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11)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黄毛一脸信誓坦坦:“真的,我确定!”他猜玩偶一定就在书房里,他这样不算骗人吧。
  虽然还是有些怀疑,但抱着万一的想法,沈小知还是走出了书房。
  见他们走了,藏在一边的三人悄悄地溜进了书房。
  尤溪直接拿下了挂画,她全神贯注地在画上摸索,甚至用异能在画纸上一寸寸地探查,可是却一无所获。
  她顿时一脸黑线,差点忍不住将这幅画给撕了。
  而褚南则跟李明在墙上敲敲打打,但墙面平滑光整,声音沉闷,不像是空心的。
  尤溪脸色一白,他对褚南道:“难道我们一开始就猜错了,他一直注视的地方根本就不是在这里?”
  李明也停下了敲打墙面的动作,脸色迟疑。
  褚南重新坐在躺椅子上,目光直视着墙壁,他忽然道:“我们将墙砸开。”
  李明震惊道:“你疯了吗?”这样是会惹怒NPC的,万一砸开了还是没有呢,那岂不是得不偿失!
  就在他想严词拒绝时,忽然听到耳边传来轰隆隆几声巨响,不知什么时候,尤溪的手中已经握上了一把铁锤,正一锤一锤地砸在了墙上。
  “轰轰轰!”墙面顿时坍塌,砖石滚滚而落,李明愤怒,刚要喝斥她时,一只玩偶突然从墙里面掉了出来。
  李明顿时眼晴瞪大,喝斥的话语就这样卡在了喉咙,却怎么也吐不出来。
  看到玩偶,尤溪狂喜,趁他们还没有反应过来时,立刻将玩偶捡走了,然后飞快地跑出了书房。


第十章
  看着尤溪的身影消失在书房,褚南跟李明一脸愕然,反应过后他们也跟着追了出去,可尤溪的身影却已经不见了。
  另一边,黄毛正磨磨蹭蹭的带着沈小知在城堡里转了一圈又一圈,并且还附带着无数作死的废话。
  就在沈小知看着他的目光越来越冷时,忽然听到书房的方向传来了一阵巨响。
  黄毛的废话顿时戛然而止,内心冷汗涔涔,我去,他们在搞些什么啊,动静这么大?
  沈小知脸色瞬间阴沉,眼眸闪过一丝红光。
  怪不得这黄毛说他知道玩偶在哪里,却带着他到处乱转,还左顾而言他,原来是为了引他离开书房吗?
  沈小知冷冷的看了他一眼,然后迅速地赶回书房。
  当他看到那一面坍塌的墙壁时,心中愤怒,他咬牙切齿道:“他们怎么敢!”
  这时,在厨房的地下室里面,尤溪取出了一套符阵,在地下室的各个角落里布置好。
  然后她抱着玩偶盘腿坐在符阵里面,静静地等待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当时间来到九点半时,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从外面传来。
  “来了。”尤溪瞬间警惕,她紧紧地抱着怀里的玩偶。
  而她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她刚发现玩偶时,就收到了一条隐藏任务提示:玩偶是控制怪物的关键道具,请试炼者用玩偶消灭怪物,完成任务。
  就是因为收到了这条信息,所以她才会当机立断的拿走玩偶。
  她不能让李明他们在自己还没有完成隐藏任务时,提前通关。
  一旦主线任务完成,她也会被迫跟着他们一起离开副本,导致隐藏任务失败。
  所以还是等她将这只怪物解决了,再将玩偶交给城堡主人通关任务好了。
  怪物爬行的声音越来越近了,上次她是因为突然被怪物袭击,没有提前准备,才会差点丧命。
  这次她事先埋好了符阵,还准备了各种对付怪物的道具,再加上这个玩偶,她自信一定可以将怪物解决掉!
  “碰!”怪物从门外跳了进来,尤溪设在门口的阵符,陡然亮起,尤溪忙运转符阵,喝道:“雷火!”
