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修真界都想复活本尊(135)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1-06-13 09:06 标签:强强 重生 仙侠修真 穿书

    “你说的,都是真的?”
    其实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娄元纬的心里面已经将它当做真的了。
    “自然,”黎风兰一脸神秘的说道,“我既然能够活到今日,那么让你再入轮回,自然也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是啊,黎扶月明明已经被全修真界联手,打到魂飞魄散,这样他都能复活,那么帮自己重入轮回,自然也是可以的吧?
    想到这里,娄元纬已经入局了。
    他假装镇定的站直身子,然后朝黎风兰问:“那你现在来找我,就是做这件事的吗?”
    黎风兰先是点了点头,接着又摇头说:“我来找你,当然是要将当年的事情解决清楚。比如说,我想知道你当年究竟是为什么,要杀了我们黎家人的?”
    黎风兰刚才开口之前,还有一点担心自己这么问了,会不会引起娄元纬的怀疑。
    毕竟他现在在娄元纬眼前的人设,可是一个掌控大局的神秘人士。
    但是没有想到,听到黎风兰的问题,娄元纬眼中竟然显出了几分恐惧。
    他咬了一下牙说:“其实……我也不清楚。当时我的脑子里,忽然出现了一个意识,它反复告诉我,要杀了黎家人,黎家人的存在会吸走皇室气运,还有我的气运,让我当不成皇帝。后来,等我杀了他们之后,我才知道自己是被骗了。”
    “对了!”说完刚才那一句,娄元纬又赶紧补充了一下,“同时那个意识还告诉我,只要我能够杀了黎家人,我就能够……能够长生。”
    原来是这样吗?那个诡异的意识,直接捕捉到了娄元纬心中最大的两个贪念,并且不断诱惑他。
    其实当时娄元纬也不是很想杀了黎家人。
    毕竟就像牧含桃之前想的那样,黎家不但底蕴深厚,并且满门忠烈。
    娄元纬要是想要当好这个皇帝的话,那么他是没有理由杀黎家人的。
    但是他心中那个诡异的念头却反复告诉他,洗脑他,让他必须杀死黎家人。
    于是一段时间的挣扎之后,娄元纬终于还是动手了。
    按照他的话,自己动手之后,忽然失去了意识。而等清醒之后,就到了一个“极其恐怖,不像人间”的地方。在那里,那个“意识”告诉娄元纬,他已经长生了,在之后的日子中,他不再需要饭菜维持生命。
    ……只需要,吸食人的生魂,或者凶兽体内的灵气。
    娄元纬说话结结巴巴的,但是黎风兰凭借这个幻境平稳的状态能判断出来,他并没有欺骗自己。
    听完对方的话后,黎风兰的心中忽然生出了一个念头——娄元纬的状态,有些像是修士走火入魔,也就是自己当初的样子。
    “原来是这样吗……”黎风兰说完这句话,娄元纬就发现自己眼前的场景,忽然由金碧辉煌的大殿之中,变回了刚才的空地广场。
    被冷风一吹,再看到黎风兰眼底的寒意,他一下就明白了,黎风兰方才在骗自己!
    “你……你……”娄元纬伸出手指朝着黎风兰指去,而一句话还没有说完,站在黎风兰身边的黑衣人只一抬手,他便定在了原地一动也不能动。
    外人并不知道黎风兰和娄元纬刚才进入了幻境,在他们看来,这两人只不过稍稍沉默一会,没有说话而已。
    因此就连牧含桃一时半会间都没有弄懂,为什么娄元纬忽然这么激动。
    只有陵不厌转身看着黎风兰说:“他当时的样子,有些像走火入魔。”
    黎风兰点了点头,停顿一下又说:“而且他的确可以吸收凶兽灵气,但是只能吸收低等凶兽……估计之前代多城附近的凶兽,并不是被他杀了,而是被他吸走灵气,暂时无法影响到普通人而已。”
    ——刚才陵不厌一直拉着黎风兰的手腕,因此幻境产生后,他虽然没有进去,但却看清了其中发生的事情。
    他的感觉还有想法,都和黎风兰一样。
    听到陵不厌的话,被牧含桃强行镇压在竹篮里的段千里简直恨得牙痒痒——陵不厌这人,又在和风兰打什么哑谜!
    气死了,真的气死了。
    陵不厌说完刚才的话,稍一挥手,站在他对面的娄元纬忽然能动了。
    可是这一次,陵不厌并非是要放过他的。
    只见黑衣人看了一眼黎风兰和牧含桃,然后说:“留着他也没有用了,不如风兰和牧含桃仙尊杀了他罢。”
    牧含桃轻轻地摇了摇头,叹气说:“我虽不明白你们刚才都看了什么,但是看样子,藏在娄元纬身后的那个人,依旧没有被找出。”
    是啊……
    黎风兰的表情也有些沮丧。
    不过他的心里,现在已经有了一个想法:引诱娄元纬的人,和当年害自己走火入魔的人就是一个!
    那人引诱娄元纬,为的就是借他的手除掉黎家。
    可是那人既然能够做到让自己走火入魔,他又何苦为难凡间一个黎家呢?他到底何必费这么大的劲。
    黎风兰看上去解决了一个问题,但是心中却迎来了一个更大的问题。
    “是。”陵不厌点头说。
    同样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的段千里,听到这里之后,则幽幽开口道:“枉费风兰信任你,我说风兰不如和我回妖界,倒时候我一定举全界之力,为你将这件事调查清楚,同时报仇血恨。”
    段千里的话虽然说完了,但是他话音落下之后,这里却没有一个人给他一点回应。
    直到过了几息,同样在竹篮里的妹妹的段万年忽然有感而发:“好尴尬啊……”
    段千里:“……”
    闭嘴!
    牧含桃微微摇头说:“既然如此,我这凡世的尘缘还是难断。哎……一切还是要等水落石出之时。”
    语毕,牧含桃又对黎风兰说:“杀娄元纬一事,并不是我关心的。他是你的仇家,还是由你来动手吧。”
    ……
    在几人说话的时候,娄元纬的那些卫兵已经发现,这几个人有些不对劲。
    其中领头的那个几次示意,问娄元纬要不要动手,但是他一点反应也没有。于是现在,那些身披铁甲的人,心中也不断发憷。
    他们看着是拿武器将黎风兰一行人包围,但是手其实已经微微颤抖起来。
    没有一个人敢真的向前。
    娄元纬并没有被陵不厌定身多久,现在听到牧含桃几人的话,他赶忙一脸激动的指挥卫兵向前来。
    “上啊!给我拿下他们!”
    可是那些卫兵听了他的话,依旧站在原地不敢行动。
    在同一时间,黎风兰冰冷的指尖,已经缓缓点到了娄元纬的额头上。
    ——他要碾碎这人的神魂。
    修真界并没有所谓的搜魂之术,唯有在碾碎对手的神魂时,可以看到他一生中最最记忆犹新的几个片段。
    黎风兰没有忘记,刚才娄元纬对自己说,他意识清醒之后,到了个“极其恐怖,不像人间”的地方。
    黎风兰想要知道,那定究竟在哪里。
    娄元纬只是一个凡人,他的神魂无比脆弱。
    那根食指只轻轻一点,娄元纬的大脑,便瞬间生出一种刻骨的刺痛,同时身体里的每一根神经都在疯狂尖叫着。


上一篇:我不做A了!

下一篇:我靠掉粉崩人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