?!啊!为什么会这样!我……我为什么一直都这么倒霉啊啊啊”
  “那些东西难道就能放过我们了吗?!”
  李雅雅昔日和苏雨很要好,好到连支付密码都互相知道的程度,而如今来小区三天不到,李雅雅就把以前的姐妹情深给抛之脑后,暴露着自己的自私和冷漠。
  “你安静点。”张良皱眉,道,“喊就有用了吗?”
  楚辰安被尖锐的叫声吵得头疼,他找出蓝牙耳机开始听歌,并将音量调大,试图掩盖住尖锐刺耳的声线。
  他环抱着自己,靠在沙发上闭上眼假寐。
  徐墨疏也没有闲着,他坐在楚辰安的身侧,用木刀细致地雕刻一块木头,他的指节分明修长,指腹摩挲着檀木表面。
  ……
  李雅雅哭了十几分钟又消停下去,紧紧攥着身侧张良的胳膊不放。
  李雅雅颤抖着,小心地环视三人一眼,道,“那个人也没有说什么时候能去找,我们现在就能……能下去吧?”
  楚辰安摘下了耳机,慵懒地伸了个懒腰,他看向张良。
  张良沉思半晌,皱着眉也很犹豫。
  他见徐墨疏一副悠然的模样,蹙眉问他:“徐墨疏,你觉得呢?”
  “好像确实可以。”徐墨疏将还没雕刻出形状的檀木放在桌面上,优雅地拍干净手中的木屑。
  “我们是不是可以再考虑考虑……”张良与徐墨疏对视,有种说不上来的压迫感。
  “你们爱等就等吧,我可不想等了。”楚辰安站起身来,活动了两下肩头,径直走向了大门,故作讥冷地说:“等了这么久,白耽误工夫。”
  其实是他今天的炮灰日常任务还没刷完。
  他是立志要当全勤炮灰的,总要干点炮灰都干的蠢事来展现展现能力。
  楚辰安今天穿了一件浅蓝色的短袖衬衫,称得他皮肤越发的白皙柔嫩。
  “诶,你等等我们,辰安……”张良站起身,一边被李雅雅拽着,一边跟上楚辰安的步伐。
  徐墨疏将木雕摆放好后,才悠悠地起身,走在众人的最后头。
  ……
  他们下至六楼,楼道口的红色光影幽暗瘆人,楚辰安看得就起鸡皮疙瘩。
  六楼的楼梯口就开始出现血迹,一路蔓延到了五楼的楼梯口,像是被拖拽的痕迹。
  李雅雅拽着张良的衣摆,打着冷颤顺着一路蜿蜒的血迹往下走。
  他们在五楼的楼梯口停下。
  垃圾角旁出现了一地深褐色的不明液体,楚辰安看得连连反胃。
  那深褐色的液体散发出浓重的酸臭潮腥味,蔓延在楼梯口的整片地上,想要经过楼梯口转向长廊,就必须踩着那滩液体过去。
  他退后几步,抓紧了扶手转身,越过众人往回走了10层台阶,眼角微微泛红,差点逼出两点眼泪来。
  他直接在阶面上坐下,白皙的小手紧紧攥着扶手的铁栏杆。
  太……
  太恶心了。
  张良轻走上去,拍了拍楚辰安的肩膀:“辰安,你怎么了?”
  楚辰安侧过身,眼皮耷拉着,发出软绵绵的声音,“我不过去了,真恶心,要去你们去吧,我就要坐在这里。”
  说罢,他的胳膊又紧紧抱住了铁栏杆,抿着唇不说话。
  他的睫毛卷翘,小脸透着粉,活像一只孱弱柔美的小猫。
  楚辰安也顾不上炮灰任务了,他早没了方才的矜贵清冷,就抱着铁栏杆不放,任张良怎么拽都不撒手。
  “辰安,别闹了,你一个人坐在这多危险啊。”
  张良又尝试拽楚辰安起来,但楚辰安依旧不听劝。
  楚辰安不想踩着那滩恶心的液体过去。
  那种令人作呕的味道,他曾经在现实中的停尸房的时候闻到过。
  停尸房里就放了他的尸体。
  那间屋子很暗,很可怕。
  ……
  越是这样想着,他就越是不肯走。
  张良劝了几下也没劝动,逐渐也失去了耐心,“辰安,这种时候你能不能不要再无理取闹了……”
  “就是啊,楚辰安,”李雅雅抓着张良的胳膊,不满地说着,“现在是你娇气的时候吗?要下楼的人是你,现在说不走的人也是你,你倒底想怎么样啊?”
