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60)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那些试炼者们自发的在现实世界里组织了一个个势力,有的甚至藐视法律,公然奴役百姓,肆意烧杀抢夺,而且还专门与zf作对,就连飞机大炮都奈何不了他们,整个世界都乱成了一团。
  那些普通人更是活得战战兢兢,连门都不敢出。
  而这些试炼者势力中,最强大霸道的是一个名为‘世界之主’的组织。
  世界之主的首领凭着强悍的实力,将所有的试炼者组织整合起来,公然反抗全球各国。
  在他将联合国派遣的所有军队都统统打垮后,便高调的宣称自己是全球之主,整个蓝星的皇!
  这时,在全球的电视台中,都出现了一张嚣张倨傲的脸,全世界的人都盯着电视屏幕,那是一个相貌平凡,气势张狂的青年男子。
  他坐在豪华辉煌的宫殿里,怀中拥抱着几个美艳动人的女人,正对着镜头发表获胜感言,他志得意满道:“记住了,以后我就是这个世界的皇!所有人都必须服从我,不得反抗!”
  “我将会建立一个监察组织,若是谁敢私下反对我的统治,就将他千刀万剐!”
  他睥睨的看着镜头,打算再多说几句狠话时,他的怀中突然一阵颤动,强烈的金光从怀里透射出来,青年男子顿时一惊,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一个玄秘奥妙的金轮就从他的怀中飞出。
  接着就有两道身影从金轮中出现了,这正是沈小知跟褚南,青年男子震惊,他立即认出了沈小知,顿时大怒,推开怀中的美女,厉声道:“是你,你怎么会在这里?”他不是将他困在副本里面了吗?
  沈小知将本命神器收起来,冷笑:“自然是来拿回属于我的东西。”
  见他将自己的轮回空间收走了,青年男子怒火冲天:“放肆!竟敢拿我的东西,我要杀了你!”
  说着,他的手中蓦然出现了一柄威力无穷的金剑,朝沈小知狠狠的劈了下去。
  沈小知面无表情,他手中的轮回神器瞬间光芒大盛,将青年男子手中的金剑震飞了出去,而他握剑的手也跟着碎裂。
  青年男子惨叫一声,连续后退了几步,他看着沈小知惊恐道:“不,这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使用轮回空间里的力量。”
  就连他也只能吸收轮回空间里反馈回来的力量而已,想要动它本身的力量却是千难万难,没想到这个人竟可以轻松的使用它。
  “你到底是谁?“”这一刻,他终于意识到不对劲,心中不安起来。
  “你不必知道我是谁。”沈小知走近他:“你只要知道,你所有的力量都是我的。”
  他说着,就朝青年男子抬起手,冷声道:“收!”
  接着青年男子身上的力量不可控制的朝沈小知身上涌去。
  感受到身上的力量在飞快流失,青年男子顿时满脸恐惧“怎么会这样,我的力量,不,不要,不要夺走我的力量!”
  然而不管他怎么抗拒,沈小知不为所动,将他身上的所有力量都收走了。
  失去力量的青年男子顿时萎靡的倒在地上,就此彻底沦为了普通人,他躺在地上目光呆滞,绝望的喃喃道:“完了,什么都完了,呜呜……”
  没有了力量,他就再也不能呼风唤雨,把所有人都踩在脚下了。
  他本来是一个失业宅男,因缘巧合捡到了轮回空间后,为了得到里面的力量,便将现实中的人拉进轮回空间里,只要那些人完成任务他就可以得到空间里的力量反馈。
  渐渐的,随着被拉进轮回空间里的人越来越多,他的力量也跟着越来越强大,实力很快就凌驾于众人之上,这也让他野心迅速膨胀起来。
  金钱美女得到后,已经不能满足他的欲望了,他想要统治世界,要让所有人都跪倒在他的脚下,让曾经看不起他的人后悔莫及。
  可是这一切都毁了,他怨毒的看着沈小知,心里狠狠的诅咒他,恨不得让他去死!
  可惜,沈小知并没有理他,轮回神器在他面前散发着耀眼的光芒,他看着千疮百孔的世界,试炼者们已经严重的破坏了世界的秩序,不能再让他们这样下去了。
  他们从轮回神器里获得的力量破坏了整个世界的平衡,还是赶紧将那些力量收回来,让世界恢复平静才好。
  神器在空中飞速运转,庞大的吸力扩散开来,然后不管那些试炼者们的抵抗,神器将世界各地的试炼者们的力量强硬的一一回收,从此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了试炼者。
  在电视上看着这一幕的普通人却欢呼起来,太好了,以后他们再也不用担心出门,一不小心就被那些试炼者们随意打杀了。
  做完这一切的沈小知看向褚南:“好了,我们走吧。”
  “嗯。”褚南牵上他的手,两人的身影很快就消失在了原地。
  在他们走后,没过多久,宫殿的门突然被破开,一群士兵冲了进来,将躺在地上的青年男子抓了起来。
  这时,沈小知跟褚南两人手牵着手,出现在虚空中,沈小知低声道:“我要走了,想回我的世界去看看,你呢?”
  褚南握紧他的手,目光灼灼的看着他:“我还没去过你那边的世界呢,你能邀请我去看看吗?”
  沈小知忍不住笑了:“嗯,好的。”
  然后两人破开了世界壁垒,手牵着手消失在了虚空中。
  作者有话要说:本文到这里就结束啦,虽然有点舍不得,但我已经把想写的都写完了,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本文的小天使们,谢谢!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