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14)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不过,这一切都跟他无关,除了可可,他对谁都漠不关心,既懒得理会,也没有任何兴趣。
  只是,他的目光落在了最后那两人身上,他们一个是一头黄毛的青年,一个是面色冷峻的少年,为什么他觉得这两个人有点眼熟呢,这是错觉吗?
  试炼者们回去后,一直呆在屋里的李晴,看到郑国彪那双血淋淋的断腿,顿时发出了一声尖叫,忙缩到了男朋友的怀里,“啊啊,他的腿太可怕了。”
  林灵此时正给昏过去的郑国彪上药,听到李晴的尖叫,本就心情不好的她,顿时脸色一黑,怒道:“叫什么叫,吵死了。”
  “我想叫就叫,这关你什么事啊。”李晴被她骂的一愣,继而不满地指着郑国彪血淋淋的双腿道:“你们看看,他的腿都这样了,多可怕啊。”
  说着,她又嘲讽的看了林灵一眼,“他这样,还不都是因为你,如果不是你提议,让大家大晚上的出去找什么线索,他又怎么会变成这样,我都说了,晚上外面说不定会有怪物,你们偏不信,看看,自食恶果了吧。”
  “你!”林灵气的浑身发抖,她确实没料到,才来第一天就遇到了危险,可是,就算是她提议的,大家不也同意了吗,这怎么能怪她。
  她冷冷的看着李晴道,“在副本里,本来就是处处危机,难道就因为害怕危险,就当个缩头乌龟,不去找线索,不做任务了吗?那样还不如直接等死算了。”
  李晴还要再反驳,却被她的男朋友张愈阻止了,他忙打圆场道:“好了好了,都少说几句吧,还是任务要紧。”
  说着,他拉着李睛凑到了黄毛这边,“能跟我们说说,你们在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黄毛也没瞒着,直接就把他们一出去就遇到鬼怪的事情说了,听的两人直道好险,幸好没有跟着出去之类的。
  等林灵给郑国彪上好药后,他就慢慢地醒转过来了,轮回空间里出品的药就是好,才上完药没多久,他的血就止住了。
  不过断腿要等回到轮回空间后,花费奖励点数才能重新长出来,不过好在,他现在的命是保住了。
  郑国彪醒来后,目光就落在了褚南的身上,他感激道:“谢谢你救了我,如果不是你的防御道具,我早就被鬼怪吃掉了。”
  “没什么,不过是顺手而已。”褚南不置可否地摇了摇头,如果不是最后那些鬼怪莫名的消失了,他的防御道具未必能挡多久。
  郑国彪却道:“不管怎么说,你的顺手而为,确确实实的救了我的命,如果这个副本之后我还能活着,一定会报答你的救命之情。”
  褚南闻言点点头,却没有放在心上。
  这时,许需咳了一声,把话题转到了今晚的遇到的鬼怪身上,“真是没有想到,我们刚进入副本没有多久就遇到了鬼怪,也不知道这跟祭神节有没有关系。”
  黄毛跟着沮丧叹气道:“可惜,我们这一趟出去并没能找到有关于祭神节的线索。”
  “那只能等明天了,这里的晚上实在是太危险了。”说到这个,许需仍然有些心有余悸,如果不是那些鬼怪自己莫名消失了,他们这次必定会损失一名队友。
  不过,看郑国彪这奄奄一息的模样,也没有多好,接下来他们说不定还会遇到危险,失了双腿,实力大打折扣的郑国彪也不知道还能不能活下去。
  只是那些鬼怪为什么会莫名的消失了呢,是不是有什么地方被他们忽略了,如果能够弄清楚,鬼怪出现和消失的原因就好了,这样必定会大大提升他们的存活几率。
  可惜,众人讨论了一番,回忆了一下遇到鬼怪时的各种细节,也没能得出结果,只能作罢。
  时候到了十点多钟后,也没能得到什么有用的线索,他们就只好各自回房去睡了。
  第二天,也就是三月二日,只剩下一天的时间了,试炼者们早早的起了床,打算出去寻找关于祭神节的线索,由于郑国彪失了双腿,行动不便,他们便将他留在了屋里,就出去了。
  他们六人各分了三组,那对情侣是一组,林灵跟许需是一组,剩下的就是黄毛跟褚南了。
  林灵跟许需去了村长家里,那对情侣则去跟其他村民闲聊去了,至于褚南跟黄毛两人,他们在村子里逛了一圈后,就停留在了一座两层的小楼前。
  无他,只因为这座雅致的小楼在村子简直是鹤立鸡群,跟村子里的那些简陋的瓦房根本就是格格不入,事出反常,所以他们觉得很有必要来这探一探。
  而且,据村民们所说,这座小楼里住着的人是神婆,每年的祭神节就是由她来主持的。
  褚南朝黄毛使了个眼色,示意他去敲门,黄毛咧嘴一笑,上前去抬手就敲了敲门:“有人在吗?”
