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41)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或许这相当于作弊?”肖松沉吟:“系统不允许,也不符合规则,所以才会这样?”
  刘之前看着空荡荡的观众席,表情惊恐:“怎么办?我们今天是不是完成不了任务了,那我怎么办?是不是今晚也要死了?”
  其他人一阵沉默,刘之前看着他们沉默的样子,终于崩溃了,他忍了这么多天,就是为了这一点微末的希望,希望自己能活着离开这里,然后回空间将自己恢复,可是他担心害怕的忍耐,却等来了今天的绝望。
  他顿时恐惧的哭了起来:“呜呜,我是不是要死了,今晚就会死了,是不是,呜呜……我不想死啊,呜呜……”
  刘之前哭得涕泗横流,凄惨无比,其他人看了简直是心酸又不忍,而赵杏杏也默默地跟着流眼泪,用仅剩的一只手给他擦着泪水模糊的脸,“没事的,一定会没事的,呜呜……”
  两人的眼泪越来越多,其他人的心里也越发的难受,李倩的眼眶也跟着发红了,她咬牙:“今天晚上……”
  正在痛哭的刘之前闻言,顿时止住了哭声,他知道李倩要说什么,便哽咽着摇头,打断她的话:“不用了,没用的。”
  他流着眼泪,死气沉沉的说:“不用麻烦了,该来的还是会来的,任何人都阻止不了,与其在你们面前被鬼怪残忍杀害,还不如让我自己一个人待着,静静的死去就好。”
  “你……”李倩的喉咙哽住了,最后颓然道:“好吧,随你,你、你今晚记得要小心一点,说不定会没事呢。”
  刘之前苦笑了下,没有说话。
  黄毛见他这样,实在是难受,便安慰他:“万一它只要耳朵,眼睛之类的呢,除非它要的是心脏或者是头颅,否则一定会没事的。”
  然而他这话并没有安慰到刘之前,他灰心丧气道:“那又怎么样呢,今天已经是第五天了,就算躲过了今天,不是还有明天吗?早晚都是死,那又有什么区别呢?”
  大家都不说话了,肖松叹气:“不止你们两人有危险,我们的任务到现在都没能完成呢,就只剩下两天了,如果明天还是这样,那我们恐怕就是凶多吉少了。”
  赵杏杏眼眶红红的,她咬了咬唇:“是不是我们把任务想的太简单了,我们又出不了剧院,观众的行为也不是我们能控制的,要是直到最后一天,他们都不来的话,那我们还不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那怎么办?”李倩已经被眼前空荡荡的观众席搞得心里崩溃,怎么也没有想到,他们把票免费的送出去,换来的不是爆棚满座,而是空寂无一人,不由心中惶恐。
  如果真的因为她的缘故,导致情况越来越糟,让大家都通不了关的话,那她真是万死也难辞其咎。
  “这不是你的错。”黄毛想了想说:“也许观众们不来是有别的原因呢,这样做,并不一定就是触犯了规则吧。”
  “如果系统真的不允许,应该会明确提示的,就比如系统就明确的提示过试炼者们不能自相残杀,而至于副本如何通关,却从来没有提出过任何限制。”
  李倩一怔,然后想了想,语气便有些迟疑:“好像确实是这样,可是……”
  她的话还没有说完,肖松却已经皱眉道:“如果是这样,那为什么今天的观众们会全体一起缺席?”
  “虽然我不知道今天的观众是怎么回事。”黄毛挠头:“但我总觉得这跟我们免费送戏票的行为无关。”
  褚南若有所思的看了眼许成跟陈萤萤的表情,然后说道:“或许是有什么东西在阻止我们完成任务呢?”
  “什么?”李倩不解:“什么东西?”
  褚南:“你们不觉得这次的副本太平静了吗?”
  “平静?”刘之前自嘲一笑:“你们看我这个样子,像是平静的样子吗?”
  陈萤萤瞪了褚南一眼:“行啦,你就别在人家的伤口上撒盐了,你说的东西是指那只鬼怪吗?这怎么可能?”
  “你是说今天观众的缺席是因为被阻挠了?”肖松却跟着沉思起来:“为什么会这样说?”
  褚南:“从我们进入副本到现在除了刘之前跟赵杏杏出现伤残之外,其他人都平安无事,你们不觉得奇怪吗?”
  “是啊。”说到这个,黄毛就连忙附和道:“在以往的副本中多危险啊,差不多每天都有人被鬼怪杀害,可是这里,至少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死亡。”
  “确实是如此。”李倩对褚南的话有些莫名:“可是这跟我们的任务有什么关联?而且大家都平安无事难道不好吗?”
  “真的没有人死亡吗?”褚南表情有些冷凝:“也许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
  许成皱眉:“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对呀。”李倩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你说什么呢,大家不都好好的吗?”
  黄毛看着褚南认真的样子,心里忽然一跳,这小子该不会真的发现了什么吧?
  他忍不住道:“难道你发现了什么?”
  “没错。”褚南眼里闪过一丝寒光:“这里或许有人早就已经成为了披皮的鬼。”
  “荒谬。”陈萤萤翻了个白眼:“这怎么可能,你能不能不要乱说话,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想引起众人的恐慌,难道现在最重要的不是如何才能通关任务吗?”
  “这个先放到一边吧。”许成也跟着说:“现在已经是第五天了,我们还是赶紧完成任务要紧,你还没说,今天的观众为何会全体缺席?如果明天还是这样,我们该怎么办?”
  想到这次的任务,李倩脸色微白:“如果不能解决这个问题,那我们这次的任务很有可能就会失败,然后全体被抹杀掉的。”
  赵杏杏也露出一抹惶恐,害怕地看向褚南:“你说有东西阻止我们完成任务是什么意思,是每天晚上夺走我们四肢的鬼怪吗?”
  褚南摇头:“是什么,我还没能确定,不过这其中很有可能有鬼怪作祟,以昨天的情形来看,观众们的激动和期待并不是假的,没有道理,今天却一个都没来,或许,不是他们不想来,而是被什么原因阻挠了。”
  “你说的确实有道理。”李倩愁眉苦脸:“可是,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如果找不出原因,还不是一样无济于事。”
  “还有,你说是鬼怪作祟,那鬼怪到在哪里呢,我们又该怎样把它找出来?”
  褚南眸光暗沉:“或许今晚我们就知道了。”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1-08-19?17:00:00~2021-08-21?16: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沐辰逸?10瓶;江停在线卖萌?6瓶;龙龙叼着尾巴?5瓶;岚?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三十六章
  到了临睡前,李倩再次看向了刘之前,她迟疑道:“要不我们大家今晚还是待在一起吧。”
  刘之前颓然的摇了摇头,俨然一副等死的状态:“不用了,反正结果都是一样的,这又是何必呢。”
  李倩眸光一黯,继而看向了赵杏杏。
  赵杏杏也跟着惨淡一笑:“算了,这两天已经够麻烦你们的了,这次我还是待在在自己宿舍里吧。”
  “好吧。”李倩吸了口气,她知道即便大家都守着,结果很可能还是跟之前一样,可是看着这两人的模样,她心里就难受。
  他们两人拒绝了大家的陪同后,试炼者们只能各自回了住处,不过刘之前还是跟许成住在同一个宿舍,而赵杏杏和肖松则是自己一人住一间。
  褚南跟黄毛两人回到了自己的住处后,黄毛便忍不住问他:“你之前说的都是真的?这副本里面还有其他鬼怪?那为什么我们一点都没有察觉到?”
  褚南神情凝重:“因为它就隐藏在我们当中。”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