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31)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是什么东西杀了她?是不是副本里的鬼怪?
  一想到这里还有一只鬼怪,他们的心里立时一阵发寒,可是如果这里还有一只鬼怪,那它为什么会对林老师出手呢?
  在杨鸯等人猜测不已时,褚南却想到之前挡在他身前的少年,可是,为什么呢?这样想着的同时,他不自觉的摸了摸左手。
  他虽然看不到自己手上的图案,但是之前手中灼热滚烫的感觉却令他耿耿于怀,总觉得跟那个惊鸿一瞥的少年有关。
  那血色虚影杀了林老师后,又倏然回到了沈小知的体内,他摸了摸自己安静的胸口,心里突然明白了,或许那道虚影就是原主,只是他为什么会在自已的身体里?
  沈小知有些迷茫,是因为他穿越过来的原因吗?
  林老师死后,笼罩着整个教室的黑暗已经退去,教室又恢复了原样。
  试炼者们不由松了口气,把鬼怪的事情先放到一边,开始把注意力放在任务上,对他们来说,任务才是最重要的。
  林老师已经死了,而他们的任务还没显示完成,这说明林老师并不是杀害任务目标的凶手。
  那凶手会是谁呢?
  据那些学生说,在整个学校里,除了校花,谁也不喜欢那个邋遢鬼,本来大家开始时都是漠视他,孤立他,不屑与他说话的,可是自从校花跟他走近后,班上的同学开始厌恶仇视他了。
  尤其是校花的爱慕者们,更是变着法儿戏弄折磨他,这其中又以郑正最凶,常常招呼伙伴将他堵在厕所打个半死,或是往他的书桌上扔垃圾和偷偷牵狗来学校里咬他。
  经过试炼者们得到的线索,在校花的爱慕者们中就数郑正最可疑,因为这里面就只有他欺负沈小知欺负得最狠。
  黄毛想了想道:“凶手也不一定就是他吧,他找人麻烦都是直来直往的,没有必要在暗地里下杀手,相反,我觉得那个李厉更加可疑。”
  “一个疯狂暗恋校花的变态跟踪狂,他能容忍校花对别人亲近?只有阴暗的人才有可能做得出这样的事情来,说不定凶手就是他呢。”
  杨鸯撇嘴道:“这可不一定,那万一他是装的呢,再说了,你又怎么知道李厉心理阴暗?他不过是痴汉了点,但也只是默默喜欢,默默关注着校花而已,哪像郑正这样疯狂,明面纠缠不说,还迁怒任务目标。”
  虽然他们觉得郑正跟李厉都有嫌疑,但也只是猜测而已,钱潜道:“我问过了,任务目标失踪的时间是四月四日凌晨一点。”
  “据之前与他同一寝室的学生说,任务目标自那天凌晨出去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等了过几天后,大家才发现他已经失踪了。”
  “还有。”钱潜继续道:“任务目标的宿舍在404,我们不如现在就去看看,看能不能找到线索。
  他的提议立刻得到了所有人的同意,反正自林老师死后,教室就已经是个摆设,没有人时刻盯着,他们完全可以直接翘课,不必规规矩矩的上学了。
  他们很快就来到了404宿舍,里面所有的床位都是空的,地面上杂物凌乱,甚至还铺满了灰尘,也不知道为何,自从任务目标失踪后,404宿舍里的人也渐渐地搬出去了。
  沈小知就跟在褚南身边,他眼中的宿舍跟他们是不一样的,在他们眼里整个宿舍都是空荡荡的,但在他的眼里,原主的床位上还跟他失踪前一模一样。
  他知道褚南等人在追查原主的死因,其实他也想知道究竟是谁杀了原主。
  他们几人在宿舍里扫荡了一圈后,杨鸯终于在床底下,摸到了一张纸条,她一看,顿时喊道:“你们快来看看这张纸条。”
  其他人闻言,忙走过来,杨鸯在他们面前展开纸条,纸条上面写得是:“我知道校花自杀的秘密,如果你想知道,就今晚半夜在男厕等我。”
  字体是端正的楷字,看着就跟打印上去的一样,根本看不出是谁的笔迹。
  但显而易见,任务目标的失踪很可能跟这张纸条有关,那么半夜约任务目标见面的人是谁呢?
