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25)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其实昨天晚上,他一直都呆在厕所里,赵兆喊他的时候,他听见了,只是他察觉到外面不对劲,所以不敢出声而已。
  早在去厕所之前,他就在赵兆的身上贴了一张厄运符,这张小小的符箓不过是让赵兆更加倒霉而已,两个人呆在一起,要是有事,那出事的肯定是倒霉的那个不是吗?
  昨晚他就很幸运的逃过这了一劫,见鬼的那个恰好是等在外面的赵兆,当然,这件事情他是不能告诉任何人的,所以他理所当然的撒了谎。
  听了他的回答,钱潜有些失望,“难道赵兆的死只是碰巧而已吗?既然不知道鬼怪杀人的条件,那我们还是要小心一点,到了晚上大家最好不要出门了,以免遇到危险。”
  其他人都点头应了,没有人是不怕死的,经过赵兆的事情,他们自然是要打起十二万分的警惕,免得一个不慎就丢掉了小命。
  说完了赵兆的事情,他们就开始谈论起了任务的进展,钱潜问叶青青跟杨鸯两人:“你们昨晚有没有在刘柳那里得到有用的的线索?”
  “没有。”说到这个,叶青青就叹气:“我们跟她说校花死因蹊跷,很有可能是被人谋杀的,她似乎很意外,觉得这是不可能的。”
  “她还告诉我们,校花在学校里没有跟人结过怨,老师同学们都很喜欢她,没有人找过她的麻烦,所以不可能有人杀她。”
  杨鸯也在一旁摊手道:“而且我也试探过了,这个刘柳不像是在撒谎的样子,不过,我仍旧觉得她很可疑,她跟校花同吃同住,甚至还是同桌,她不可能什么都不知道,比如那张写满怨恨的纸,她真的不知情吗?”
  “可即便有所隐瞒,她不愿意说,我们也没有办法啊。”叶青青无奈的说道。
  这时,吴务突然说道:“既然校花从来没有跟人结过怨,而且还很受欢迎,那会不会是情杀?比如爱而不得,然后疯狂报复什么的?比如那个李厉,我就觉得他很可疑啊,还有其他的爱慕者,求爱不成,就痛下杀手什么的……”
  闻言,钱潜若有所思:“好像这也不是不可能啊,看来校花的爱慕者们也要放到我们的调查名单里才行。”
  就在他们一个劲的讨论校花的死因时,黄毛忍不住道:“你们还记不记我们的任务是什么?现在校花的死跟我们的任务有关吗?”
  钱潜等人一愣,杨鸯迟疑了一下说:“可是我们找不到关于任务目标的线索啊,只能在校花的身上寻找突破口了。”
  “是啊。”叶青青:“他的存在好像被人抹去了一样,一点痕迹都没有,我们就算想找,也无从找起。”
  “我想系统是不可能发布我们无法完成的任务的,既然校花的事情摆在明面上,那我们也只能从她身上着手了。”
  好吧,黄毛唉声叹气,这确实是没办法的事情,只是任务一直悬在心上,总是让他放心不下。
  吃完早餐,试炼者们来到教室,在上课时,沈小知再次忍不住盯着褚南手上的图案看。
  看了一会儿,他终于鼓起勇气对褚南说道:“那个,褚南同学,你能不能告诉我,你手背上的图案是怎么来的?”
  话落,褚南没有反应。沈小知有些低落,为什么不理我呢。
  “褚南同学……?”他忍不住伸手去推他,却发现自己的手从褚南的身上穿了过去,根本就碰不到他,沈小知顿时呆住了,他看了看自己的手,惊恐道:“这,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之前褚南不是不理他,而是看不到他吗?
  既看不到,也碰不到,沈小知的心里顿时隐隐有了猜测,不,这不可能!
  他不信邪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伸手去触碰班上的其他人,一个个的走过去,碰不到,还是碰不到。
  就连他在教室里走来走去,讲台上的老师跟班上的同学们一点反应都没有,因为他们根本就看不到他。
  沈小知脸色惨白的回到座位上,他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也许他根本就不是人,而是鬼魂,一只幽灵,原来他已经死了。
  不,是原主已经死了,而他穿到了一只鬼魂的身上?想到这里,沈小知有些茫然无措,那他该怎么办?
