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12)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可他笑了一会儿,表情忽然狰狞了起来,他痛苦地捂着脑袋,不可遏制的吼道:“滚,你这该死的家伙快从我的身体里滚出去!”
  就在他与脑海中的意志对抗,抢夺身体时,一只苍老的手突然刺入了他的胸膛,沈小知蓦然瞪大了眼睛。
  他看着老管家抽出血淋淋的手,表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渐渐的,沈小知血红色的眼眸终于褪色,恢愎了往常的模样。
  老管家这才恭敬道:“欢迎回来,少爷。”
  沈小知捂着胸口,脸色苍白道:“谢谢了,老管家。”
  没想到当年那个狠毒的流浪汉竟然没死,残留的意志就在这具身体里面。
  那个人虽然会一些魔法,但却只是个凡人,终究也会生老病死,所以在一年多前,他病入膏肓时,就以继承遗产为由将原主引了过来。
  然后他在原主的卧室里绘制了魔法阵,想要抢夺原主那具年轻健康的身体。
  老管家却在他的魔法阵上动了手脚,这才导致沈小知意外穿了过来。
  而那个人虽然失败了,却还保留了意识,蛰伏在这具身体里面。
  至于原主则被那个人吞噬了。
  这次如果不是老管家突然重创了他,他也不能这么轻易地吞噬了他的灵魂,抢回身体。
  沈小知看着手中拿着的玩偶,他知道这个玩偶里面禁锢着祖父的灵魂,那个人才能靠着这只玩偶控制那只怪物。
  所以厨娘也才会将它偷偷地藏了起来,可惜还是被那些试炼者们找到了。
  那么,他还是将这只玩偶里面的灵魂释放出来吧,之前他与那个人的意志争夺中,意外地捕捉到了他的记忆,其中就有解开禁锢的咒语。
  很快,玩偶碎裂,一道透明的身影从玩偶里面飘了出来。
  那道身影还是那么的高大英俊,他出来后,看着沈小知,所有的怨与恨都消失了,没有了怨恨,那只怪物自然也跟着慢慢地消散,不复存在。
  高大身影朝老管家目光柔和的笑了笑,又看向沈小知,然后抬手摸摸他的脑袋,无声的说了声谢谢后,就化作一道白光离开了。
  在他离开后,褚南他们意外地收到了系统提示:“恭喜试炼者们完成了主线任务,找到玩偶,并将它交给了城堡主人,获得积分3000点。
  三十秒钟后,将离开副本,请所有试炼者做好准备。”
  当所有试炼者们都离开了副本后,这座城堡突然坍塌了,整个世界都变得扭曲模糊。
  沈小知惊愕地看着老管家的身体在扭曲的世界里慢慢融化,他低看了一下自己,才发现自已也同样如此。
  最后他整个身体都化掉了,只剩下了他那道光秃秃的灵魂站在那里。
  突然一道灿烂的金光从远处袭来,然后没入了他的双眼,接着他便失去了意识,什么也不知道了。


第十一章
  早春时节,阴霾的天空,正下着零星小雨,时至下午,在家家户户都升起炊烟的时候,沈小知头顶着芭蕉叶,背着一筐子野菜下了山,正匆匆往村子里赶。
  他身上只穿着一件单薄而又破旧的麻衣,七八岁的年纪,整个人都瘦瘦小小的,小脸蜡黄又苍白,只有一双眼睛犹如黑葡萄般,清亮有神。
  一阵冷风袭来,寒意从单薄的衣裳中钻进来,冻得他一瑟缩,他深吸了一口气,脚步不停地往家中走去。
  他的家就在村口不远处,一进了村子,一栋简陋的茅草房便映入眼帘,灰暗的房子在蒙蒙细雨的天气中更显萧瑟了。
  沈小知背着野菜刚走进屋子,一个小小的身影便扑了上来,小女孩声音欢喜道:“哥哥!”
  看着小女孩,他的唇边不由扬起了一抹笑意,弯身将她抱了起来。
  抱着小小软软的身子,沈小知只觉得心里暖暖的,他说道:“肚子饿不饿,哥哥今天挖了很多野菜,等下给你煮汤喝好不好?”
  “好。”小女孩摸了摸瘪瘪的肚子,小声道:“可可饿了,要喝汤。”
  沈小知将她放到炕上坐着:“那要乖乖的,哥哥这就去给你煮汤喝。?”
