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54)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下决定后,他们出了空间,然后气势汹汹地主动迎上了黑衣人,他们很快就与黑衣人战斗在一起,褚南担当主力,抗住了大部分的攻击,所以其他人即使打得艰难,但也性命无虞。
  褚南将黑衣人缠住,两人打得你来我往,剑气纵横。枝木横飞。
  在黑衣人的气息变得越来越强大时,褚南也激活了珠子,珠子顿时化作一道乌光,没入了他的眉心,进入他的识海中,褚南的脸瞬间扭曲了一下,然后很快就恢复了面无表情。
  身上的力量也跟着大涨,接下来的实力竟跟黑衣人的力量不相上下,甚至有越来越强的趋势。
  他手中的长剑疾如闪电,锐利无匹,瞬间将黑衣人打得节节败退,黑衣人顿时眼眸猩红,恐怖的力量再次充盈他的身体,实在再次变强后,一招一式都带着恐怖的气息。
  褚南丝毫不惧,甚至心里一丝起伏也没有,他的识海已经全部被染成了黑色,毁灭的力量涌出,与黑衣人恐怖的能量相撞,爆发出了惊天动地的巨响。
  其他人都被这股可怕的力量震飞了出去,站定后便紧张的看着交战中的褚南两人,他们想过去帮忙,却又插不上手,只能暗暗祈祷褚南能将黑衣人解决掉。
  两人战斗中的声音持续炸响,受到能量的波及,巨木粗壮的树干被轰然炸开,顿时惊醒了被封印中的沈小知。
  自从上次受伤后,他就不断地吸收能量恢复伤势,如今才伤势刚好,就被这巨大的动静将他从入定中惊醒了。
  他先感受了一下子自己的力量,已经恢复到七八成了,外面打斗的动静还在持续响起,他通过褚南的印记,很快就知道了这是怎么回事。
  他不由皱眉,褚南的状况很不对劲,他竟然在他的身上感到了一丝邪恶的气息。
  他心里顿感不妙,不行,他得想办法快点出去才行。
  外面两人正打得地动山摇,沈小知突然感觉到封印着他的力量也跟着松动了,不由心中一喜。
  真是天助我也,本来还以为要吸收足够的力量才能打破封印出去,没想到在褚南与黑衣人两人打斗的能量波及中,封印出现了破绽,正好,以他目前的力量足够了。
  虽然褚南身上的气息不对,但暂时还没有危险,沈小知便收回心神,开始破除封印。
  此时褚南与黑衣人的战斗已经趋于白热化,其他试炼者们完全帮不上忙,只能在一旁心焦的看着,却又无可奈何。
  尤其是黄毛,如果不是陈刻拉住他,有好几次都忍不住冲上去了。
  此时战斗中的褚南正头痛欲裂,脑袋几乎要爆开来了,邪神那一缕精魄已经占据了他的识海,正一边得意的叫嚣着,一边试图控制他的身体。
  他一边战斗,一边抵抗着邪神的控制,才勉强的保留了最后一丝神智,他知道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必须速战速决才行。
  他运转身上全部力量凝聚于手中,强大的能量在手中涌出,恐怖得让人感到心悸。黑衣人眸光猩红,另一股力量也从他的身上涌出。
  “轰!”两股力量再次相撞,能量爆开,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巨响,能量呼啸着席卷了这片空间,他们所站立的这株高达上百米的古树终于被折断,试炼者们纷纷从树上跌了下来。
  褚南与黑衣人也被对方狂暴的力量击飞了出去,双双倒在地上。
  “褚南!”试炼者们大惊失色,飞快地跑到他身边,褚南此时血迹斑斑,他痛苦的捂住了脑袋,浑身泛着邪恶的黑气,漆黑的眼眸中,时而疯狂,时而清醒。
  看他这个这样子,黄毛察觉不对,焦急的喊道:“小子,你怎么了?”
