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34)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是刘柳!她回来了,所有人顿时警惕的看向她。
  看着试炼者们手上的珠子,刘柳顿时面目狰狞,黑气直冒:“既然你们都发现了,那就去死吧。”
  她的手中蓦地出现了一根长棍,朝他们狠敲了下来,试炼者们立刻散逃,“轰!”重若千均的棍子击在窗框上,砖石坍塌,珠子飞溅散落。
  潘畔吓得赶紧抱头藏起来了,杨鸯几人则转头朝她攻击,各种技能和攻击道具朝她落下,刘柳却阴冷的笑着,瞬息之间化成了一团黑色雾气。
  雾气散开,所有人的攻击都落了空,他们顿时心中一紧,竟然攻击不到她,怎么会这样?
  黑气在宿舍弥漫,且越来越浓郁,甚至钻进了他们的呼吸与皮肤,黑雾进入了体内,他们只觉得从内到外浑身麻痒,血肉在融化,在腐烂。
  “哈哈哈。”刘柳的笑声在宿舍里回荡:“死,你们全部都去死吧,哈哈哈……”
  试炼者痛苦地倒在了地上,想挣扎却又无力爬起,即便是防身道具也无法完全挡住这无孔不入的黑气,最惨的还是潘畔作为新人的他最为脆弱,血肉腐烂到了深可见骨,即将在丧命的边缘。
  “好痛啊。”他惨嚎起来:“救我,谁来救救我……”
  但是这个时候谁也自顾不暇了。
  忽然,褚南的手背再次灼热起来,金光亮起,顿时驱散了周围的黑雾,他似乎感应到了沈小知就在身边,不知为何,他心里隐约有了几分欢喜,又夹着几分苦涩,又被他救了一次,他自己还是太弱了。
  这一刻,他从来没有这样渴望过,渴望着有一天能够变得更加强大,甚至能够挡在少年的身前,换他来保护他,这个时候,他想要变强的信念从所未有的坚定。
  他看了眼手背上散发出来的金光,然后立即对其他人说道:“你们都快到我的身边来。”
  金光可以驱散黑暗,其他人一开始就注意到了,现在褚南一开口,便赶紧朝这边聚拢过来,尤其是黄毛,连滚带爬地飞奔到了褚南的身边。
  最幸运的还是潘畔,顽强的保留着最后一口气,被杨鸯拖到了金光范围,而一直沉默着的周舟却看着褚南手背上的金光,眼眸中闪过一丝贪婪。
  怪不得他的厄运符会失去作用,原来他的身上有着可以驱散黑暗的强大道具,可惜,试炼者不能自相残杀,否则……
  褚南漫不经心地看了他一眼,并没有错过他眼中的贪婪,副本里不能自相残杀,轮回空间里却是未必。
  等所有人都聚到了金光范围后,身上的黑雾都被强行驱赶了出去,他们个个都浑身狼狈,身上的腐肉一块块的,好险,只差一点就全军覆没了。
  见无法对试炼者们造成伤害后,弥漫的黑雾顿时聚拢,刘柳重新出现在他们的面前,她看着金光,表情即是愤怒又忌惮,最后还是化成了一声冷笑,举起手中的长棍就要攻击。
  就在试炼者们严阵以待时,一声幽幽的叹息在众人的耳边响起,浑身血迹的少女出现了,她冷冷地对刘柳说道:“原来是你杀了他。”
  见到她,刘柳手中的长棍顿时滚落到地面上,她眼中流露出了一丝恐惧,:“不,不是我……”
  “不是?”少女语气阴冷,手一收,散落在地上的骨珠仿佛有生命一般,朝她飞了过来,一颗颗地缠绕在她的身上。
  少女摸了摸骨珠,才狠狠的对她说道:“但凡伤害过他的人我都不会放过,你忘了自己是怎么死的了?”
  刘柳瞳孔一缩,就是没有忘记,才会如此恐惧,这个疯子变成厉鬼后,见沈小知死了,就发了狂,把学校里的人一个个都杀光,连她这个好朋友都没有放过。
  导致所有人的灵魂都困在学校里不得解脱,她暗暗的阻止别人追查沈小知死亡的真相,就是害怕这一天,可是到最后,她还是被找到了。
  少女一脸愤怒,鲜红的手指掐向了她的脖子,无法反抗的刘柳顿时不甘心道:“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喜欢那个垃圾废物,我明明这样做都是为了你,你死了,我让他下去陪你,这难道不对吗?”