  小女孩乖巧的坐在炕上,道:“好,可可乖乖的。”
  沈小知笑了笑,摸了摸她的小脑袋,转身就进了厨房。
  他将野菜择洗干净,然后开火煮水,橘黄色的火光映照在他的脸色,沈小知有一瞬间的恍惚,其实他是穿的,来到这里已经有一个多月了。
  原主父亲是一位猎户,在今年年初上山打猎时,不幸碰到了一只凶悍的野猪,然后被活活咬死了,尸体被送回来时已经被野猪撕咬的血肉模糊。
  沈母一时受不了刺激,本就不好的身子顿时一病不起,在缠绵病榻一个多月后,终是无奈的撒手人寰,只留下了一双孤苦年幼的儿女。
  两场丧事再加上沈母的医药费,花光了家里的积蓄,原主是被活活饿死的,沈母去后,家中早就一贫如洗,就连一个铜板都没有。
  家中仅剩的一些存粮,原主省吃俭用,大部分都喂给了年仅三岁的妹妹,而自己却活活的饿死在了炕上,然后沈小知便穿过来了。
  沈小知接手了原主的身体后,便只能接受自己穿越的现实,并肩负起了养家的重任,天天上山设陷阱挖野菜。
  然后将好不容易得来的猎物与村里人换些钱粮,这才堪堪将两人的肚子填饱。
  锅里的水开了,瞬间将他的思绪拉回现实,沈小知将早已择洗好的野菜倒进锅里。
  野菜在沸水里滚了几滚后,他便往锅里滴了两滴香油,再撒一点盐巴,野菜汤便好了。
  他换了锅水在灶上热着,然后端着菜汤和早上剩下的两张粗饼出了厨房,这就是他们兄妹俩今天的晚餐了。
  他一出厨房,在炕上乖乖坐着的可可顿时眼睛一亮,忙从炕上爬了下来,拉着沈小知的手,软软道:“哥哥,可可的肚子咕咕叫。”
  “可可乖,等吃完饭,它就不叫了。”沈小知把粗饼和汤放在餐桌上,然后将她抱到凳子上坐好,然后就将粗饼撕成一块块,泡在汤里给她:“慢慢吃哦,还烫着呢。”
  “嗯。”可可眉眼弯弯的应着,小手捧着汤碗小心翼翼,一小口一小口的喝着。
  两人正吃着晚餐时,忽然听到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沈小知顿时皱眉,很快,砰砰地拍门声响起,村长媳妇儿那张尖锐的大嗓门透过门板钻进来:“沈小知,开门,开门……”
  门板被拍地哐哐震动,她的声音急匆匆的,大有不开门,她就要破门而入的架势。
  可可被吓住了,怯怯的叫道:“哥哥……”
  “别怕。”沈小知摸了摸她的脑袋道:“是黄婶,你继续吃吧,哥哥去开门。”
  门开后,黄婶带着几个男子一下子涌了进来,不大的屋子,瞬间变得逼仄起来。
  看着他们,沈小知皱眉道:“婶子,你们有什么事吗?”
  黄婶不答话,只盯着可可看了一阵子,直盯到可可目露恐惧,沈小知脸色发沉时,她才移开目光,肥胖红润的脸上,终于浮起了一抹灿烂的笑容,却无端的让人感到阴冷。
  她的嘴角勾着,笑眯眯道:“小知,你知道后天就是祭神节了吧。”
  沈小知顿时瞳孔一缩,心中发寒,他脸上铁青道:“你想干什么?”
  早在刚穿过来时,看过原主的记忆后,他就知道这是一个愚昧又恐怖的村子,因为每年到了三月三的祭神节,村子里的人都要向神灵献祭一名三岁左右的童女,以求得到神灵的庇护。
  没想到今年,他们竟看上了可可。沈小知将可可抱进怀里,牢牢地护住,然后死死地瞪着他们,怒不可遏道:“滚,你们都给我滚出去。”
  黄婶笑容不变,丝毫不将他的愤怒放在眼里,她朝身后的人使了个眼色道:“把祭品给我带走。”
  她身后一名高大的青壮男子立即大步过来,朝可可伸手抓来,沈小知顿时恨的眼眶发红,紧紧地抱着可可不断地往后退。
  可惜,他人小力弱,青壮男子就将他一把揪住,硬生生将他怀里的可可抢了过去,可可大哭起来,在男子手里挣扎:“放开我,呜呜,哥哥,我要哥哥,呜呜……”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