  里面一阵静默,黄毛忍不住又敲了几下。
  就在他们以为里面没人时,门突然吱呀一声,从里面打开了。
  开门的是一位姿容秀丽,穿着红色罗裙的女子,只见她冷冷的扫了两人一眼,“你们来这里有何事?”


第十三章
  明天就是三月三祭神节了,沈小知想了一晚上,决定今天就去将可可救出来,不然就来不及了。
  祭神节就在明天,可可将会被杀了取血祭神,沈小知想到这里就冷笑,这个世上哪有什么神仙,不过是装神弄鬼罢了。
  他走在村子里,村民们个个都是喜气洋洋的,正在为即将到来的祭神节准备着,他们在村中的槐树下搭建祭台,准备瓜果,好不热闹。
  只有他一个人神情阴郁,与这些欢喜的人们格格不入,他无法理解,难道一条活生生的人命在他们眼里就一点都不重要吗?
  也是,一条人命跟他们所敬仰的神灵相比,自然是微不足道,在原主的记忆中,祭品即便是他们的亲生孩子,也毫不在乎,甚至感到与有荣焉。
  在他们眼里,对此耿耿于怀的沈小知简直就是个异类,是大逆不道的亵神者。
  沈小知此时正潜伏在神婆居住的小楼外,神婆在村子里一直都是个神秘的存在。
  她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呆在屋子里,也不知道在做什么,除了祭神节出来主持祭神外,平时鲜少外出,村民们有什么事情都是直接过来找她的。
  在原主的记忆中,也只是他娘缠绵病榻的时候来神婆这里求过一次药。
  而这段记忆也让沈小知得以窥见这小楼里的一丝面貌,一楼是接待村民的地方,里面摆放着的几乎都是草药和猎物的皮毛骨头之类的东西,二楼则是神婆居住的地方。
  除了神婆,里面还有两个负责照顾她起居的粗壮农妇,那两个人就住在一楼,平时都是在打理草药,不过现在她们好像都不在。
  沈小知现在只想探清楚,可可究竟被她们关在了什么地方,他悄悄接近小楼,现在还是白天,也幸好村民们都在忙着祭神节的事情,这边没有什么人注意到。
  他靠在小楼窗下,正想爬进去,突然,小楼的大门打开了,一阵说话声从门口传来,沈小知被吓了一跳。
  他躲在墙角偷偷朝门口望去,就惊讶的看见两名男子从小楼里面走出来。而这两人正是昨天那几个来村里借宿的外乡人之中的两个,一个长相俊美的少年和一头黄发的青年男子。
  沈小知皱眉,不知为何,看着这两人,他心里总觉得怪怪的,心里莫名的升起了一丝违和感。
  接着,他就见其中的黄发男正笑嘻嘻的和站在小楼里面的红衣女子说了些什么,那红衣女子则瞪了他一眼,就啪地一声,关上了小楼的大门。
  沈小知看着红衣女子更是愕然,这女子是谁?他刮遍原主的记忆,也没有发现这红衣女子一星半点的痕迹。
  他敢肯定,这红衣女子既不是村子里的人,也不是那几个外来者,奇怪,她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等那两人离开了小楼后,沈小知又重新来到窗下,他知道那名女子出现的蹊跷,但是他管不了这么多了,还是可可要紧。
  他谨慎地趴在窗子上,朝里面凝神张望,里面却一个人都没有,包括他刚刚看到的红衣女子,奇怪,这么一会儿功夫,也不知她去了哪里。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