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10)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沈小知睡得昏昏沉沉,朦胧中,他好像听到了房门开锁的声音,他眯着眼睛从床上坐了起来。
  蹙眉往门口看去,只听咔哒一声,房门开了。
  褚南跟黄毛站在门口愣愣地看着坐在床上面无表情的金发少年。
  场面寂静无声,黄发青年心中卧槽,这个时候,大boss不是应该在书房的吗?
  沈小知无语,真是,竟然连他的房间都不放过,他想到书房里那些乱七八糟的手指印,就感到糟心。
  他无视这两人撬锁的行为,平静道:“你们有事?”
  黄发青年干笑,支吾道:“那,那个,我们……你喜欢花吗?”
  “?”沈小知内心迷茫,所以他们撬锁,就是来问他喜欢不喜欢花吗?
  褚南脸色一黑,这家伙说的什么话,他望着金发少年那平静无波的眼眸,心里忽然有些不自在。
  做坏事被人当场抓包,他脸颊微红,艰难地找个了借口道:“抱歉,我们看到一只老鼠跑进来了,所以、所以我们是来抓老鼠的。”
  黄毛古怪的看了他一样,心里忍不住揶揄,这借口真蹩脚,嘿,没想到这小子比他还不会说话。
  “……”沈小知额角一抽,他这里怎么可能会有老鼠,别以为他不知道这两人想干什么。
  不过他不想拆穿他们,毕竟这样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好处,可被打扰了睡眠,他还是有些恼火,他淡淡的说:“是吗?这老鼠真不长眼。”
  两只老鼠不由面面相觑,褚南心虚道:“是的,打扰了,我们这就走。”
  他飞快地抓住门把手,就要将房门合上,沈小知却突然出声:“慢着!”
  两人一顿,褚南放开了门把手,假作淡定道:“怎么,还有事吗?”
  沈小知站起来,他忽然想起,他的玩偶就是在这些冒险者来了之后才不见的,这事说不定与他们也有些关系。
  他走到两人面前,才问道:“你们知道我的玩偶去哪里了吗?”
  “玩偶?”这不就是他们的主线任务吗?
  黄发青年立即来了精神,还没等褚南开口,就积极道:“我们没有看到你的玩偶,不过,我们可以帮你找找看,你跟我们说说,你的玩偶怎么丢的,什么时候丢的?”
  看着他两眼发光的样子,沈小知有些迟疑,怎么感觉他比自己还要积极,不过他还是开口道:“我也不知道,只是一觉醒来,它就不见了。”
  “啊?”黄毛一脸失望:“就这样不见了?”
  “在这之前就没有发生点别的或是什么特殊的事情吗?”
  沈小知更加狐疑了,他答道:“没有,一切正常。”
  “哦,这样啊。”黄毛肉眼可见的蔫了。
  沈小知目光一闪,这么在意,所以他们也在找那个玩偶吗?
  褚南目光沉沉地看了眼什么都放在脸上的傻子,然后垂眸看着比他还矮半个头的金发少年道:“你放心,我们一定会帮你找到玩偶的。”
  沈小知一笑,也不管他的话是真还是假:“那好,谢谢了。”
  “不用。”褚南摇头,这本来就是他们的任务。
  站在一旁的黄发青年也忙跟着道:“是呀是呀,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接着他小心翼翼地对沈小知说道:“那个,我们现在可以走了吗?”有大BOSS在,看来他们不能进去找东西了。
  沈小知一愣,然后说:“当然可以。”
  “呵呵……”黄发青年瞬间眉开眼笑:“那我们走啦。”说完,他就飞快地拉着褚南走了,那急匆匆的样子就跟后面有鬼追他一样。
  看着迅速被合上的房门,沈小知重新坐回床上,脑子里思索着,那个黄头发之前提到玩偶时的表情,似乎对于他们来说,那个玩偶很重要。
  那他们找到玩偶真的会交给他吗?
