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8)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不过他们猜测,这句话就是关键,只要解开这个谜题,就能得到他们想要的答案。
  就在他们皱眉苦思时,褚南定定的看着照片上的金发少年。
  少年正抱着玩偶坐在书房的躺椅上,目光直视着前方,画面就此定格。他的心中开始有了猜测,一直注视着的地方?
  褚南想到之前坐在书房的躺椅上时,一抬眼,刚好看到的就是那幅墙上的挂画,会是那幅画吗?
  李明看他一直盯着手上的照片,不由心中一动,他问褚南道:“怎么了,你是不是有什么发现?”
  见大家都朝他看过来,褚南干脆将手中的照片递给他们:“我在想,纸条上的话是不是指照片上的,是说照片里古堡主人一直注视着的地方?。”
  “什么?”他们三人一听,齐齐看向照片。
  然后立即恍然大悟,对啊,这么简单明了的事情,他们之前怎么就没有想到呢。
  他们看着照片里金发少年的目光,可不就是一直注视着一个地方吗?再看他镜头里注视的地方,却正好是书房里的那幅挂画!
  “没错,就是那幅画。”黄发青年激动道:“一定是这样,这是书房,玩偶就在书房!”
  他之前猜测的果然没有错吧,玩偶就是在书房里,只是那次没有找对地方而已。
  谜底终于解开了,这几天紧绷的心情顿时一松,他们脸上不由露出了些许笑意。
  不过,李明还是不解道:“可是昨天我们在书房的时候,也检查过那幅画,并没有发现什么特殊之处啊。”
  “……”他们愣住了,几人面面相觑,对啊,那幅画,他们每个人都检查过的,要是玩偶真的在那幅画里面,他们应该会有所发现才对。
  黄发青年激动的心情一下子不见了,他神情蔫蔫的道:“那怎么办,难道我们这次还是猜错了吗?”
  那幅画他也拿下来仔细看过来着,就连挂画后面的墙他都认认真真地摸索过,可是真的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之处啊。
  李明沉吟片刻,然后道:“也许那幅画只是个提示,我记得那幅画上画着的是一个花篮,真正的玩偶可能跟花篮有关?”
  说完,他又看向褚南:“你觉得呢?”
  褚南皱了皱眉,摇头道:“我感觉不像。”
  见褚南这样回答,他又看向了其余两人:“那你们呢?”
  黄发青年想了想,然后眼睛一亮道:“你说的没错,那幅画和它后面的墙,我都检查过了,并没有什么东西,没准这幅画就是个提示呢,关键就是那个花篮!”
  尤溪翻了个白眼道:“可是这几天我们都不知道在这城堡里搜过多少遍了,根本就没见过挂画上面的花篮好么。”
  “也许是被藏起来了呢?”黄发青年有些兴奋道:“越是难找就越是说明它的重要性,我想这次玩偶一定就是在花篮里面。”
  “所以我们还是赶紧把它找出来吧。”
  大家想了想,也没有反对,或许李明猜测是正确的,只要有那么一丝丝的可能,他们就不能放过。
  既然有了决定,他们很快就散了开来,去寻找挂画里提示到的花篮。
  书房里,沈小知正在询问老管家,他们口中的守护神究竟是什么?
  老管家恭敬道:“少爷,守护神是五十年前老爷召唤出来的。”
  老管家口中的老爷就是原主的祖父,在一年多前病逝了,所以原主才会继承了他的一切,来到这里,当然,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这个人变成了现在的他。
  “召唤?”果然这个是魔法世界吗?
  不过,沈小知有些不解道:“祖父为什么要召唤它呢?”
  “也许是因为这里太危险了吧。”老管家语气平静道:“少爷,你是知道的,我们的城堡远离城市,太偏僻了,总是会有一些强盗和冒险者闯进来,有守护神在,就不用担心他们伤害我们了。”
  “是这样吗?”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为什么他们走不出这座城堡呢。
  虽然他爱宅,但是这跟永远被困在这座城堡里面,一辈子也出不去是不一样的,这太可怕了。
  说到守护神,他就想到了厨娘之前那恐怖的样子,总觉得没有这么简单,一个吃人血肉的守护神,真的是守护神而不是怪物吗?
