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37)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既然没意思,那便让我来替你演吧,”那个声音笑了,有些飘渺道:“来,把你的身体交给我,我一定会好好帮你演的。”
  陈萤萤顿时发觉不对了,她猛地张开眼睛,才发现她身旁根本就没有人,心里一慌,驱鬼符顿时出现在在她的手中,可还没等她催动,阴冷的气息瞬间侵入她的身体。
  她动不了了,看着不远处正在排练的试炼者们,想求救,却再也开不了口,只能绝望又恐惧地被阴冷的气息慢慢地吞噬。
  正在排练的褚南似乎若有所觉,突然朝这边看来,刚好看到陈萤萤伸了个懒腰,走过来道:“歇了一会儿,我感觉好多了,来,我们继续。”
  褚南皱眉,是错觉吗?
  而陈萤萤加入排练后,表现的一切如常,并没有什么不对劲的样子。
  由于明晚就要开始演出了,这一天他们排练到了很晚才回去休息,他们的住处就安排在剧院的二楼,而褚南跟黄毛两人同住一间。
  他们一回到住处,黄毛就累摊在床上:“好累啊!不过感觉好像这次的任务不难嘛,不就是演戏剧吗,只要我们好好演,还怕观众席坐不满吗?”
  “但愿吧。”褚南无奈的摇摇头,然后又想到了陈萤萤那一瞬间的异常,总感觉事情没那么简单。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1-08-16?18:00:00~2021-08-17?14:18: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肖战的坚果喵、雁栖雨?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释墨?34瓶;余生何渡?30瓶;祁皓?20瓶;云开雨霁、江停在线卖萌?5瓶;闲鱼and咸鱼、慕月、清酒?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三十二章
  到了深夜,在试炼者们不知不觉沉睡过去后,突然一阵脚步声在二楼响起,接着门吱呀一声,一间宿舍的门被推开了,然后就是一阵狼吞虎咽地咀嚼声。
  早上,天色微明,晨雾还未完全散去,二楼上便传来了一声凄厉的惨叫:“啊,我的手,我的手不见了!”
  这是刘之前的声音!黄毛瞬间从床上爬了起来,惊道:“出什么事了?”
  “去看看!”褚南说着快步走了出去,黄毛也立马跟上了。
  他们来到刘之前的宿舍时,其他试炼者们也已经到了,不过都是一脸震惊的样子,脸色却没有悲伤的神色,只有刘之前在宿舍里悲戚的哭嚎声:“呜呜,好痛啊,我的手,我的手不见了,呜呜……”
  刘之前此时一脸悲惨,他的整只右手都被生生撕掉了,只露出了鲜血淋漓的肩膀,与他同一个宿舍的许成,正在替他包扎伤口,可鲜血还是不停地从雪白的纱布上渗透出来,濡湿了他的半边衣衫,不由看得人触目惊心。
  等他将伤口包扎好后,李倩才拧着眉道:“这是怎么回事?你的手呢?”
  “我也不知道。”刘之前脸色惨白,抑不住痛苦的说道:“我一早醒来,感觉自己浑身剧痛,才发现自己的手被撕掉了,差点没昏死过去。
  ”
  幸好,回到轮回空间后,还可以花费点数将手补回来,他才没有感到绝望,不然他得哭到死,不过这真的好痛啊,痛死他了。
  其他人闻言,顿时面面相觑,一脸惊疑,胆小的赵杏杏更是咽了咽口水,有些害怕道:“你是说一整个晚上,你手被……那个啥,你一点都没有察觉到吗?”
  “没有。”刘之前也是困惑的摇头,他茫然道:“我早上醒来感觉到痛,才知道的。”
  李倩皱了皱眉,转而看向了跟他同一宿舍的许成:“那你呢,昨晚有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许成一脸凝重的摇头,他的脸色不太好看,同一寝室的室友在晚上,被神不知鬼不觉的撕了一条手臂,而他竟是半点也没有察觉到。
  这让他不得不担心,万一下次换成他了可怎么办?甚至下次被撕的不是手而是腿或别的什么地方岂不是更糟糕?