  他摇头,那还不如自己去找,他无法相信一个仅仅见过几次面的人。
  还有,他们跑到自己这里来,究竟想干什么?,他并不觉得自已的房间能有什么特殊的东西。
  这个想法冒出来的同时,他也忍不住认真的环顾了一下四周,当他全神贯注时,房间里的所有事物都会在他的眼中一一呈现。
  接着他不由一怔,因为一道鲜艳的红光正从他坐着的地方,也就是床垫下散发出来。
  而另一边,两人离开BOSS的房间后,黄发青年有些后怕的拍了拍胸口道:“刚才真是吓死我了。”
  “我还以为死定了,没想到他竟然就这样放过了我们。”
  他在褚南的耳边絮絮叨叨的说着:“你说那个boss是个什么样的人呢,他看上去一点都不可怕。”
  “哪像那个厨娘,床底下竟然藏了一堆白骨,而且那笑容怎么看怎么诡异,还有那个老管家啊,一脸阴沉沉的别提多可怕了。”
  他说了一通,也不见褚南回应他,不由拍了一下他的肩膀道:“喂,小子,哥跟你说话呢,也不吱一声。”
  “别吵。”褚南皱眉,他可没有这么啰嗦的哥哥。
  “嘿。”黄毛有些不满道:“我哪里吵了,小鬼,你刚才在那个boss面前不是挺腼腆的吗?现在装什么酷哥。”
  “……”什么腼腆,他只是撬了人家的锁,还被当场抓到而感到心虚而已。
  还有,他并没有装酷,只是懒得说话,有这功夫还不如多想想,那玩偶在哪里。
  他有预感,他们这次又白忙活了,他不去管黄发青年在他耳边啰哩巴嗦的说了些什么,而是重新将二楼的房间重新一间一间的打开来查看。
  其实他心里一直都觉得,玩偶就在书房里,在那个BOSS一直注视着的地方,根本就与什么花篮无关。
  果然,这只是徒劳无功,他们根本就什么也没有发现。
  到了晚上,黄发青年摊在了沙发上,有气无力地哀叹道:“我们都找了一天了,那玩意儿究竟在哪里呀?”
  李明有些尴尬:“可能是我猜错了,要不,我们还是去书房看看吧。”
  “真的没有吗?”尤溪皱着眉说道:“我们再想想,看看还有没有遗漏的地方。”
  “遗漏的地方?”黄发青年绞尽脑汁道:“没有了,就连那几个NPC的房间我跟褚南都有进去过。”
  咳,虽然boss的房间,他们没有真正进去,但是他有趁机瞄过好几眼来着,然后就是没有。
  众人一阵静默,李明抹了一把脸道:“我们还是去书房吧,明天就已经是第六天了,剩下的时间我们耗不起,这次无论如何,我们都要找到那个玩偶。”
  确实,剩下的时间已不多了,所有人都一脸凝重。
  李明看了一下时间:“现在刚好才八点半,距离九点半差不多还有一个小时,现在去书房也许还来得及。”
  黄头发道:“万一那个城堡BOSS在书房里怎么办?”之前他们就笃定他不在房间,结果被当场抓包。
  所以吃一堑长一智,得弄清楚他在哪里再说。
  尤溪沉呤了一下,说道:“我看这样好了,如果他在,就派一个人去引开他,如果不在,那正好。”
  黄头发发问道:“那由谁去引开他啊?”他刚说完,就发现大家的目光聚集在他身上。
  “我?”他大惊:“为什么?”
  尤溪道:“因为你比较能说,不管你用什么借口,一定要拖住他,只要五十钟就行。”
  “什、什么?”他还待要抗议,李明他们三人已经起身行动了,黄毛只能认命的跟了上去。
  过了一会儿,黄毛敲响了书房的门,里面有脚步声传来,咔哒,门开了。
  看到他,沈小知有些意外:“有事?”
  “那个,你不是让我们帮你找玩偶吗?”黄毛神秘兮兮的对他说道:“我己经百分百确定在哪里了,你要不要跟我过去看看?”
  沈小知怀疑的看着他:“你确定?”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