  “就因为这个,你杀了他?”少女掐着她脖子的手捏紧:“当然不对,即便我死了,也希望看到他好好的,这样我才能安心,至于为什么喜欢他,你不需要知道,既然你杀了他,就该给他偿命,这次我依然不会放过你,但是可以给你死个痛快。”
  她手中用力,刘柳的灵魂顿时在一惨叫声中破碎,魂飞魄散。之后,少女摸着骨珠,看向试炼者们:“谢谢你们为我找到凶手。”
  话落,试炼者们的系统也跟着响起了完成任务的提示音。
  少女这时看向沈小知的方向,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小知,我们该走了。”
  沈小知愣了一下,然后一道血色虚影从他的魂体中飘了出来,与他长得非常相似,不过又有一些微妙的不同。
  那道影子飘到少女的身边,试炼者们这才看到他,顿时有些惊讶,原来这就是他们的任务目标?
  只有褚南,并没有去看那道跟沈小知相似的虚影,而是直接看向沈小知的方向。
  这时,少女已经拉上了虚影的手,甜密的笑:“我终于为你报仇了,不过我的手上已经沾满了鲜血,注定了是要下地狱的,你愿意陪着我吗?”
  “好。”男孩腼腆的笑:“我也为你报仇了,那我们就一起下地狱吧。”
  两道身影消失后,试炼者们也要离开了,在离开之前,褚南又忍不住看了沈小知一眼,眼底的情绪究竟是什么,就连他自己也说不清。
  原主离开他的身体后,沈小知的记忆就全部回来了,他看着褚南,只露出了一抹淡笑,他们还会见面的。
  等试炼者们离开后,沈小知才喃喃道:“就剩下我一个人了。”
  说着,一道金光从虚空飞来,如之前一样没入了他的眼睛里。
  与此同时,在高高的虚空上,一位神情倨傲的青年男子懒洋洋地坐在王座上,他的怀里正拥着两个美人调笑着。
  突然,他的脸色一变,猛地推开了怀中美人,怒不可遏道:“是谁?是谁又偷走了我的力量?”


第三十章
  沈小知紧了紧外衣,冒着寒气走过偏僻的街道,来到一家小剧院前,这家剧院已经很老旧了,平时观众也稀少,似乎正在倒闭的边缘疯狂摇摆。
  不过这间摇摇欲坠的小剧院却是他的,自从他的父亲病逝后,他就从他的手中接过了这家经营不善的剧院,由于这家剧院地处偏僻,观众稀少,很多演出团都拒绝来这里演出。
  所以原主的父亲就自己成立了一个剧团,可惜,因为票房惨淡,最后这些演员也跟着跑光了,原主的父亲终于心力交瘁病倒,等他穿过来时,只能将这摊子接过来了。
  就在今天,他们剧院重新招了一批演员,不多,也就八个人,所以他得过来看看。
  沈小知走进办公室,他的那号称全能的助理正对着新招的八个演员训话,他一见沈小知进来,便“哎哟”一声,立刻殷勤地凑了过来,“小老板来啦,冷不冷啊,快、快喝口热水暖一下。”
  说着,他飞快地塞了杯热水进沈小知的手里,那谄媚的样子简直令人不忍直视,不过沈小知没有拒绝他的殷勤。
  这位原是他父亲的助理,父亲不在后,便成了他的了,由于剧院入不敷出,所以这位全能助理生怕自己将他炒了,便格外殷勤,而这次的新人演员便是他招进来的。
  沈小知端着水杯,板着脸坐在了办公桌后面,由于今天有了新人,所以他务必让自己看起来很威严,这样才不至于因为自己年纪小而镇不住他们。
  看着他们有些紧张的样子,沈小知很满意,认为自己已经成功震慑住他们了,他扫了那些人一眼,他们一共有五男三女,长相都很不错,非常符合演员的基本要求。
  不过,为什么他总感觉这几人中的那个俊美少年看着他的目光有些灼热呢?还有他旁边的黄头发也是一脸惊讶的样子,难道他有什么不对吗?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