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28)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顿时所有人的视线又落在潘畔的身上,心里升起了疑问,对啊,为什么呢?


第二十五章
  黄毛干脆直接将手搭在潘畔的肩膀上,勾住他的脖子道:“从实招来,你昨晚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吗?”
  顶着众人的目光,潘畔顿时一头冷汗:“我真的什么也不知道啊。”
  “你仔细想想,昨晚到底有没有什么不寻常的地方?”叶青青盯着他说道。
  “没有吧。”潘畔拼命的回想,可是真的没有不寻常的地方啊,晚自习后,他回到宿舍洗漱完毕,又玩了一会儿手机,然后就睡觉了,接着就是睡到大天亮。
  早上起来,打算顺便叫吴务起床,谁知他却死了在床上,当时可是吓得他魂飞魄散,到现在都仍然心有余悸。
  潘畔把昨晚的事情一五一十详细的跟他们又说了一遍,众人都有些失望,看来他是真的什么也不知道。
  找不出吴务的死因,而且他的死亡也给剩下的试炼者们带来了紧迫感,他们只能将此事暂且放下,当务之急是要完成任务,现在已经是第三天了,虽然这次任务没有时间限制,但时间拖得越久,他们就会越危险。
  试炼者们心事重重地走出宿舍,接下来却没有去上课,而是趁着上课时间,偷偷去林老师的办公室和宿舍寻找线索,他们兵分两路,褚南、黄毛、周舟去办公室,剩下的钱潜几人去宿舍。
  现在是早上上课时间,除了教室其他地方都是静悄悄的,三人一鬼很快就来到教师办公室,这个时候办公室里没人,三人进去很快就找到了林老师的位置。
  她桌面上的东西摆放的很齐整简洁,都是些教材、作业本、试卷和水杯之类的常见东西,抽屉是锁着的,不过这难不倒褚南。
  他打开抽屉,里面的东西多且杂,有指甲钳、笔、梳子、镜子、尺子、茶叶、饼干、钥匙、钱包,等等……
  黄毛翻了翻有些失望道:“就这些?怎么感觉一点有用的东西都没有?”
  褚南并没有答话,他此时正拿着一把尺子仔细打量,这把尺子有三十厘米,是钢尺,拿在手里沉甸甸的,他嗅了嗅,隐约闻到了一股血腥味。
  “怎么了?”周舟察觉到他神情不对,不由往褚南的身边凑了凑,手还不小心地碰到了他的后背,褚南正专注地看尺子,也没有在意。
  闻言便道:“这尺子边上有血迹。”不过很淡,淡到几乎看不出来,如果不是闻到了血腥味,他还注意不到。
  “什么?”黄毛惊讶的放下手中的镜子,也伸过头来看,“怎么会有血迹,那林老师把它拿来干什么了?”
  “说不定用来打人的。”周舟道:“以林老师的性格来看,用来教训学生,这并不稀奇。”
  “不是吧。”黄毛顿时倒吸了一口气,从褚南手里拿过尺子掂了掂:“这钢尺打在身上得多疼啊,更何况还打出血来了,可怕。”
  说着,他突然想到了校花:“该不会校花身上的伤痕是用这个打的吧?”
  周舟沉思道:“这很有可能。”
  他们两人说着话的时候,放下钢尺的褚南又在林老师的抽屉里认真的查看,此时鬼魂状态的沈小知正紧靠着他,目光却盯着他的后背。
  沈小知清楚的看到,周舟刚才在碰到褚南的后背时,突然在他的身上贴了一张符箓,此时这张符箓正散发着一股不详的黑气,可是他想帮褚南摘下来时,手却穿了过去,根本就碰不到。
  沈小知表情沮丧,怎么办,这张符箓一看就知道不是好东西,褚南要是出了事,他就再也蹭不了金光了。
  无可奈何的沈小知只能恶狠狠地瞪了周舟一眼,骂道:“卑鄙无耻,阴险毒辣!”
