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修真界都想复活本尊(73)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1-06-13 09:06 标签:强强 重生 仙侠修真 穿书

    而就在这个时候,站在黎风兰对面的人,忽然出手了。
    莫憎羽手中的那一把折扇,忽然向黎风兰袭来。
    见此情景,黎风兰本能的抬起左手,用剑鞘将那一柄折扇打飞出去。
    “好剑法!”莫憎羽忽然笑着说道。
    “师叔,你到底想要做什么?”
    黎风兰的话刚刚问出口,就见莫憎羽也不知从哪取出了一把灵剑。
    他朝黎风兰笑了一下说:“不是什么大事,师侄不用担心。我只是想和你比试比试罢了。”
    救命!
    莫憎羽这个人,怎么想一出是一出的?
    不等黎风兰拒绝,莫憎羽手中的那把剑,就直接朝他面门而来。
    虽然他没有使用灵力,可这下手的速度,还是告诉黎风兰——莫憎羽并不想点到为止,他是在和自己玩真的!
    黎风兰眯了眯眼睛,握紧了手中的剑。
    他的修为虽然不高,但是剑法这世上却无人能够相敌。
    再加上刚才见了邱晚游,黎风兰的心情也着实不怎么好。这一次莫憎羽可算是撞到了枪口上。
    不过眨眼,黎风兰就已经绕过了紫衣人,出现在了他的背后。
    随着“刷拉”一声,悬在莫憎羽身侧的珠链,就被黎风兰一剑斩断。
    链子上的上好东珠,就这么洒落一地。
    听到这声音,莫憎羽下意识地朝地上看去。
    但是出乎黎风兰意料的是,莫憎羽居然没有一点生气的意思。
    他笑了一下,说了一句:“师侄果然好剑法!”
    黎风兰:“……”
    莫憎羽这样子,怎么让他想起了上一世的段千里。
    天眠宮修士,均为修真界一等一的好手。加上莫憎羽这人,也是《天眠道生》里作者特意写过的天才,因此他虽然落了下风,可是暂时却还能稳住不见慌乱。
    这边莫憎羽好像比剑比上了兴头,他不知道在另外一边,黎风兰的心中竟然在想其它事情。
    《天眠道生》里说,陵不厌最终是和莫憎羽同归于尽的。
    可这几招下来,黎风兰并没有感觉到莫憎羽身上有什么异常。
    他的确算是厉害,但是这种厉害,却无法与陵不厌相比较……
    黎风兰虽然在想其它事情,不过几招下来,莫憎羽还是明显的落到了下风去。
    只等黎风兰最后一次出剑,冰冷的剑刃便搭在了对方的脖颈上。
    “你输了。”黎风兰说。
    感受到脖子上那冰冷的温度,莫憎羽先是愣了一下,接着竟然直接将手中的长剑,扔到了地上。
    “甘拜下风。”他笑着说出了这四个字。
    黎风兰重伤初愈,且莫憎羽也不是一个好对付的人。所以这一场打斗下来,黎风兰的状态也不是那么好。
    他稍稍调整了一下呼吸,视线不由落到了那柄躺在地上的长剑上。
    黎风兰好歹是一个剑修,虽然地上这一把并不是自己的剑。可看到它孤零零地躺在地上,黎风兰还是下意识地弯腰,将地上的长剑捡了起来。
    “给你。”他对莫憎羽说。
    黎风兰本身只是随手一捡,没想刚刚直起腰,他就看到站前面的莫憎羽,正微笑着以一种捉摸不透的表情看着自己。
    “师叔?”黎风兰被他看得有些瘆得慌。
    “没什么,”莫憎羽轻轻地摇了摇头说,“我只是忽然觉得,师侄你这个人,倒是挺有意思。”
    挺有意思?听到这四个字,黎风兰瞬间下意识地向后退了两步。
    他虽然和莫憎羽不熟,可是听到对方说这句话的语气,他却莫名觉得有些不妙……
    莫憎羽笑着看了一眼黎风兰,轻轻将长剑从他手中接了过来。
    就在这个时候,莫憎羽忽然向前靠近,贴在黎风兰的耳边说:“这一次是我输了,等下回,我再来找师侄你比划。”
    他的语气很是不正经,说完这句话后,还轻轻地吹了吹黎风兰的长发。莫憎羽游戏人间,这样的动作他做的再熟悉不过。
    就是这一个动作,让黎风兰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于是不经思考,听到那句话的同时,黎风兰又将刚才收入剑鞘的长剑拔了出来。
    不过刹那,那剑刃又一次的搭在了莫憎羽的脖子上。
    见状,莫憎羽伸出手去轻轻弹了弹剑身,“别生气师侄,我是认真的。”语毕男人伸手地将剑刃推了下去,接着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密光山。
    在御剑而去的时候,他还不忘笑着对黎风兰说了一句:“回头见”。
    “莫名其妙……”黎风兰轻声说。
    见莫憎羽离开,黎风兰终于将自己手中的剑再一次郑重收进了剑鞘中。
    就在黎风兰打算转身,向房间里走去的时候,他忽然看到一个熟悉的黑影,出现在了山崖的另一边。
    在同一时间,对方的视线,也落到了黎风兰的身上。
    不会吧。
    今天这一天,未免也太过充实。
    看到来人,黎风兰默默地向后退了一步。
    就在他后退的那一刻,对方却终于从飞剑上走下,踏上了这片山崖。
    黎风兰:“……”
    这一次,他真的要在心中喊救命了。
    不远处那黑衣人衣袍上的獬豸纹,正在阳光下泛着浅浅光亮,真的是想装作没看到都不行……这逆徒到底是什么时候跑到密光山来的!
    黎风兰默默向后退两步。
    孟临洲默默向前走四步。
    黎风兰转头快步向屋内走去。
    孟临洲小跑着抓住了他的胳膊。
    黎风兰:!!!
    “你……”孟临洲终于开口了,可以听到,他的声音竟在微微地颤抖。
    停顿一会后,他才说出后面那句话:“刚才那些剑招,是谁教给你的?”
    此时黎风兰背对着孟临洲,他不知道说话的时候,对方的双目已经变得通红通红。
    孟临洲死死地盯着黎风兰的背影,眼睛都不眨一下。
    “宗门剑法……当然是我师尊教的。”黎风兰想都没有想,直接将锅推到了陵不厌身上。
    此时孟临洲不只是声音颤抖了,甚至于他拉着黎风兰的那只胳膊,也在颤抖着。
    “还有你的脸……为什么和他那么像?”孟临洲说这一句话的时候,声音格外小,但是他与黎风兰离的太近,话还是只字未差的传到了对方的耳朵里。
    之前有风拂过帷帽,孟临洲曾经大约窥见过黎风兰的长相。
    他一直都知道,黎风兰与自己师尊有几分相似。
    但是这一次,当对方这张脸完完全全地展示在自己面前的时候,孟临洲还是失神了。
    黎风兰咬了咬牙,他强装镇定的说:“刚才邱晚游仙师来过这里,他与我说,我和黎扶月是同族……就是凡间说的亲戚。”
    “不是。”孟临洲忽然蹦出了这两个字。
    逆徒的话一向少,他忽然蹦出这两个字来,黎风兰一时半会见居然不明白,孟临洲究竟是什么意思。
    “什么不是?”他尝试着向前,无奈孟临洲拉他拉的实在太紧,


上一篇:我不做A了!

下一篇:我靠掉粉崩人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