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49)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萧周打量着少年俊美的脸,别开眼神,道,“是不是姓徐的关的你?”
  世界上怎么会有男孩子能长得这么漂亮……
  “嗯。”楚辰安老实回答道。
  萧周暗骂了一声徐墨疏畜牲,目光划过楚辰安的脖颈,“你想自由吗,我能带你离开这?”
  楚辰安怯生生地看向这便衣警察,就像是被老师审问的学生,有点不知所措。
  “嗯?”他没听清。
  “我能带你出去,带你去告发徐墨疏的罪行,在那之后,你就自由了。”
  萧周不和他多说什么,用军用匕首用力砍断了银链。
  他拽上楚辰安的胳膊就想往外跑去。
  “等等……”
  他的力气很大,见楚辰安的步子很小,就半拖半拽着楚辰安开始跑,“我们抓紧时间,放心,我的队友在前厅拖着徐墨疏,我们可以从后院的庄园走……”
  萧周就这样把他带到了一楼庄园前的坪地,楚辰安奋力想甩开萧周的手。
  “你放开我,你赶紧跑吧,徐墨疏真的不会放过你的……”楚辰安第五次劝他,被他用蛮力拖拽着往前走。
  萧周转身看向楚辰安,他将外套围在楚辰安的身上,“你别怕,相信我,我能带你出去。”
  “看到那里了吗,我们只要出了那道门,坐上车就能离开了,你就自由了!”
  萧周指着围墙上的那个小门洞,朗声道。
  那是他和同伴在徐墨疏家观察十几天后,事前凿好的出路。
  楚辰安看着那个小门,心里有一些微微动摇。
  他其实对自由早就不抱有希望了,可当他看着近在咫尺的自由近在眼前时,还是鬼使神差的跟着萧周走向那道小门。
  要不……
  去外面玩俩天,再回来?
  反正徐墨疏那变态那么厉害,他只要不去告发他,变态应该不可能那么轻易就进局子的。
  他跟上萧周的步伐,快步跑向那个小门洞。
  他躬身越过了这个门洞。
  自由!
  自由就在眼前!
  但楚辰安还未来得及迎接来自门洞外的第一道曙光,就顿在原地……
  他的小脸煞白。
  只见徐墨疏正站在门洞外,温笑着。
  “宝贝,要去哪啊?”
  徐墨疏笑着,盯着萧周拽着楚辰安的那只胳膊,眸色幽然,“这位,是谁啊?”
  徐墨疏的身后乌压压的一片,站着十几名黑衣保镖,他缓步走向楚辰安。
  “安安,你不跟我介绍介绍吗?”


第34章 温柔邻居
  楚辰安面对徐墨疏极具压迫性的注视下, 退后几步。
  萧周拦在楚辰安的身前,警惕地看向徐墨疏, 他拿出警察证摆在徐墨疏的眼前,“徐先生,我严重怀疑你涉嫌非法拘禁,请跟我去一趟市警局。”
  “哦,是位警官啊。”
  徐墨疏眼底的笑意幽幽,他走向萧周,一手拍在萧周的肩上, 冷声道,“我想先请问萧警官, 在你无凭无据就诬告我之前, 您现在的行为,又是否构成非法入室行窃呢?”
  “我行窃?我盗窃你什么了?”萧周怒目道。
  “你私自闯进我家, 还想带走我的未婚妻,这难道不是行窃?”徐墨疏眯眼。
  萧周逐渐失去了耐心,他顶开徐墨疏的触碰, “如果真像你说的那样,你会这么锁着他?他就是证据, 你还想狡辩什么啊,别以为你有钱就能为所欲为了, 徐墨疏。”
  徐墨疏噗呲一声, 笑意带着几分挑衅,他抬手揽上楚辰安的肩膀, “我想警官您误会了, 他确实是我的未婚妻。没想到我们夫妻之间的小情趣, 会给警官您带来这么大的误解, 真是抱歉。”
  说罢,他俯身亲了口楚辰安的脸蛋,揽着他的肩膀的手掌开始收紧,附耳道,“你说对吧,宝贝?”
