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7)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之前他看到的一幕已经成为了他的噩梦,与厨娘有关的一切都让他感到惊悚和恶心。
  晚上,试炼者们这边,黄发青年有些忐忑不安道:“你们说,那个城堡主人是不是发现我们去过书房了?”
  “不然的话,他今天为什么一反常态,一整天都没有下来用餐呢?”
  尤溪不以为然道:“才多大点事啊,就在这里担心受怕的,我们寻找线索的时候一直都很小心,东西几乎都没有挪动过,不会这么容易被发现的。”
  她这样一说,黄发青年想了想,也觉得有道理,瞬间就将心放回了肚子里,不再纠结。
  今天没什么收获,他们只聊了几句,就没什么可说的了,还没到九点半,他们就早早地回了房间。
  由于他们掌握了怪物杀人的规律,所以今晚他们几人都没有出事,不过在尤溪的房间里,那只怪物刚离开,她就立刻从床上跳了起来。
  她往自己的身上贴了一张隐匿符,然后轻巧地拉开房门走了出去。
  古堡里一片漆黑,不过对五感都强化过的尤溪来说,仍然清晰可见,她悄无声息地来到厨房。
  然后拿出了一直随身携带着的钥匙,她之所以想找到这枚钥匙对应的门,就是因为当她拿到这枚钥匙时,就接到了一个隐藏任务。
  隐藏任务:消灭怪物。
  介绍:邪恶的怪物在冤魂的怨恨中诞生,它残忍嗜血。
  血肉能增强它的力量,当它的力量强大到挣脱规则的束缚时,将会陷入疯狂,灭杀所有试炼者。
  请试炼者在它挣脱规则的束缚前,找到消灭它的方法,并且将它彻底消灭。
  任务完成:奖励5000试炼点,获得幸运抽奖一次。
  尤溪并没有将这条隐藏任务告诉任何人。
  在副本里,碰到隐藏任务的概率很小,有些人就算经过了几次副本都未必能遇到。
  可想而知隐藏任务的稀少,况且它的奖励比主线任务还要高。
  要是把任务分享出去,到时候完成了隐藏任务,那任务奖励也会分摊到其他人身上,所以她一定要将这个隐藏任务捂得死死的。
  在黑暗中,她无声无息地走进了厨房,整座城堡他们都差不多翻找过了,厨房自然也不例外,不过他们不知道的是,她在这里发现了什么。
  她在橱柜前站定,然后轻轻地将柜门打开,伸手在柜子顶上一阵摸索,很快就摸到了个小小的突起,她的手一按,整个橱柜瞬间向一边滑去。
  一道铁门就这样暴露出来,她心中一喜,手中的钥匙插进了铁门的锁孔,刚好契合,她手一拧,咔哒一声,门开了。
  她立刻闪身进去,然后将橱柜移回原位,门里面是一条往下走的阶梯,她脚步轻盈,谨慎地往下走。
  这是一间地下室,里面潮湿阴暗,四处空荡,只有在中间靠墙的桌上供奉着一尊雕像,尤溪很快就认出来了,这雕像刻的就是那只怪物。
  她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到了供桌边,桌案上的香炉已经熄灭,边上摆着一本泛了黄的薄薄手册。
  上面写的是《玩偶制作手册》
  她翻开册子,血红色的字迹顿时映入眼帘,她一行一行的看了过去。
  里面是玩偶的制作方法,看起来凶残又血腥
  我先是禁锢了他的灵魂,接着割开他的喉咙,放干血,扒了皮,再剔除他的血肉,让他在绝望和痛苦中死去。
  他被剔除的血肉和怨气变成怪物,再用他的皮和骨头制作成了玩偶,它将永远受到我的束缚,无法解脱。
  短短的几段话,看得尤溪头皮发麻,她忙将册子合上,放回了供桌上。
  原来玩偶是这样制作出来的,这未免也太可怕了,所以玩偶和怪物之间是有联系的。
  是不是只要找到玩偶就能找出解决怪物的方法?而且手册中的‘我’指的是谁?是古堡的主人吗?