  “轰隆!”燃烧着电光的雷火噼里啪啦地打在了怪物的身上。
  雷光过后,怪物却毫发无伤,它嘶叫了一声,冰冷的目光带着某种执念,死死地盯着她抱着的玩偶。
  接着它迅如闪电般朝她爬了过来,尤溪目光一沉,这只怪物不仅皮糙肉厚,爆发的爬行速度也非常快。
  她运转符阵,十几张符箓猛然亮起,然后在怪物身前汇聚,一张张符箓相接,形成了一面防御光幕,挡住了怪物的前进。
  接着又是几张符箓从符阵中飞起,顿时火雨倾盆而下,带着腐蚀的能量落在怪物的身上。
  怪物愤怒的嘶叫了一声,一双锋利的爪子寒光烁烁,抓住了挡在他面前的光幕,光幕宛如薄纸一般,被撕成了两半。
  它任由火雨落在身上,爬行的身影犹如一支利箭,朝尤溪疾呼过来,尤溪面上沉凝,无数张符箓从各个角落里飞出。
  火雨、水龙、利箭等各种密集的攻击不断落下,意图将怪物围困拦截。
  但怪物却将她的攻击一一破除,一心一意的朝着她手中的玩偶奔来,尤溪脸色微白,她还是低估了这只怪物的实力,这套符阵根本就拦不住它。
  况且,为了支撑符阵,她的力量也正在慢慢流失,不行,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她捏紧了手中的玩偶,心中有些不确定,这个玩意真的会有用吗?
  看着越来越近的怪物,尤溪心跳如雷,甚至有种立刻逃走的欲望,但是她硬是咬牙坚持住了。
  然而雪上加霜的是,地下室的门口突然出现了两道身影。
  尤溪顿时瞳孔一缩,那是厨娘跟老管家,她紧紧地抱着玩偶,心中闪过一丝不妙,他们怎么也来了?
  地下室里的动静太大了,寻找尤溪的褚南跟李明对视了一眼,然后不约而同地朝厨房的方向跑去。
  当他们赶到地下室时,尤溪布置的符阵已经被毁了。
  她被逼到了角落里,厨娘正笑嘻嘻地撕下了她的一只手臂,手中的玩偶从手中掉落,被那只怪物咬在了嘴里。
  看到这一幕,褚南跟李明两人大惊失色,也顾不得危险,忙向怪物跑去,想将玩偶抢回来。
  可惜,迟了,当玩偶被怪物咬在嘴里时,顿时发出了一道红光,怪物的身型在红光的沐浴下,节节拔高,猩红的眼眸更加凌厉狰狞。
  “糟了。”李明再也顾不得玩偶,朝褚南大吼道:“快跑!”
  怪物吼了一声,可怕的音波震得地下室摇晃了几下,褚南两人被震得头晕目眩,耳朵嗡嗡作响。
  接着它那双嗜血的目光看向两人,一只寒光烁烁的巨爪夹带着风声朝他们呼啸而来。
  李明迅速取出了一面巨大的盾牌挡在两人的身前,怪物锋利的爪子落下,盾牌却犹如豆腐般,瞬间被抓烂。
  两人又是齐齐色变,以最快的速度朝门口逃去,怪物脚步轰隆地紧随其后。
  当两人喘着粗气跑到门口时,却猛然定住了,因为此时,正有一道身影静静地立在门口,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不过,想也知道,与后面恐怖的怪物相比,门口挡路的人实在是微不足道。
  所以李明直接朝门口挥出了一刀,但那刀刃却被一只白皙纤细的手握住了,那只手稍微一用力,刀刃瞬间化成了飞灰。
  好强!一旁的褚南心中震动,他抬起头,看着那道身影,暗道:完了,竟然是大boss
  ‘沈小知’此时的模样与之前判若两人,他眼眸血红,唇边挂着轻蔑的笑意。
  他看也没看他们两人一眼,而是直接迎向了那只怪物,他抬手,一股吸力从手中涌出,将怪物口中叼着的玩偶强行吸了过来。
  怪物大怒,巨爪朝他拍了下去,‘沈小知’轻蔑的哈哈大笑:“不自量力,你以前不是我的对手,现在也不是,你还是乖乖地当我的奴隶吧,哈哈哈……”
  他表情狠戾,手中捏着玩偶,红光疯狂地涌入了玩偶中,怪物顿时嘶叫起来,痛苦的在地上翻腾。
  “啊,你这个魔鬼!”厨娘提着菜刀朝他冲了过来。
  ‘沈小知’冷冷一笑,一手卡住她的喉咙,可怕的吸力涌出,厨娘胖胖的身体逐渐消瘦,最后化成了一团烟雾,全部都被他吸收掉了。
  “呵呵~这充满了怨恨的力量真是美味啊。”他神情陶醉,愉悦的笑了起来。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