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修真界都想复活本尊(12)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1-06-13 09:06 标签:强强 重生 仙侠修真 穿书

    他确定昨晚的红衣人已经死透,绝对不可能自己离开。
    而要是程渡安的手下,或者说宗门的人已经找到了这里的话……自己也绝对不可能安稳的睡过这一晚。
    所以那个尸体,究竟是怎么消失的?
    又或者说,是谁神不知鬼不觉的带走了那具尸体?
    黎风兰慢慢蹲下身,指尖从地板上抚过。
    昨晚的阵法已经彻底消失,而空间内也没有其它陌生的灵力残留。要不是他手腕上的伤疤还没愈合,黎风兰真就要怀疑昨晚的一切只不过是一场梦。
    就在这个时候,黎风兰看到窗外忽然闪过一道极其刺目的亮光。
    他皱了一下眉,总算慢慢地站起了身来。
    要是黎风兰刚才没有看错的话,那道亮光似乎出现在南灵山方向……这次来天眠宮参加宗门大会的修士,全部都住在南灵山的不同山峰上。
    直觉告诉他,这道亮光绝对和昨晚的事情有关。
    男人转身回到床边,重新戴上帷帽快步走了出去。
    他出门便看见天眠宮南灵山方向剑气冲天,应当是有人在那里打了起来。
    看到白光的同时,许多天眠宮弟子都以为宗门出了什么大事,第一时间御剑赶了过去。
    放在往常,黎风兰当然是能不凑热闹就不凑。
    但是今天他却犹豫都没有犹豫,直接唤来天眠宮的灵鹤朝着南灵山而去。
    灵鹤的速度远不如御剑。
    等黎风兰来到南灵山的时候,这里已经乱成了一锅粥。
    南灵山一共有三十座峰,离近一点就看到,今天乱起来的那里正好就是程渡安住的之晓峰。
    这里距南灵山其它山峰有段距离,不过黎风兰清楚,今早的闹剧绝对已经传遍了整座南灵山。
    其它宗门的大能暂时不插手之晓峰的事,是在给天眠宮面子。
    此时之晓峰正殿广场上没有人打架了,刚刚赶来的修士全都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讨论着不久前发生的事情。
    哪怕是曾经在天眠宮呆了一世的他,都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情景。
    “请问这位道友,之晓峰峰刚才是不是有打斗发生?”刚从灵鹤的背上跃下,黎风兰就随便抓了一个人来问。
    那名弟子本身不想回答问题,可转身看到问自己的人是谁后却改变了注意。
    ——他那天也在白玉莲花台边,亲眼看到了黎风兰为天眠宮出气的样子。
    “刚才明心宗的弟子发现,他们那程仙君死了!”
    听语气这名弟子还蛮开心,着实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尽管早有准备,可听到这句话后,黎风兰还是重复了一遍:“程渡安死了?”
    “没错,”那弟子显然是已经在这里听了好一会的八卦,现在迫不及待地分享道,“刚被人发现,死在了我们为他安排的住处里,于是明心宗的人过来闹事,说要讨个说法。”
    死在了宗门为他安排的住处中……
    “怎么死的?”想到程渡安身上的刀伤,黎风兰赶紧追问道。
    “这个……好像没听说。”那人挠了挠头说。
    程渡安胸前的刀伤非常明显,要是不处理的话,一眼就能看出来。而明心宗的人,绝对会借此大作文。
    听到这句话黎风兰已经能够确认,昨晚那个将程渡安从自己房间里带走的人,甚至还处理了尸体上的刀伤,他的确是想要帮自己的。
    可尽管如此,黎风兰还是一点也不喜欢这种自己在明他人在暗的感觉。
    那个帮自己的人到底是谁?
    以及……他与自己的复活又有什么关系。
    不等黎风兰思考,一道暗红色的剑光再次出现在主峰之上。
    “是明光宗的副宗主。”看清楚来人之后,那个弟子赶紧向黎风兰介绍。
    这次宗门大会是程渡安与明心宗副宗主一起带人来的,两人分别住在不同的峰上。
    而刚才闹事的那些,不过是明心宗的几位核心弟子。他们一直跟在程渡安身边,男人的尸体也是这些人发现的。
    “原来刚才的剑光不是他。”黎风兰忍不住说。
    听见他的话后,站在一边的天眠宮修士冷哼了一声说:“对,只不过是几个弟子罢了,真是不将我们天眠宮放在眼里。”
    话音刚一落下,就有一柄暗红色的重剑从空中砸了下来,直接穿透了地面。
    这里瞬间安静了下来。
    明心宗的副宗主站在重剑边,身上那件红袍随着剑气一起舞动,他将周围人扫视一圈,咬着牙说:“我们程仙君莫名在天眠宮丢了性命,现在不但难讨个说法,甚至连他的尸身,都不能带走了吗?”
    这位副宗主话音刚一落下,广场上的明心宗弟子全都大声应和了起来。
    黎风兰听到,期间有天眠宮的弟子好心解释,说什么程仙君死得蹊跷,等查清楚后一定将他安送回明心宗。
    可是那位副宗主显然不同意他说的话。
    红色重剑飞了起来,狠狠地朝着前方的天眠宮弟子劈砍而去,广场上瞬间响起一阵尖叫声。
    看清样子明心宗这位副宗主是打算直接闯进去抢尸体了。
    就在这个时候,一把银白色的长剑忽然不知从哪里飞出,轻轻松松就将红色的重剑挡在了半空。
    明心宗副宗主的脸色一下难看了起来。
    就在这一刻,由灵气幻化出的银莲花虚空绽放,一名黑衣人就这样足踏银莲,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男人的长发在空中舞动着,长袍上绣着的獬豸像活了一般怒目注视着广场上所有人。
    他的目光格外冰冷,在男人出现的那一刻,广场上的人都安静了下来。
    他的身后是几十名同样身穿黑衣的律法堂弟子。
    黎风兰看到,自己身边站着的那个修士瞬间切换了崇拜模式,好像上一刻站在这里骂人的不是他一样。
    至于黎风兰……看到这逆徒的出场造型,他不由想到了一个词:装逼。
    孟临洲的手微微抬起,银白色的长剑立刻飞回了他的手中。
    男人看都没看明心宗副宗主一眼,径直朝着程渡安居住的主殿而去。
    见到自己被孟临洲无视了,天眠宮的副宗主立刻咬牙提剑挡在了孟临洲的身前。
    “孟仙尊,今日的事情,贵派就不打算给个解释吗?”
    孟临洲终于停下了脚步。
    而在万众瞩目之中,他不负黎风兰期待的看了明心宗人一眼,接着忽然皱眉问道:
    “今天怎么了?”
    哈哈哈哈哈哈,孟临洲真有你的!
    黎风兰总算发现,孟临洲成为持律仙尊后,受折磨的人就由他这个师尊扩大到了全修真界。
    看明心宗的人被孟临洲噎回去,可真是有够爽的。
    他相信自己徒弟绝对没有刻意讽刺人的脑子。
    孟临洲之说以会说出这番话,十有八九是他之前又不知跑到哪里去消极怠工了,到现在也不清楚之晓峰上发生了什么。
    真不愧是他。
    “孟仙尊,您这是故意讽刺我吗?”果不其然,明心宗的副宗主愈发愤怒。
    “不曾。”见到明心宗副宗主不回答自己的问题,孟临洲也没有多说,直接派人进门验尸。


上一篇:我不做A了!

下一篇:我靠掉粉崩人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