  褚南充耳不闻,识海中的神魂正与邪神的精魄互相争夺着身体的控制权。
  这时,黑衣人从地上站起来,手里握着幽绿色的细剑一步步地朝他们走来,他似乎也受了伤,不过看起来比褚南好多了。
  试炼者们顿时紧张起来,可却毫不犹豫地挡在褚南的身前。
  黑衣人凌厉的攻击再次袭来,试炼者们迎上去,战斗再次爆发,还好黑衣人已经受了伤,力量打了个折扣,即使少了褚楠,他们也能勉强应付。
  黄毛的火,陈刻的剑,赵起元的符箓,再加上程芝芝等人的攻击,一股脑的落到了黑衣人的身上。
  黑衣人眼中平静无波,轻易的就躲开了他们的攻击,诡异莫测的细剑一瞬间就近到他们身前,黄毛躲闪不及,就要被刺伤时,黑衣人持剑的手再次顿住了。
  黄毛也是一愣,他看向黑衣人的眼睛,蓦然发现了一丝熟悉感,心中顿时颤抖了起来。
  就在这时,折断地古树中突然爆发出了一阵耀眼的金光,立刻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尤其是褚南,他看到金光,眼睛顿时亮了起来,神智变得更加清醒了。
  沈小知终于冲破了封印,从古树中走出来。
  试炼者们愣住了,这是谁,怎么又冒出了一个人?
  黄毛看着沈小知,眼睛瞬间瞪大,这,这不就是上个副本里面的剧院小老板吗?他怎么又出现在这里了?
  看到他,黑衣人无波的眼眸又开始变得猩红,立即放弃了攻击试炼者,朝他杀了过去。
  沈小知面色一冷,金色长弓出现在手中,利箭以势不可当的姿势朝黑衣人射去。
  “扑哧!”一声,利箭扎进了他的胸口,黑衣人倒在了地上,胸口上的鲜血汩汩而出,不过他却没有死。
  在沈小知的下一箭即将来临前,他突然从怀中摸出一样东西,甩向了黄毛,黄毛拿着东西呆住了,竟然是金叶子。
  其他人看到了金叶子也惊得目瞪口呆,一脸懵然,不明白为什么黑衣人又将金叶子还给了他们。
  甩出金叶子后,黑衣人就直接消失在原地,沈小知的利箭顿时扑了个空,深深地扎入地上。
  看着消失的黑衣人,沈小知皱了皱眉,不过却没有在意,他收回弓箭,就朝褚南走了过去。
  试炼者们看着走过来的沈小知,顿时警惕起来,不过却没有动作。
  沈小知没有理会他们,他看着痛苦挣扎的褚南,便直接将他扶了起来,金光从他的额间涌入,顿时驱散了黑气,将邪神的精魄当场绞杀。
  褚南立即清醒过来,他看着沈小知笑了:“谢谢你又救了我。”
  “不必。”沈小知让虚弱的褚南靠在身上:“该是我谢谢你才对,没有你我也没能这么快出来。”
  见两人这样,其他人愣住了,尤其是黄毛,他瞪大了眼睛,靠!这两人果然认识啊。
  就在这时,他们的系统响起了完成任务的提示音。
  褚南不舍地握住沈小知的手:“我要走了。”
  沈小知轻笑:“没事,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时间到了,试炼者们离开,金光从远处飞来,没入了他的双眼中,一些模糊的记忆突然在他的脑海中闪过,沈小知脸色微变,然后他喃喃道:“原来如此。”
  虚空中,王座上的男子挥出了一道金光,将黑衣人狠狠击飞:“废物!一点点小事都办不好,给我滚!”他怒不可遏的喘着粗气,本来发现有人偷走他的力量,他便将人封印在副本中,然后抽取被他偷走的力量,打算让那小偷永远被困在副本里。
  没想到他派出去的人就是个废物,竟没能阻止试炼者们完成任务,可恶!
  只要试炼者们完不成任务,那个小偷就无法得到力量,也就没办法解脱,可他却失败了。
  更过分的是,就连试炼者们完成任务的金叶子,里面抽取的能量也一丝都没有了,真是气死他了,他丢掉手中的金叶子,感受到副本回馈的力量又少了一半,心情顿时差到了极点。
  他恶狠狠道:“下一次,下一次我一定要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第四十七章
  这次试炼者们出现在一片满是废墟的城市中。
  远处轰隆隆的巨响不断传来,他们抬头望去,只见远处的楼房还在不断的坍塌,一只恐怖的巨型怪物正在摧毁周围的建筑,把人类抓着就往嘴里塞。
  “救命啊!”一些惊慌失色的人们尖叫着四处奔逃,有的人还从试炼者们身边跑过去,惨白着脸的道:“怪物,有怪物啊,大家快跑……”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