  “校花自杀的秘密?”叶青青推测道:“纸条上的秘密是指林老师虐打校花的事情吗?如果是的话,那这个人会是谁?他是怎么知道的?”
  “会不会是李厉?”黄毛仍然坚持自己的怀疑:“他每天都喜欢暗搓搓的跟踪校花,说不定他就是这样才发现的呢?”
  “这不可能!”杨鸯反驳道:“如果是李厉,照他对校花的痴狂,不可能对校花的遭遇无动于衷。”
  “如果这样,那同为校花的爱慕者郑正也不可能了?”黄毛也跟着说道。
  钱潜沉吟道:“你们说的也有道理,也许我们都陷入了一个误区,或许凶手不是校花的爱慕者,而是另有其人呢?”
  “那你说还会有谁?”杨鸯问道。
  “比如校花的同桌刘柳,她之前就已经发现了校花身上的伤痕,之后也一直在追查,”钱潜顿了顿,继续道:“而且她与校花同进同出,不可能什么都没有发现,我怀疑她之前没跟我们说实话。”
  “不管如何。”叶青青说:“这三个人都很可疑,我们查一下,四月四日凌晨一点钟,这三个人在不在宿舍,去了哪里,身边有没有人?”
  他们说着走出宿舍,然后去找李厉三人同寝的同学,询问了四月四日凌晨一点钟他们有没有在宿舍里,但令人意外的是这三人这段时间都没有在宿舍里,而且无人知晓他们去了哪里。
  得到这个答案的几人顿时面面相觑,所以到底是谁呢?凶手是不是就在这三人之中?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27061135?2个;微风拂至?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随意?38瓶;桃井森弥、罪崽今天也很可爱?3瓶;江停在线卖萌?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二十八章
  杨鸯想了想,当即道:“走吧,我们先去找郑正,问一下他凌晨一点钟去了哪里,为何不在宿舍里?”
  “好吧。”试炼者们去找了郑正。
  如今郑正仍然是一脸消沉,生无可恋的样子,当黄毛问他四月四日凌晨去了哪里时,他茫然了一会儿,才喃喃道:“去了哪里?我忘了,好像就只去了个厕所吧。”
  “什么?厕所?”其他人都是一惊,因为纸条上面,凶手凌晨一点约任务目标去的就是男厕所,难道凶手就是郑正?
  杨鸯忙问道:“就只有你一个人吗?当时厕所里还有没有其他人?”
  “没有。”郑正回想了一下:“我去的时候整个厕所都静悄悄的,并没有人在里面。”
  “真的没有吗?”杨鸯审视的看着他,觉得怎么看怎么可疑,任务目标就是凌晨一点去了男厕后才失踪的,而这么巧,郑正这个时候也去了厕所?
  郑正摇头:“没有。”
  他们又反复问了几次,郑正还是一脸肯定的表示,他那天只是去了个厕所,而且也没有遇到任何人,钱潜等人见再也问不出什么后,只能失望的离开了郑正的宿舍。
  虽然郑正说他那时候去厕所时没有遇到人,但是他们仍然持有怀疑的态度,毕竟他们的任务目标也是那个时间段去的厕所,他们遇上的可能性非常大,可是郑正却说他没有遇到任何人。
  先把郑正的事情的放到一边,他们接下来又去找了李厉跟刘柳,但他们都各有各的理由,比如李厉那个时候正蹲在校花宿舍窗下,而刘柳则是半夜肚子不舒服去买了药。
  所以这三人当中,最可疑的就是郑正了,只有他那天晚上去过厕所,当然也不排除其他两人说谎的可能。
  时间就在他们寻在线索的过程中一点点的过去了,夜幕已然降临,他们仍然对凶手是谁一无所知,眼见天色已暗,钱潜担心晚上有危险,便让大家都回宿舍,明天再继续寻在杀害任务目标的凶手。
  其他人自然没有异议,尤其是潘畔,更是恨不得紧贴在杨鸯身边,想跟着她回宿舍,然后就被杨鸯怒赶了回去。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