  可惜,即便他骂得再大声,周舟根本就听不到,甚至跟褚南说话的时候还神色如常,看不出半点心虚和愧疚的样子。
  看得沈小知气闷不已,不管他如何愤怒,那三人都毫不知情,此时正忙着寻找线索呢,一节课的时间已经过去大半了,他们必须在林老师下课之前离开这里。
  只是除了之前那染有血迹的钢尺之外,就没有再找到其他有用的东西了,他们不愿就此放弃,非得将这里彻底翻个底朝天不可。
  其他地方都翻完了,黄毛便伸手去掀桌面上的贴纸,贴纸是墨绿色的,才掀开一角,他顿时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道:“卧槽、卧槽,我的天啊!”
  “怎么了?”见他这样,褚南走过来,视线落在掀开贴纸的桌面上,也跟着怔住了。
  沈小知也跟着看了一眼,心情瞬间变坏,暴跳如雷地挡在几人身前怒喝:“不许看!你们不许看!”
  然而,做为一只鬼,自然是反对无效。
  后面的周舟更是瞪直了眼,表情震惊。
  黄毛深吸了口气道:“这是裸、照。”
  照片上的少女很漂亮,只是不着、寸缕,还贴满了整张桌子,而照片的上面则贴着一层墨绿色的贴纸,如果不是掀开这层纸,没有人知道下面还有一层照片。
  “这林老师是变态吗?”黄毛感到十分惊悚,他不敢再看,忙又将上面的那一层纸贴回去,还一边道:“她竟然会有这种东西,而且还贴在桌子上,她这是想干什么?”这得多扭曲才做得出这样的事情来?
  “或许这些照片是用来威胁校花的手段。”褚南想了想说道:“有了这些照片,怪不得校花那么听她的话,甚至随叫随到,不敢有丝毫怨言。”
  “没错。”周舟也跟着道:“即使被虐待也不敢吭声。”
  他们顿时沉默了,都有些同情校花的遭遇,也万万没想到这个林老师竟如此丧心病狂。
  沈小知看着这些照片被刺激的眼底猩红,一股怨恨蓦然在他的心里升起,仿佛有什么东西在他灵魂里左冲右突,想挣脱他的束缚。
  这时,下课时间快到了,除了钢尺和照片外,褚南三人再也没有一丝收获。
  他们赶紧将翻乱的东西整理放好,然后就出了办公室。
  当三人一鬼走在校园的时候,早上第一节 课的下课铃声响了,他们赶忙往教室里走去,早上旷了一节课,也不知林老师会不会惩罚他们,不过顾不了怎么多了,想到校花的死因,他们心里就沉甸甸的。
  等几人回到教室的时候,惊讶的发现钱潜他们几个已经回来了,等褚南几个走过去后,才发现他们的脸色不怎么好。
  黄毛正想问他们怎么了,杨鸯就先开口说道:“怎样,你们有找到线索吗?”
  “有发现。”黄毛立即把钢尺和照片的事情说了,可等他说完了,钱潜几人的脸上竟没有丝毫的意外之色,只是脸上的表情更难看了。
  黄毛惊讶,难道他们在林老师的宿舍里也发现了这些东西?他不由问:“你们在林老师那里发现了什么?”
  他话音刚落,杨鸯的眼中就闪过一丝怒色,她猛地啪一声,把一本笔记本拍在了桌子上,怒气冲冲道:“你们自己看!”
  褚南拿起笔记本,问:“这是什么?”
  钱潜叹气:“校花的日记本。”
  “什么?”黄毛急忙凑过来道:“那我也要看看。”
  褚南将日记本翻开,里面刚开始时写的都是校花在校园里面的趣事和日常,她书写时的口吻是轻松欢乐的,直到某一页开始……
  X年X月X日晚上,风清月明。
  晚自习考完模拟试后,林老师说忙不过来,叫我去她宿舍里帮忙批改试卷,我顿时有些受宠若惊,林老师是一个非常严厉的人,尤其是对女学生。
  特别是今天又有男生过来跟我表白了,虽然我拒绝了他,但是我仍记得她当时狠厉的眼神,我以为她会狠狠地惩罚我,就像对别的女学生那样,可是并没有,她甚至还我让帮忙批改试卷,难道她并没有怪我?
  也是,我一直都是个乖乖的好学生,学习才是最重要的,虽然常常收到情书和告白,但这不是我的错,我一直都在认真学习,并没有招惹过任何人。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