  楚辰安紧张地垂着眉,瞥了眼那莽撞的倒霉警官,又瞥了眼徐墨疏。
  他迟疑两秒,在徐墨疏的目光注视下,还是不情不愿地点了点头。
  他太笨了。
  他就不应该抱有希望的。
  徐墨疏这个变态远比他想的还要可怕。
  萧周一脸质疑,他睁大双眼看向眼前的少年,“你别害怕,你说实话。我是警察,有我在这里,他不敢对你怎么样的。”
  “安安,我们都让萧警官误会成这样了,真是不应该。”徐墨疏亲昵地搂着楚辰安,眼底的笑意温柔,“来,代我给萧警官道个歉。”
  楚辰安感受到了来自耳边的热气。
  他咯噔一下,抬起耷拉着眸子,眸光孱弱又灵动,紧张地轻声道,“对,对不起。”
  “告诉萧警官,我是你的未婚夫吗?”徐墨疏又幽然问道。
  楚辰安的眸光颤着,看着徐墨疏的笑脸,心想自己又完蛋了。
  他小声回答,“是……”
  “真乖。”徐墨疏捏了捏楚辰安的脸颊。
  萧周满眼的怀疑,他凝视着徐墨疏。
  徐墨疏与楚辰安的十指交握,举起他白嫩的手背,让他无名指上的戒指对向萧周,“请看清楚了,萧警官。他是我的未婚妻,而且我们马上就要结婚了。以后还请萧警官外出办案的时候,多注意点,别砸了窗户拉着别人家的未婚妻就跑……”
  “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带我的未婚妻回去了,就不送萧警官了。”徐墨疏的笑语带着讥讽,冷声道,“另外,我的律师明天会把律师函发给你,诉讼和赔偿的相关事宜我的律师会负责和你处理的,萧周。”
  徐墨疏刻意加重语气念了下萧周的全名,便将楚辰安身上披着的萧周的外衣扔在草地上,脱下自己的灰色西装将楚辰安围得严严实实。
  他拦腰抱起楚辰安,宽大有力的手掌托着楚辰安纤瘦的腰,侧头冷声对身后的保镖队长道,“送客。”
  “是。”为首的黑衣保镖恭敬弯腰。
  徐墨疏踩上萧周的外套,抱着楚辰安转身走向庄园的大门。
  萧周气的原地打转,他被黑衣人强制请出了阜阳区。
  他不甘心,坐上自己的车加速回了警局,他还来得及召集警队再次对徐墨疏进行搜查,就被局长喊进办公室臭骂了一顿。
  “你是土匪吗!啊!光天化日之下去砸别人家的玻璃,你作为一名警察,连这点专业素养都还没不达标,你配的上你身上的这身警服吗?”
  “你爷爷让你来这里,是让你日后接他的班,当个好警察,你看看你现在,一副流氓样,你像什么样子……”
  “看在萧老爷子的份上,我这次不给你记过,滚去外面写份五千字检讨,再有下次,就算你爷爷来了,我也得让你卷铺盖走人!”
  ……
  萧周被骂了一脸唾沫,他忍气吞声许久,还是犟,“他徐墨疏也是平民,我凭什么不能查他?”
  中年局长喝了口茶,看着萧周这傻样冷笑了一声,
  “你的爷爷是A市书记,你确实有这个气血方刚的资本,但你知道他爷爷是谁吗?”
  萧周不服气地问,“是谁?”
  中年局长拿出昨天新刊登的国议院晚报,伸出手指着议院首席左侧的某位老人,道,“这位,就是徐墨疏的爷爷。”
  萧周愣住了。
  他离开了局长办公室,像是被泼了盆冷水。
  瞬间打消了再去徐墨疏家的念头。
  ……
  而这个小插曲,却没能让楚辰安蒙混过去。
  楚辰安被扔在了别墅顶层的小屋内。
  这间屋子很黑,只有一张床和木桌。
  徐墨疏正面无表情地低眸看他,一手扯着自己的领带。“看来我们安安还没有学乖,居然敢跟着别的男人跑。”
  楚辰安瑟瑟发抖,他攀上徐墨疏的衣袖,“没,我没有,是他拉着我的。”
  “是吗,”徐墨疏咬了下楚辰安殷红水润的唇,“那我刚才怎么看你跑得很欢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