  不过,不管怎么样,这事看起来虽然离奇,但是至少人命还在,不像其他副本那样,一旦出事命都没了。
  试炼者们也就纠结了一会儿,就把这事放下了,毕竟刘之前还好端端的,反正在副本世界里没有丢掉性命就是好事了。
  只是,肖松有些疑惑的说道:“这事究竟是人为还是鬼怪做的?如果是鬼怪,那为什么它只单单要了一条手臂,而不取人性命呢?”
  “对呀。”黄毛也开口说道:“这跟我们以前遇到过的副本还真不一样,难道这里的鬼怪只伤人却不取人性命?”
  李倩沉吟道:“或许不是它不想取人性命,而是因为它杀人有限制呢?”
  “限制?”陈萤萤瞪大了眼睛道:“是什么限制?”
  李倩摇头:“这个暂时还不知道。”
  说着,她又转了话题道:“好了,这事我们先放一放,时候已经不早了,我们还是下去排练吧,今晚就是我们的第一场演出了,现在还是任务更要紧。”
  其他人一听,也对,不过是少了一只手而已,小事,还是任务更重要,他们便把这事放到一边,然后下了楼,到排练室里继续排练了。
  只是可怜了刘之前,没了一只手干啥都不方便,就连当小偷都不合格,每次排演一开始,都被黄毛第一个抓住,然后被迫下场。
  时间就在他们排练中渡过了。
  晚上七点,寂静的剧院开始有了人声,渐渐的热闹起来,买了票的观众们陆续进场,他们大概才六七十人的样子,虽然离二百五十个满席的距离还有很大的差距,不过比之前才十几、二十个的好太多了。
  果然,人都是有新鲜感的,通过沈小知的大力宣传,人们听说了剧团里有了新演员,又编了新剧后,顿时为剧院吸引来了不少观众。
  沈小知坐在观众席上,全能助理在他的旁边絮絮叨叨,大力地夸赞着他新招来的几个新演员是多么的优秀,编排的戏剧是多么的精彩好看。
  不过沈小知却对全能助理的话不置可否,到底怎样,等他们演完了再说。
  剧院后台,试炼者们正在换戏服,完了后,就登上了戏台开始表演,别说,虽然剧情粗糙,逻辑不通,但是在打斗方面是真的精彩,就打得跟真的一样。
  尤其是警察跟小偷搏斗的场景,竟引得观众们惊叫连连,场面非常之热烈,等到两名警察终于将小偷们一个个都关进牢里时,观众们还有些意犹未尽。
  总之,这场戏剧竟然出乎意料的不错,至少看观众们的样子,挺喜欢就是了。
  沈小知也对这出剧感到很意外,之前知道剧本的内容时,他还不抱期望,没想到他们却给了他一个惊喜,虽然现在的观众还不多,但他相信这家剧院以后会慢慢变好的,迟早有一天,他要让剧院里的观众天天爆满!
  就在他为剧院终于有了起色而感到欣喜时,却突然发现好像有人在看他,沈小知抬头,戏台上,正站着一个少年,他穿着笔挺的戏服,俊美而又帅气。
  那双漆黑的眼眸凝视着他,眼底流露出了让他看不懂的情绪,沈小知看着戏台上的人,一股熟悉感扑面而来,自己究竟是在哪里见过他?为什么在原主的记忆里却找不到他的痕迹?
  就在沈小知迟疑着要不要上去询问时,戏台上的人却被一个黄头发的家伙叫走了,他想了想,还是算了,现在最要紧的还是把这家剧院拉扯起来,毕竟,这也是他父亲的遗愿。
  另一边,黄毛问褚南:“你刚才在戏台上看什么呢?”
  褚南:“没看什么。”
  “是不是又在看那个NPC?”黄毛奸笑:“这次我可是看见了啊,话说,你是不是看上他了?”
  褚南冷冷地瞥了他一眼:“无聊。”
  “那你为什么老是看他?难道就因为他跟我们以前遇到过的BOSS长得像?”
  “你说他们为什么会这么像呢,难道NPC还会串场不成?”
  “串场?”褚南低眉沉思。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