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修真界都想复活本尊(38)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1-06-13 09:06 标签:强强 重生 仙侠修真 穿书

    只要邱晚游想, 黎风兰随时可以死。
    然而就在黎风兰胡思乱想的时候,邱晚游突然说出了一句叫他意想不到的话。
    他听到, 自己上一世的师尊沉默了不知多久,方才缓缓开口说道:“他与扶月是血亲。”
    邱晚游的这句话,是完完全全的肯定句。
    ……血亲?
    等等,等等!黎风兰觉得事情好像有一点点不对劲。
    他上辈子好歹混到了大乘期, 只差一点就能飞升,同时还身负天才之名,懂得不少秘法。哪怕现在只有筑基期的修为,凭借障眼法,一般修士也绝对认不出自己就是黎扶月。
    可程渡安与林朝尘认不出来也就罢了。
    邱晚游并非一般修士, 早已飞升的他, 绝对不会看不穿自己的障眼法。
    难道说, “黎风兰”真的与上一世的自己有血缘关系?
    可刚刚想到这儿,黎风兰便赶紧否定了这个设想。
    没人比他更清楚,他在凡间绝对没有什么家人。
    上一世的黎扶月出生于官宦世家,三代单传。黎扶月十七岁时,他爷爷突然在京卷入一场大案,黎家也最终因此落得一个被诛九族的下场。
    除了黎扶月天资出众被天眠宮带走以外,他的家人全部死在了那场浩劫中。
    至于原主……他出生乡野,家里上数几代都是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夫,根本不可能与当年的黎家有关。
    最重要的是,原主从前压根就不姓“黎”!这个名字是他进入宗门之后才取的。
    黎风兰听到,林朝尘也重复了一遍“血亲”这两个字。
    “是啊,血亲……这是上天送给我的机会。”林朝尘说的话,黎风兰有些听不懂。
    此刻的他心乱如麻。
    黎风兰想来想去,只能找到一个合理的解释——自己现在的身体真的有问题。
    或者说当初复活他的人,故意动了些手脚,这才让邱晚游认错。
    一想到这儿,黎风兰本能地想要伸手抚摸自己胸口处那根陌生的仙骨。
    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身体后,黎风兰这才想起了他现在的处境。
    他听到林朝尘笑了一下说:“正因为他是扶月的血亲,所以才要用他的血肉灵魂来炼引魂幡。”
    林朝尘的语气非常平静,好像是在讲今日的茶不错,着实与他现在正在说的内容,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而听到那句话,黎风兰整个人则如被雷劈过一样的震惊。
    他要用血肉来练引魂幡?
    这种事情,恐怕就连魔修都很难做出来!
    站在自己身边的人,究竟还是《天眠道生》里那个象征着完美的林朝尘吗?还是那个永远跟在自己身后的乖乖师弟吗?
    他现在这样子,叫黎风兰感到无比陌生和恐惧。
    显然邱晚游也被自己的小徒弟吓了一跳,男人沉默一会,终于从牙缝中挤出了一句话:“你疯了,林朝尘。”
    不料听到师尊的话,林朝尘非但没有一丝一毫的惊慌,甚至他还笑了一下坐到了桌案前。
    自顾自地喝完一盏茶后,林朝尘这才开口说:“我走火入魔了,师尊不是早就知道吗?”
    他走火入魔了?
    而且邱晚游早就知道?
    黎风兰觉得,这个世界在和自己开玩笑。从那天林朝尘从天而降,砸到自己门口开始,剧情便越来越歪……
    要不是现在不能动,黎风兰怕是会忍不住反问出声。
    发现林朝尘有走火入魔的迹象,与得知对方真的走火入魔,显然是两件完全不同的事情。
    林朝尘继续漫不经心地说:“不过师尊也不必担心,我和扶月不一样,我不会乱跑。等师兄复活……我就会自己进到聚神塔里待着。”
    自黎扶月的那件事后,所有走火入魔的修士都会被送入凝魂塔。
    这并不是什么轻松的体验,可林朝尘居然不当一回事的随口说了出来。
    现下这两个人都不知道黎风兰醒着,而被他们说的话给震撼到的黎风兰,也已经不知道该作何反应了。
    复活自己?
    黎风兰觉得林朝尘的话真是好笑至极。
    当初杀了自己的人不正是他么?为何千年过去,他又要复活自己了呢?
    真是无趣。
    茶室内安静了下来,过了许久,邱晚游忽然叹了口气说:“不要再残寒无辜,你师兄他已经……魂飞魄散。”
    “魂飞魄散?哈哈哈哈,师尊你可真有意思。”听到这里,林朝尘突然一下站了起来,他笑的有些疯狂。
    林朝尘缓步走到了自己师尊对面,他赤红着双目,咬着牙压低了声音说:“师尊,有人说我道貌岸然,可我今天才发现,原来这所谓的道貌岸然,我也全都是从你这里学来的。”
    有人说他道貌岸然?
    听到这句话后,黎风兰一下就在脑海深处锁定了孟临洲。
    看来那逆徒不但给自己这么说过,甚至还当着林朝尘本人的面嘲讽过对方。
    不过这一句并非刚才那句话里的重点。
    重点是:林朝尘居然敢和邱晚游这么说话!
    在黎风兰的记忆中,林朝尘向来最尊敬师尊。
    他与邱晚游说话的时候,总是满怀敬意,从不敢有半点的放肆。
    可是今天林朝尘居然对着邱晚游说出了“道貌岸然”这四个字来……
    林朝尘一边向前走一边说:“师尊,你说扶月当年已有大乘期修为,他会不知道伏神阵的阵眼,就是你的遥正钟吗?”
    林朝尘越说声音越大,语速越快,他简直是在质问邱晚游。
    话音落下不等对方回答,林朝尘便放肆地大笑了起来:“邱晚游你到底在怕什么?你当年若是心狠一点,还会有今日的事情?我真是瞧不起你!”
    邱晚游没有说话,他手中本就提着剑,在林朝尘大声质问的同时,邱晚游便再一次将剑提了起来。
    这一回他的手下并没有留情。
    剑气于瞬间劈碎了茶室的花窗,只下一刻,林朝尘的脖颈上就有了一道血痕。
    只听邱晚游也压低了声音,威胁似的眯了眯眼睛说:“林朝尘,别以为我不敢杀你。”
    黎风兰:!!!
    这还是我前世的师尊邱晚游吗?
    不食人间烟火的邱晚游,居然会威胁人?
    只等下一刻,邱晚游忽然收回了长剑,一掌向林朝尘的心口处拍去,半点余地都没有留。
    他那刚刚还在放肆的徒弟,转眼便被击倒在地。林朝尘口中溢出大量的鲜血,一动也不能动。
    他被邱晚游打伤了心脉,一时间发不出半点声音。尽管如此,林朝尘脸上的依旧带着疯狂的笑意。
    “我把他带走了,你不要一错再错。”这句话即是说给林朝尘的,同样也是邱晚游说给自己听的。
    却说黎风兰,他上一秒还在为刚才的场景而震撼,下一刻便感觉自己落入了一人的怀中。
    黎风兰闻到了一股熟悉的淡淡熏香味……接着终于失去了所有意识。
    这一次,黎风兰做了一场梦。
    他梦到了当年在雪域梅洲时的往事。
    那时邱晚游飞升在即,雪域梅洲的上方已经凝出了厚厚一层劫云。


上一篇:我不做A了!

下一篇:我靠掉粉崩人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