  李雅雅压抑久了,就逮着机会数落楚辰安,“别以为你长得好看,我们就都会惯着你,要不是张良喜欢……”
  “行了,”张良打断了李雅雅的话,“你闭嘴吧。”
  徐墨疏的手肘靠在扶手上,不恼楚辰安的娇气,反倒觉得有趣。
  “没有敲门就不算数吧,”徐墨疏看向张良,“要不这样,你们先去廊上看看,先别敲门,我在这陪着辰安,等到一起下了四楼后再考虑去哪间门找。”
  张良颔首,拽着李雅雅走向了五楼的楼梯口。
  等他们二人拐进楼梯口后,徐墨疏悠然在楚辰安的身前蹲下,好奇地打量起楚辰安被吓得可怜兮兮的小脸。
  楚辰安穿着一条白色短裤,刚好到膝盖,细长白皙的小腿此刻靠放在台阶上。
  徐墨疏蹲在楚辰安身前,只见那白瓷般的肌肤近在咫尺。
  “小安主播变脸变得真快啊。”徐墨疏低眸,目光游走在楚辰安纤细的脚腕上,“刚才不是还抢着走在最前头吗?”
  楚辰安抱着铁栏杆,懒得回怼徐墨疏,侧着脸看向另一侧。
  一面冷漠地不说话,一面弱弱地缩回了自己的脚。
  “我们之前认识吗?”徐墨疏突然问。
  楚辰安听得心里咯噔一下,手心收紧,强装镇定,“当,当然不认识。”
  “那能说说你讨厌我的原因吗?”
  骤然,徐墨疏抬手轻松抓住了楚辰安想要缩回去的脚腕。
  楚辰安的脚腕纤细白嫩,触感很软。
  “你干什么?”楚辰安急得睁大眸子,孱弱的眸光泛起几分慌乱,“放,放开……”
  徐墨疏的力气很大,楚辰安丝毫挣不开他。
  “说出原因我就放开你。”
  徐墨疏慢悠悠地将他小腿上沾上的棉絮挑掉,深邃的鹰眼微眯。
  “因为……”楚辰安忙着挣开徐墨疏,想也没多想,就气哼哼地小声说道:“因为我第一眼见到你就觉得你不是什么好人。”
  徐墨疏一怔。
  松开了楚辰安的脚腕,他开始低头笑起来,露出白洁整齐的牙齿,笑声醇厚,在寂静的楼梯间回荡,显得气氛逐渐诡异。
  “哈哈……”
  徐墨疏直盯着楚辰安笑。
  他的陈安也总像只单纯的小猫。
  小猫总用孱弱的眸子看着他,单纯地对他说:“别听他们的,我觉得你是个好人呀。”
  后来他自私地把小猫据为己有,小猫每夜都哭着后悔,骂他是坏蛋。
  ……
  “哈……我喜欢这个理由。”
  徐墨疏的眼底情绪未知,笑声慢慢敛去,“那你觉得我是坏人么?”


第15章 温柔邻居
  这是第二次和徐墨疏讨论他“好与坏”的话题了。
  徐墨疏的笑声让楚辰安听得心里发慌。
  他抱紧着自己的双腿,试图挽救,“也……也不是特别坏,就是感觉你是不好也不坏的那种人……”
  徐墨疏俯着身,被楚辰安的欲盖弥彰的话再次逗笑,他英俊的脸庞近在咫尺,唇角的弧度明显。
  他穿着一件黑色西装,健壮修长的身板挡在楚辰安的身前。
  因为离得近,那独具雄性魅力的荷尔蒙味道在楚辰安的鼻腔附近弥漫。
  楚辰安微微往后躲着,他揪紧了自己的衣摆,手心开始冒汗。
  那是很熟悉,也很可怕的味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