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修真界都想复活本尊(107)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1-06-13 09:06 标签:强强 重生 仙侠修真 穿书

    “师兄的手脏了……”林朝尘皱眉说道。
    黎风兰:你这不是废话吗!
    说完那句话后,林朝尘并没有用清洁咒为黎风兰清理手上的血污,而是不知从哪里弄来了一小盆水来。
    他将丝帕打湿,好像凡人一样轻轻地为黎风兰擦起了手来。
    “师兄的手还和当年一样,看上去一点也不像是个剑修。我知道师兄当年没来天眠宮之前,是凡世的贵公子,从小学的是琴棋书画,和我们这样的人不一样……”林朝尘轻声念叨着。
    他的声音轻缓而温柔,与当年没有什么差别。
    在恍惚间,黎风兰甚至产生了错觉——自己又回到了当年。千年前师弟就很喜欢在自己身边,絮絮叨叨的念着最近发生的事情。
    然而这样的错觉并没有维持多久,下一刻黎风兰就想了起来,自己现在是一具尸体……
    林朝尘这种与尸体说话的行为,可以被称之为变态!
    林朝尘说着说着,不知怎么回事终于说到了东山引魂幡上。
    而刚才还在尝试着放空自己,以使得心情轻松一点的黎风兰,终于仔细听了起来。
    “为了给师兄聚魂,邱晚游特意去将冥河内的巫良石取了出来……”林朝尘语气平淡的说道,就像是所谓的“巫良石”真的只是冥河地最普通的一块石头。
    巫良石!
    可这三个字的出现,却让黎风兰心中一震。
    邱晚游他怎么敢……
    所谓的“巫良石”是三界内的天生神器之一,它镇守于河底,负责稳定这分隔两界的河流。可是现在,巫良石居然被邱晚游拿了回来。
    想来过不了多久,凡界的痴魂怨鬼,便会因此增多。
    黎风兰就说为何最近没有邱晚游的消息,没有想到……他竟然跑到了冥河那地方!甚至不管不顾整个凡世的安危,拿出了巫良石。
    这未免太过荒唐。
    而同时他也想明白,自己为何会被唤到这里来了。
    东山引魂幡本身就厉害至极,再加上巫良石的存在,自己可不就回来了吗……
    说完这番话,林朝尘终于擦干了黎风兰的手。
    而还没等躺在床上的人松一口气,那晦气师弟竟然又为他整理起了头发。
    “……师兄今日头发怎么有些乱。”不知过了多久,林朝尘忽然这么说了一句。
    而听到师弟的话,黎风兰的脑海内,立刻拉响了警报。
    头发乱!
    这不是林朝尘的错觉,自己刚才回到黎扶月的身体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转身看这里是哪儿。
    而自己那一头长发,一定会因为刚才的动作而变乱。
    不过还好,黎风兰刚才回到身体不久,动作幅度也不大。因此他的那一头黑发,只是稍稍乱了一点而已。
    林朝尘刚才拉着师兄的手给自己捅刀,势必会让躺在床上的黎扶月随之移动一点。
    因此看到黎扶月的长发微乱,林朝尘只是稍稍提了一下,并没有多想。
    可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重生之后的黎风兰本身就很怕林朝尘这疯子,刚刚又被晦气师弟抓着手捅了对方一刀,黎风兰的精神简直紧张到了极点。
    所以一听到“头发怎么有些乱”,黎风兰的神魂都随之不稳了一下。
    正是这一下出了问题!
    凭借林朝尘的能力,的确无法发觉黎风兰神魂的变化。
    可是此时这一间屋子里,还挂着东山引魂幡。
    这东西本身就是为他引魂的,黎风兰心魂稍稍一动,那东西居然产生了反应!
    这间密室原本是靠夜明珠照亮,那几颗夜明珠所在的位置,都是上一世的黎风兰布置好的。因此房间里面的光线,一直都明亮而不刺眼。
    可是这一刻,随着黎风兰的心神一道,那原本好好的东山引魂幡忽然发出了一阵金色的亮光。
    这光芒并不盛,可同样难以被人忽略。
    “师兄!”
    就在那道金光亮起的时候,原本跪坐在床边的林朝尘猛地一下站了起来。
    因为活动的幅度过大,他胸前刚才形成的伤口,再一次被撕裂开来,并大股大股的向外冒血。
    刹那间,林朝尘的胸前又红了一大片。
    可是他并没有在意。
    这一瞬间林朝尘的步伐都不稳了,他跌跌撞撞地走到了东山引魂幡前。
    ——他知道巫良石有用,可是林朝尘同样清楚师兄已经魂飞魄散。
    在今天之前,林朝尘已经做好了等待数千年的心理准备。他没有想到,东山引魂幡居然这么快便起了作用。
    欣喜、疯狂。
    林朝尘跪在地上,一声声的叫起了黎风兰。
    而哪怕道心稳固,可是意识到东山引魂幡起了反应,并且听到林朝尘声音的黎风兰还是被恐惧包裹了起来。
    他努力控制自己,然而越是这样,东山引魂幡便越亮。
    见到东山引魂幡上的亮光半天不落,林朝尘终于想起什么似的膝行到了床边。
    他紧紧地握住黎风兰的右手,上下牙也因为紧张而不断磕碰。
    过了半晌,林朝尘终于颤抖着挤出了一句话:“师兄,我知道你回来了……”
    我知道,你回来了。
    这句话就像是一柄利剑,直直地刺入了黎风兰的心脏。
    又像是一句催命的咒语,单单听到一遍,就让人胆战心惊。
    ……
    此时天色已然大亮。
    结束打坐的陵不厌离开了密光山后殿,他走到了黎风兰的房间外,轻轻地敲了一下门。
    ——按照计划,他们今日本来是要继续去后山,解决乘黄这个大麻烦的。
    往常这个时候,黎风兰房间的门已经打了开来。
    可是这一次,陵不厌敲了好一会,房间里面依旧半点反应都没有。
    “风兰?”站在门外的陵不厌皱眉又叫了一遍黎风兰的名字,接着意识到事情不对的他,终于用力将门推了开来。
    看到安静躺在床上,甚至呼吸都极其平稳的黎风兰,陵不厌本应该放心才对。
    但是他紧蹙的眉毛,还有神情依旧没有放松下来。
    陵不厌慢慢地朝床走去,接着再叫了一遍黎风兰的名字。
    床上的人依旧没有应答。
    ——黎风兰出事了。
    见状,陵不厌立刻将手指搭在了黎风兰的手腕上。
    几秒之后,他又将手指收了回来。
    “神魂少了一缕……”陵不厌轻声说道。
    他大概已经明白发生了什么。
    下一刻陵不厌便再一次握紧了黎风兰的手腕,毫不犹豫的将灵力源源不断地向床上人的身体里输入进去。
    在同一时间,雪域梅洲里那个引魂幡上的金色光芒,则慢慢地暗了下来。
    跪在床边的林朝尘立刻凝神静气,再一次驱动起东山引魂幡。

第44章 第四十四章
林朝尘是大乘期仙尊,抛去走火入魔这一点不说,拥有这等修为的他,早已经有了移山断海的能力。
按理来说,将这一缕神魂留在东山引魂幡内,对他来说应该并不是复杂的事情才对。
可是哪怕林朝尘第一时间将灵力投了进去,可是下一刻他就发现,那缕来自师兄的神魂,散去的速度比自己想象的要快很多。


上一篇:我不做A了!

下一篇:我靠掉粉崩人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