  那册子里面被制成了玩偶的‘他’指得又是谁?尤溪的脑中一时之间,思绪纷纷。
  在原地站了会儿,她才收起了思绪,又在地下室里搜寻了一圈,再也没什么发现后,就立即退出了地下室。
  将铁门锁好,刚将橱柜移开,突然一团黑影朝她扑了过来,伴随着腥臭的气息飘入鼻端,让人闻之欲呕。
  尤溪脸色不由大变,是那只怪物!她忙朝旁边一滚,避开了扑过来的怪物。
  那只怪物嘶叫着,利爪拉长,如闪电般向她抓来,尤溪惊恐,太快了,来不及闪开,利爪就抓向了她胸口。
  “嘎吱”一声,尤溪身上顿时亮起了一阵光芒,挡住了怪物的攻击,幸好她身上佩戴着一个防护道具,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她连忙翻身而起,想朝厨房门口逃去,却被怪物横扫在地。
  手一翻,一把锐利的长刀忽然出现在她的手中,她握着长刀连连格挡,却被怪物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该死的!她不停躲避着怪物凌厉地攻击,一边配合着身上佩戴的防护道具,勉力支撑着。
  她忍不住看了眼天色,天快亮了,如果没有猜错的话,这只怪物白天是不能出现的。
  只要在怪物的攻击下,再支撑一段时间就好了,等到天亮,这只怪物自然就会退去,但愿她没有猜错,否则,就凶多极少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尤溪身上佩戴着的防护道具,终于被怪物打破,一个价值3500积分的B级道具就这样失去了用处。
  任务奖励还没到手,就损失了这么多积分,顿时让她心痛如绞。
  可还没等她心疼多久,怪物又扑过来了,糟糕,尤溪心中一沉,猛地就地一滚,险险地避开了怪物的攻击,可接着,又是一招致命攻击袭来。
  她心中绝望,难道这一次,她真的要交代在这里了吗?
  还没等她费心闪躲,那只怪物突然原地消失了,她顿时惊愕,然后警惕地看了看四周,确定怪物已经消失了后,才瘫软在地上,这时她忽然注意到窗外透进来的微光,喃喃道:“原来是天亮了吗?”
  她抹了一把冷汗,不由感到庆幸,幸好怪物消失了,否则再迟一步,恐怕她已经凉凉了。
  看了眼腕表上的时间,已经六点了,顾不得伤痛,赶紧站起来,这时间厨娘快要过来了,也顾不得收拾这乱七八糟的厨房,她就匆匆跑回了房间。


第七章
  早上,大家出门的时候,李明看着脸色苍白的尤溪,关切道:“你这是怎么了?”
  尤溪神情自然道:“没事,只是昨晚没睡好而已。”
  褚南闻言扫了她一眼,脸色苍白,气息微弱,她这样,不像是没睡好的样子,不过这是别人的事,就没多管。
  他们去了餐厅,城堡的主人今天还是没有出现,他们默默地吃着早餐。
  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们总感觉厨娘那双阴沉沉的目光在他们的身上扫来扫去。
  尤溪心中微颤,厨娘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她不敢表现出什么异样,一举一动都如平常一样。
  厨娘的目光落在她的身上时,唇边忽然勾起了一抹诡异的微笑,桀桀,我找到你了,破坏规则的人。
  尤溪心中一寒,握着刀叉的手紧了紧,难道她真的被发现了?
  等他们吃完了早餐,黄发青年才好奇的问道:“哎,今天城堡主人也没有出现,你们说这是怎么回事啊。”
  尤溪正烦着呢,顿时没好气道:“这个我们哪里知道,有本事,你自己问他去啊。”
  黄发青年撇了撇嘴:“就问一下而已嘛,这么凶干嘛。”
  “好了,”李明揉了揉额头,有些无奈道:“今天已经是第五天了,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们要是再完不成任务,到时候会被系统抹杀掉的。”
  所有人顿时面色一凛,严肃了起来,见他们这样,李明叹了口气,才开口说:“这几天,除了那几个npc的房间外,我们几乎能找的地方都已经找过了,但是找到的线索并不多。”
  “我们还是先将之前找到的线索拿出来吧,重新梳理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新发现。”
  首先是之前卷发女人找到的那张纸条‘我一直在你注视着的地方’这句话,他们思索了几天,一直都百思不得其解。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