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修真界都想复活本尊(117)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1-06-13 09:06 标签:强强 重生 仙侠修真 穿书

    等做完这一切后,段千里终于满意离开了城主府。
    在离开这里之时,他原只想让黎扶月永远记得自己。
    可是在离开这里之后,随着黎扶月的名气渐盛,段千里却起了不一样的心思——他想要自己与黎扶月的名字,永远绑定、缠绕在一起。
    人的欲望是无限的,而不懂得收敛与控制的妖则更是。
    原本碍于少族长尊严,并不怎么爱去人界,更不愿意输的段千里忽然变了一个性。
    他一次又一次的去人界,且专门挑黎扶月挑衅,久而久之,整个修真界都知道——段千里与黎扶月是宿敌。
    段千里真的是想与黎扶月当宿敌么?
    自然不是。
    ……
    此时黎风兰又忍不住向后退了半步,他的手已经触到了粗糙的树干。
    完了,自己竟然让段千里给认了出来!
    黎风兰觉得,他上一世认识的那些人中,就自己那逆徒孟临洲与段千里看上去不太聪明。
    谁能想到,重活一世,自己反倒是被这两个不怎么聪明的人认了出来。
    真是颜面不保!
    沉默一会,黎风兰没有接段千里的话,而是转身说道:“你不去看看段万年吗?她伤得很重。”
    ——黎风兰没有承认,也没有反驳。
    他知道,段千里是一个非常执着、固执的妖。若是他认定了自己是谁,那么无论自己如和解释,段千里都不会听。
    最重要的是——有关于修为和术法这一点,黎风兰是真的解释不清楚。
    段千里依旧深深地凝视着黎风兰,他完全忽视了自己妹妹的存在。
    一人一妖谁都没有说话,就在黎风兰想要转移话题的时候,却听段千里又一次小心翼翼地说:“风兰,你之前说的,拿我当作朋友……是真的么?你一直知道我是谁,被我欺骗了这么多次,居然还……居然还能够将我当作朋友。”
    “朋友?”乍一下听到这两个字,黎风兰还有些没有反应过来。毕竟自己一直和段千里当对手,已经有数千年的时间。猛地听到朋友这两个字从对方口中说出,黎风兰还真有些懵逼。
    但是下一刻,见段千里点头,黎风兰立刻明白发生了什么。
    ……不久之前,段千里的身份刚刚暴露的时候,是自己对他说一直将他当做朋友的。
    救命!
    当时黎风兰只是为了刺激一下段千里,他万万没有想到,时间还没有过去多久,这个倒霉被识破身份的人,就变成了自己。
    此时从段千里的角度看——黎风兰不但一开始的就知道他是妖主,没有拆穿。并且还将他当作朋友,他消失之后,还在森林里找他。
    而他……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骗黎风兰。
    这一次,误会可就大了。
    在黎风兰原本的印象中,段千里是一个嚣张蛮横,并且不讲信用的人。妖族常见的劣性,全部都能在他的身上找到。
    然而这一次,段千里的眼角边忽然划过了一滴泪水。不等黎风兰震惊,沉默许久之后,他说出了一番从前的他绝对不会说的话。
    “我……”他一边调整呼吸,一边用略显沙哑的嗓音说道,“我当时本是要去救你的……我一直都知道,修真界那群人不是什么好人。我本身是可以救得了你的……”
    因为太过激动,段千里不但声音变得沙哑起来,甚至于微微颤抖。
    “可是我当时却想,要你看清楚修真界那群人……那个时候,你才会心甘情愿与我走,”段千里吸了吸鼻子,无比悲伤地说,“我本身,是可以救你的……”
    若是以前,段千里一定会选择粉饰这段过去,随便编一个理由,伪装成深情又遗憾的样子去欺骗黎风兰。
    但是现在面对着这样的黎风兰,段千里也变得不像他了。
    他将真话说了出来。
    作为一个妖修,段千里从来都不觉得,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甚至不惜欺骗、隐瞒有什么不对。
    然而现在,他却不想再对黎风兰说假话了。
    黎风兰愣了一下,轻声自语道:“……是吗?”
    好歹认识段千里上千年,又被对方骗过数次,黎风兰当然能看出来对方说的话究竟哪一句是真的,又有哪一句是假的。
    原来在最后一刻,这个世上还是有人想要来救我的?
    时隔千年得知此事,黎风兰也说不清楚自己究竟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这个时候,段千里总算是缓了过来。他的心脏依旧在狂跳,但是说起话来,却明显有逻辑多了。
    只听段千里冷笑一下说:“修真界那群人,果然各个都是道貌岸然的伪君子……你不如和我会妖域去,等你恢复之后,我们一起杀过来报仇——”
    报仇?
    黎风兰不知道自己现在究竟应该说什么,他的眼睛下意识向周围看去。
    正巧在这个时候,方才一直昏迷不醒的段万年竟然慢慢地睁开了眼睛。
    她很是迷茫的看向段千里,接着居然没有理会自己的哥哥,而是歪了歪脑袋,朝着黎风兰看去。
    “咕?”
    咕?
    等等,这一次满脸震惊的人不再是黎风兰,而换成段千里了。
    “段万年?”他尝试着叫了一下自己妹妹的名字,然而回应段千里的依旧是一声“咕”。
    “完了……”段千里就像是被人当头砸了一棒,他轻声说道,“……被打傻了怎么办。”
    明明段万年和自己只是变成了原形而已,她怎么突然不会说话了呢?
    而黎风兰也懵逼了——难不成自己刚才救段万年的时候出了差错,把她的脑袋给弄坏了?
    ……这一瞬间,黎风兰的心里压力巨大。
    正当他刚想到要不要去求助一下师尊的时候,就见那道熟悉的黑色身影出现在了这里。
    陵不厌来了。
    不过他并没有看段万年一眼,而是朝着段千里笑了一下问道:“妖主大人,您这是想在我眼皮子底下将我徒弟拐走吗?”

第49章 第四十九章
    陵不厌的声音不大, 且语气带着他惯有的漫不经心。
    然而听到这个几个字后,段千里一下便生出了一种自己被威胁到的感觉……
    “你知道他是谁。”段千里这句话是肯定的语气,站在他对面的陵不厌则笑了一下, 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看到陵不厌这样子, 段千里的心中居然有些酸。
    ——显然对方比自己知道的早多了, 甚至于还知道一些自己也不了解的事情。
    段千里虽然心里酸,但是表面看上去依旧那么理直气壮。
    他又冷笑了一声,转身对黎风兰说:“扶月, 眼前这个男人, 也是天眠宮人,谁知道他是不是和之前那些人一样, 接近你也是另有所图?”
    “另有所图?”这一次, 回答段千里的人是陵不厌, 他将这四个字重复了一下, 接着说道,“妖主大人真是喜爱以己度人。”
    如果说刚才段千里的话, 以及这里的气氛还算有些令人感动的话, 那么现在那一点点的感动劲便彻底被冲散了。
    “你!”段千里说完这个字后, 忽然切回妖族的语言,朝陵不厌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堆的话。


上一篇:我不做A了!

下一篇:我靠掉粉崩人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