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修真界都想复活本尊(149)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1-06-13 09:06 标签:强强 重生 仙侠修真 穿书

    不知不觉的,黎风兰将探究的目光落到了自己的灵兽身上。
    而被主人这么一看,乘黄居然也有点心虚。它默默地将刚才搭在黎风兰肩膀上的爪子收了回来,想了一下后,不知怎的居然开始“坦白”了。
    “其实……其实我也不是很饿,就是之前吃了风兰乾坤袋里的一点点灵草。”
    黎风兰还在想无尽炼狱的事情,乘黄忽然说这句话,让他不由一愣。
    吃了一点灵草?这是什么意思。
    不等黎风兰问,乘黄继续说:“……妖族没有灵气,我稍微有些饿嘛。”
    这一下黎风兰算是反应了过来,自己刚才看乘黄的眼神或许有些奇怪,以至于让这小家伙以为,它干坏事被主人发现了。
    好家伙,不打自招。
    从前无尽炼狱中的凶兽,还有眼前这只偷吃东西的小家伙。
    黎风兰不知道两个都见过的陵不厌现在是什么心情,反正他是觉得……若是上一世那个个性暴躁的乘黄知道,自己过上千万年会变成这样的话,说不定会一气之下蹲在无尽炼狱不出来了。
    但是黎风兰自己……当然更喜欢眼前这只小家伙。
    就在这个时候,黎风兰与陵不厌已经落到了城外。
    在乘黄忐忑的目光注视下,黎风兰先是装作不悦的样子,然后忍不住……伸出手去揉了揉乘黄的肚子。
    “果然,一看就知道你吃了不少。”黎风兰煞有介事的说。
    乘黄:!!!
    虽然被主人识破偷吃了灵草有些丢人,但是不得不说被他摸肚肚真的是好爽啊!
    站在不远处的陵不厌看到黎风兰的动作后,忍不住笑了一下。
    陵不厌没有告诉黎风兰,其实他和黎风兰一样,也有很多很多年没有这样开心与轻松过了。
    “真的……真的能看出来吗?”虽然被黎风兰摸肚肚很舒服,但是等黎风兰的手从乘黄的肚子上拿开,并与陵不厌一道向城中走去时,被他抱在怀中的乘黄,却还是就黎风兰刚才的话而纠结了起来。
    黎风兰不知道的是,乘黄虽然是一个凶兽,但是它这只小凶兽对外表还是非常在意的。
    于是从落地的地方到城中,乘黄一路都在纠结自己是不是胖了。
    它的声音听上去与小朋友一模一样,而当乘黄这样纠结的时候,于旁人听上去便格外的可爱和好笑。
    乘黄用爪子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肚子,它没有看到,就在这个时候,黎风兰和陵不厌都忍不住低头笑了一下。
    眼前的画面,真的是过分有趣了。
    而黎风兰和陵不厌能够忍住,但是这并不代表此处的第三个人也能。
    没错,这里还有第三个人。
    就在乘黄拍自己肚子的时候,黎风兰的耳边忽然传来了一阵声响。
    “咕咕咕咕~”
    咕咕咕?
    黎风兰:“……”这个声音听上去,怎么有一些耳熟呢?
    他忍不住停下脚步,转身看了一眼陵不厌,“师尊……”黎风兰轻声叫到。
    闻言,陵不厌也停了下来,同时轻轻地皱了皱眉。
    看到陵不厌的反应,黎风兰便明白,不只是自己,陵不厌刚才应该也听到了那个声音。
    “师尊,你都听到了吗?”黎风兰尝试性的问道。
    “听到了。”果然,陵不厌随之点头。
    话音落下之后,陵不厌转身向黎风兰走去,下一刻忽然抬起了手来。
    “怎——”黎风兰一句“怎么了”还没有说出口,便看到自己的肩头忽然出现了一道亮金色的身影。
    这差点能将人眼睛闪瞎的亮度,还有“咕咕咕”的声音,除了段万年以外,还能有谁?
    知道黎风兰不会让自己跟着他一起离开,段万年早早就想起了方法。
    ——作为妖神后代,段万年本身就能够隐藏自己的气息。再加上她是前任妖主最疼爱的公主,段万年一问父亲要,段计僳便将妖族里面一个类似于清珠的珍宝送给了段万年。
    有了这东西,段万年就能够完完全全的将自己的身形隐匿起来了。
    这个时候,黎风兰和陵不厌,甚至乘黄都一起将视线落到了段万年的身上。不过忙着嘲笑乘黄的段万年,似乎并没有发现大家都在看自己。
    只见这只金灿灿的小鸟先是在黎风兰的肩膀上笑个不停,最后居然直接坐在了黎风兰的肩上,并朝着乘黄说:“哈哈哈,小胖子。”
    乘黄:“嗷呜!”
    刚才还在和黎风兰卖萌的乘黄,听到这三个字之后,终于忍不住显露了自己的凶兽本色。它高高的向上跃起,将段万年从黎风兰的肩膀上拨了下来。
    “咦?”直到这个时候,段万年方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已经被发现了。
    ……
    黎风兰觉得,自己有必要将段万年交给妖族,但段万年的外表虽然有迷惑性,实际上却也是这个世上能够排到前二十的高手了。
    要是黎风兰真的她送回妖族,段万年也有的是办法又跟上来。
    总之纠结一番后,黎风兰还是决定,暂时先不管段万年,等到自己和陵不厌打算离开这里回天眠宮的时候,再正式与段万年告别。
    纠结一番,一行人终于走到了城中。
    说来修士一般都不会在意凡间的年月,因此也是到了这座城里,黎风兰这才反应过来,今天似乎是什么节日。
    “怪不得刚才御剑的时候,感觉下面这座城市亮亮的。”黎风兰一边在城中走,一边轻声说道。
    陵不厌也点了点头,同时颇为感兴趣的向周围看去。
    看到陵不厌这样子,黎风兰忽然好奇道:“对了,师尊你知道我在去天眠宮前,在凡世生活了十七年。但是我还从不知道师尊你在修行之前,究竟是做什么的呢。”
    是哦,自己怎么今天才想到这个问题。
    “我之前吗?”陵不厌这一次还真的被黎风兰给问到了,他想了一下说道,“我那个时候,修真界还没有后世那些影响力颇高的门派。除了修真世家外,平常人很难接触到法门。所以我自然和那时候大多修士一样,从小开始修真。”
    “这样吗……”黎风兰露出了一幅若有所思的表情,过了一会后,他忽然说,“这么看师尊的年纪,比天眠宮还大啊。”
    陵不厌:“……”
    在修真界,年龄或者说资历,是一个非常被人看重的事情。
    但是到了陵不厌这里,他却好像莫名不想让黎风兰知道自己的年岁。
    而见陵不厌不说话,黎风兰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甚至刚才还在四处嗅着香气的乘黄,都忍不住转身,好奇的向主人和陵不厌看去。
    “咳咳……”见此情景,陵不厌忍不住转移话题道:“不知道今日是凡间的什么节日,街道上倒是热闹的不行。”
    正说着,两人行走的窄巷忽然拐了一个弯,前方明亮了起来。
    黎风兰和陵不厌忍不住一起向前看去,然后同时见到。在不远处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湖泊,此时那湖泊上飘满了莲灯,湖中还有几人正在泛舟。
    “这……”见到眼前的画面,黎风兰不由愣了一下,顺便停住了脚步。


上一篇:我不做A了!

下一篇:我靠掉粉崩人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