  不过他看着老管家一脸平静,似乎并不觉得守护神有什么不妥的样子。
  他知道再问也问不出什么有用的信息了。
  等老管家走了之后,他便决定自己查查看,那守护神究竟是什么东西。
  还有城堡门口的那个结界,他还得想办法解决掉才行。
  他摸了摸肚子,不由苦笑,已经有一天多没吃东西了,胃部隐隐作痛,肚子真的好饿啊。
  他想,要不趁现在还不是午餐时间去厨房看看好了,他知道这个时候,厨娘并没有在厨房,去找几个鸡蛋或许什么东西填填肚子也好啊,这些总不会有问题吧,只要不是肉就好了。
  沈小知终于忍不住出了书房,结果才走到楼梯口,便看到楼梯底下有一个人,那个长相俊美的少年,他认得他,那几位客人之一,哦,也是老管家口中的冒险者。
  沈小知维持着面无表情的样子,一脸冷然,然后淡定自如的缓缓下了楼梯。
  当他经过少年身边时,心跳有些加速,虽然他已经知道了杀人凶手不是他们,但还是怕他会突然暴起,据老管家说,冒险者还是很可怕的。
  褚南木着脸看着金发少年缓缓地从他的身边走过。
  等大boos终于消失在视线里的时候,他才僵硬地动了动身体,松了口气,他本来是要偷偷上二楼找花篮的,结果还没上去,就碰到了大BOSS,差点被惊出了一身冷汗。
  沈小知刚走出没多久,突然脸色一变,瞬间僵住了,他忽然想到了刚刚的俊美少年,他、他身上穿的是迷彩服……
  他脸色微微发白,脑子里仿佛打开了某个机关般,一幅幅画面从脑海中闪过,之前那几个冒险者的身影在脑中一一浮现。
  他现在才发现,他们身上穿着的竟然都是现代衣服,刚才俊美少年的迷彩服,短发女人的衬衫短裤,还有黄发青年的T恤和牛仔……
  沈小知痛苦的捂住了脑袋,他真是愚蠢,这么明显的事情,他怎么到现在才发现呢?
  他甚至有种冲动,想跑过去问问,你们究竟是怎么回事,这是集体穿越了吗?
  可是他终究还是忍住了,不对,一定是有什么不对,难道是他搞错了,他并没有穿越到欧洲十几世纪,而是还在现代社会?
  毕竟他穿过来后,就没有出过门,外面是什么样子,他根本就没有真正接触过。
  可是,原主从小到大的记忆清晰的从脑海中闪过,不,不会错的,他确实穿了。
  那他们呢,他嘴里不由喃喃道:“冒险者,冒险者……”
  他突然想到了那几个被杀的冒险者,还有厨娘剁碎的头颅,老管家口中的守护神,和将他们一直困在城堡里的结界。
  渐渐的,有什么答案在他的脑中呼之欲出。


第八章
  沈小知神情空白地站在厨房门口,他忽然又想起了第一次吃早餐时的马尾少女,想起她那战战兢兢的模样,还有吃牛排时恶心呕吐的样子。
  所以从一开始他们就已经知道了,这里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
  沈小知浑浑噩噩地走进厨房,他看着厨房里放着的各种新鲜食材,不由露出了个难看的笑容。
  他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一年多的时间都不能外出,怎么还会有新鲜的食物,因为这里的食物每天都是会刷新的。
  想到之前的种种,这一切多么像一场游戏啊,一场真实的死亡游戏。
  而他呢?,在这里又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游戏里的NPC吗?沈小知扯了扯嘴角,他想,他可能已经疯了,否则怎么会有这样可笑又可怕的念头呢。
  沈小知甩了甩脑袋,让自己冷静下来,然后给自己煮了几个鸡蛋,就回了书房。
  不管他的猜测是不是真的,他都要想办法解决掉门口的那个结界,他迫切的想要出去看看,外面究竟是什么样的。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