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修真界都想复活本尊(99)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1-06-13 09:06 标签:强强 重生 仙侠修真 穿书

    各色剑光一道向凶兽袭去, 将白日的光芒, 都掩盖了起来。
    黎风兰本打算尽可能地斩杀凶兽, 阻止莫憎羽的计划。
    然而就在他出结界的那一刻,事情忽然变得有些不对劲。
    ……
    上一刻大部分凶兽在攻击天眠宮的结界,而小部分凶兽则在对付那些修士。
    可就在黎风兰出结界后,附近那些凶兽竟然一齐抬头,向他注视而来。不过几息后,最前方的几只凶兽忽然张大了嘴,朝黎风兰所在的位置扑咬而来。
    他一下子竟变成了附近凶兽攻击的重点。
    黎风兰:等等?这是什么情况?
    就在黎风兰愣住的时候,站在他身边的陵不厌忽然皱眉靠近说:“你身上的灵气太精纯了。”
    什么?灵气太精纯了?
    黎风兰一开始觉得这句话很莫名其妙,但是不过一会,他就想通了陵不厌的意思。
    自己身上的灵力,并不像其它修士那样,是通过打坐、修炼得来,而是直接“拿”回来的。
    那些灵力,已经在他的道心里沉淀了上千年,可不是极其精纯吗?再加上不久前的两次九九天雷劫……那简直是纯的不能再纯了。
    黎风兰忽然明白了,现在的自己,在这群以灵气为食的凶兽面前,简直像是一个甜点。
    甜点•黎风兰默默向后退了一下。
    果不其然,这些凶兽也跟着向前而来。
    黎风兰已经拿回道心,应付这些凶兽还是没有问题的。只不过要是真的动手杀了它们,自己的修为也一定会暴露。
    就在他思考着,自己要不要御剑将这些凶兽引开的时候,结界边上忽然发生了变化。
    ——黎风兰远远听到,天眠宮内忽然传来了一声长啸。
    那声音发出的地方,离他们所处位置尚有一段距离。但是听到这声长啸,不但是天眠宮的修士们,甚至就连外面的凶兽,都在同一时间停了下来。
    “嗷……”站在黎风兰正对面的凶兽,喉间挤出了一点点沙哑的吼叫。
    它回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同伴,下一刻居然一点点的向后退去。
    “小心,”这个时候,陵不厌也过来将黎风兰挡在了自己的身后,“向后一点。”接着两人便正对着凶兽,慢慢朝着后方退去。
    此时众人的背后,又传来一阵和刚才一样的长啸。
    这声音极大,众人手中的长剑,都受其影响轻颤起来。而不远处的高山,也有巨石因此崩裂。
    方才那些冲在最前方,准备攻击黎风兰的凶兽,竟然被那一声长啸所震,全部重重跌倒在地,看上去像是受了内伤。
    ……黎风兰确定,他之前从来都没有听过这样的声音。
    在黎风兰所处位置不远处,有修士忍不住露出了异常惊恐的表情,他看了一眼自己身边的人,轻声问道:“……这,这声音听起来,怎么比外面那些凶兽都恐怖呢?”
    黎风兰虽然没有说,但他也有同样的感觉。
    背后那声巨响传来的同时,黎风兰的心脏居然也随之抽痛了一下。
    看周围人的反应,自己应该不是特例。
    黎风兰看到,前方的凶兽,居然一点点地向后退去。尽管后退幅度不大,可是因其数量极多,从他所处的位置向下看,简直壮观到了极点。
    站在最前方的蒋意昶挥手让修士后退,但还不等众人回到结界内,他们的头顶处,忽然投下了一道巨大的阴影。
    “啊!!!”
    黎风兰的耳边,传来了一阵尖叫。
    同时他看到,自己面前有至少三分之一的凶兽,眼中都露出了畏惧的表情。甚至有看上去弱小一点、位于边缘的凶兽,居然开始逆着凶兽潮,向着天眠宮相反的方向而去。
    这样的情况,实在太过异常。
    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修士,黎风兰确定只有一个更加恐怖的东西出现,才能够让那群凶兽,露出这样的表情。
    黎风兰的余光看到,自己身边已经有人面色苍白,紧张的连剑都握不紧了。
    躲避不是办法。
    黎风兰在心中默数几声,接着深吸一口气,终于鼓起勇气抬头朝着天上看去。
    下一刻出现在他眼前的,是一只同山川般巨大的生物。由于离的太近,黎风兰甚至看不清它究竟长什么样。
    他只能看到一丛丛白色的毛发,以及……背后那隐隐约约露出的两只长角。
    什么?背后的长角。
    “……乘黄?”黎风兰试探性地小声叫到。
    “呜~”下一刻,那巨大的白色生物,忽然低下头朝看了黎风兰一眼。
    单单它那双眼眸,竟和密光山后山的小湖一样大。
    ……果然是它!
    卧槽,乘黄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大了!要是乘黄当年就这么大,自己绝对不可能打败它,并将它收做灵兽。
    乘黄虽然已经出世很久,但是整个天眠宮,也只有那个别几个人见过它的样子。
    在大多数眼里,此时出现在他们眼前的,只是一只从未见过的巨大凶兽。这只凶兽单单是一只前爪,稍稍用力就足够将这座山头劈碎。
    此时看到乘黄的人心中,满是恐惧与好奇。但是立在这只巨大凶兽身边的他们,却不敢出声讨论,甚至连动都不敢动一下。
    “是乘黄,”只有站在黎风兰身边的陵不厌抬头看了它一眼,接着轻声说,“它成年了。”
    乘黄成年了!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黎风兰感觉自己好像回到了多日前渡九九天雷劫的时候。
    ——简单的说,他感觉自己被雷劈了。
    乘黄虽然有一千多岁,但是在上古凶兽界,依旧只能算是一个小孩子。
    按照普通人类的年龄计算法,乘黄也就十岁左右的样子。作为它的主人,黎风兰一直都将乘黄当做孩子看待。
    然而现在,忽然有人告诉他,自己当做小朋友养着的灵宠忽然成年了!
    黎风兰觉得,这个世界都变得不好了。
    巨大的凶兽腾空而起,正是此时黎风兰看到:乘黄背后的那两根长角,也在此刻燃起了幽蓝色的火焰。它长啸一声,飞到了前方那些凶兽的头顶。
    ——当初黎风兰收乘黄为灵兽的时候,给它下了禁言咒,令它无法攻击与伤害人类。
    但是眼前那些低等级的同类,却并不在禁言咒的保护范围之内。
    巨大的雪色凶兽,就这么立于虚空之中,单单看上一眼就足够令人胆颤。它那双冰蓝色的眼眸缓缓转动,将地上的凶兽扫过一遍。
    乘黄的眼神极其凌厉,一点也不像从前那只只会撒娇卖萌的小灵兽……
    黎风兰一时间竟然有些伤心。
    收乘黄为灵兽的时候,看过它部分传承记忆的黎风兰知道——其实凶兽和修士一样,也是有类似“威压”一般的东西存在。
    乘黄这种上古天生凶兽的“威压”,自然是其它凶兽无法相比的。
    作为修士的他们感觉不到,可是那些凶兽,却显然已经受到了威压的影响。
    此时天眠宮结界外一片安静,所有人都屏住呼吸,想要看看那只巨大的白色凶兽究竟要做什么。
    “师兄……那个白色的凶兽,不会加入它们吧?”


上一篇:我不做A了!

下一篇:我靠掉粉崩人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