  就这样当一只无法跟人交流,人人都看不见的魂体吗?那这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啊,不对,他没有活着,他死了。
  沈小知蔫蔫的想着,一个死了的人该干什么,不是应该去投胎吗?那为什么他还会留在这里呢?
  意识到自己其实已经死了后,沈小知顿时觉得人生了无生趣,连课也不想听了。
  他只好盯着褚南手上的图案研究,图案上的眼睛微微半睁着,那隐现的眼眸中,流露出了璀璨的金色光芒。
  这耀眼的金光让沈小知感到亲切无比,怎么看怎么喜爱。
  他忍不住伸手过去,刚碰到那个图案,汹涌的金光突然窜入了他的身体里,跟着一些模糊的记忆,犹如碎片般在他的脑海中闪过,脑袋仿佛要炸裂一般,剧烈疼痛。
  等过了好一会儿,他才缓过神来,然后怔怔的看着自己的手,原来他已经不只穿越过一次了吗?
  还有,他看向褚南俊美的脸,怪不得自己觉得他眼熟,原来前两次穿越,他们就已经见过了。
  看着那个图案,他又伸手过去,还不够,他感觉自己还有很多记忆没能记起来。他需要更多的能量来唤醒它。
  这时,褚南忍不住皱眉,他摸了摸自己的手背,总觉得自己的手背灼热滚烫的厉害,可是又找不出原因,真是奇怪。
  见此,沈小知不由心虚,不过他还是舍不得把手收回来。
  虽然褚南看不见他,但为了图案上的能量,他决定把脸皮豁出去了。
  这个时候他倒觉得身为一只鬼魂挺不错的,如果还是个大活人的话,他肯定不敢这么干。
  而褚南却对自己已经被一只鬼魂盯上的事情,一无所知,等他们下课后,就继续去寻找线索了。
  沈小知也跟在他的身边,手一直虚虚地塔在他的手背上,不停地汲取着金色能量。


第二十三章
  他们把校花的爱慕者名单整理出来,然后八人分成了四组,各自分头寻找线索。
  黄毛跟褚南两人这次要找的人是校花的第二号爱慕者郑正,也是追求校花最疯狂的那个,他不像李厉变态那样,偷偷地跟踪暗恋,而是光明正大,送花送礼物,唱情歌拍马屁,各种献殷勤,闹得整个学校人尽皆知。
  自校花自杀后,他还萎靡不振了一阵子,到现在整个人都沉默了不少,经常一脸死气沉沉的样子。
  当他听到黄毛悄悄跟他说校花死因蹊跷,有可能是被人谋杀的之后,郑正一脸不可置信:“这怎么可能,我的女神温柔善良,怎么会有人舍得杀她,不可能的,这不可能的……”
  “咳咳!”黄毛清了清嗓子,无奈道:“那你怎么就那么肯定她是自杀的?你说说,她明明活得好好的,为什么要想不开自杀呢?”
  郑正沮丧道:“一定是因为我,是我天天缠着她,让她觉得太累了,所以才自杀的,都是我害得她。”
  这是什么奇葩理由,黄毛无语:“校花没这么脆弱吧,就因为这个自杀了?”这家伙该不会是个傻瓜吧,嗯,这很有可能啊。
  “这是她说的。”郑正一脸如丧考妣:“她说活着已经很累了,为什么我还要天天去缠着她,给她添麻烦,呜呜,都是我的错,我不该给她添麻烦的……”说着,他竟哭起来了。
  听了这话,黄毛顿时一怔,他跟褚南对视一眼,校花说活着很累吗?他们怎么没听人提起过?
  黄毛忍不住问他:“怎么会累呢,难道她除了学习之外,还要在外面兼职什么工作不成?”
  郑正忙摇头:“没有,女神又不缺钱,只是大家都太喜欢她了,有什么事都爱找她帮忙,尤其是林老师,总是在每天晚自习后,找她过去,要很晚才会让她回来。”
  “帮忙?帮什么忙?还有很晚是有多晚?”褚南直觉不对劲,便皱眉问道。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