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45)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李倩疑惑的扫了他们一圈,这才发现许成跟陈萤萤不在,她奇怪道:“萤萤跟许成呢?”
  她这话一问,大家的目光顿时都投到了褚南身上,褚南没有说话,只是一挥手,两具尸体就出现在了宿舍的地板上,这正是陈萤萤跟许成的尸体。
  猝不及防的看到了这两人的尸体,李倩顿时惊骇,然后一脸崩溃地奔到了陈萤萤的尸体旁边,手指颤抖地摸了摸尸体的脸颊:“萤萤,萤萤!这是到底怎么了,怎么会这样啊,呜呜……”
  她忍不住哭出来了,她跟陈萤萤是上一个副本认识的,觉得两人性格合拍,相处得来,便决定组队,一起过副本,没想到她们才第一次组队,陈萤萤就出事了。
  她目光狠厉地瞪向褚南:“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萤萤怎么会死!”
  见她这样,黄毛赶紧把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详细的跟她说了一遍,怕她不相信,他还把束魂道具里的鬼影抓了出来,让它解释。
  听完解释后,李倩沉默了,目光又移到了陈萤萤的尸体上,眼泪无声的落了下来,她跟陈萤萤同一个宿舍,竟然连她被鬼怪占据了躯壳都不知道,她真的是太蠢了。
  她狠狠地看向鬼影,抽出了一把寒光闪闪的刀:“我要杀了你,为他们报仇!”刀光凌厉,如同千斤巨石朝鬼影劈去。
  眼见长刀临头劈来,鬼影吓的肝胆俱裂,大声惨叫:“不要,不要杀我,求求你了。”
  黄毛站在一旁欲言又止,想说先别杀它,它还有用,可是看着李倩眼眶通红的样子,还有那愤恨的的表情,阻止的话他却怎么也说不出口了。
  就在他犹豫间,凌厉的长刀已经带着李倩的怒气,朝鬼影极速劈下,在鬼影的惨叫声中,瞬间将它劈成了两半。
  鬼影消散后,李倩将长刀扔到了地上,然后呆呆的看着陈萤萤的尸体,眼泪又慢慢的在她的眼眶里积攒起来。
  看她难过的样子,还有地上躺着的两具尸体,试炼者们一脸黯然,尤其是刘之前,即使他昨晚逃过了一劫,也无法高兴得起来。
  与失去性命的两人相比,他这个样子又算得了什么呢。


第三十九章
  刘之前丧气的说道:“没想到他们早就已经死了,我们却一点都没有察觉到,真是太大意了,如果不是褚南,恐怕我们直到现在都还蒙在鼓里呢。”
  一想到跟他同一个宿舍的‘许成’早就换了一个人,他就感到不寒而栗。
  肖松忍不住叹气:“事已至此,我们再怎么伤心也没有用,现在已经是第六天了,如果还不能完成任务的话,那明天就会是我们的死期了。”
  众人心中顿时一紧,没错,时间紧迫,他们已经没有时间伤心了,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完成任务通关副本,然后离开这里。
  李倩顿时抹了抹眼泪,狠狠的咬牙:“那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就去找全能助理,不是说观众们之所以缺席,就是他搞的鬼吗?”
  其他人凝重的点了点头:“好,我们现在就走!”
  与此同时,在办公室里,沈小知将手中抓着的鬼影捏成了碎片,然后他冷冷的审视着全能助理:“你还有什么话要说?”
  在他恐怖的威压下,全能助理的额头瞬间冒出了冷汗:“这,我、我也是迫不得已啊。”
  “迫不得已?”沈小知脸色阴沉:“我竟不知道剧院里,竟然已经成为了残害人命的地方,说!你为什么要这样做,难道还有人逼你不成?”
  “我,我没有……”见他仍想要狡辩,沈小知身上强大的威压顿时加重,猛然将他镇压在地上。
  就在他想要继续逼迫全能助理开口时,办公室的人突然被人一脚踹开了,试炼者们从外面一起涌了进来。
  他们气势汹汹的,却在看到办公室里的情形后,顿时愣住了。
  此时,他们要找的目标正狼狈地趴在了地上,跟条死鱼一般,一动不动,本想大战一场的试炼者们,不由面面相觑,瞬间哑火了。
  什么情况,难道NPC内讧了?
  沈小知被突然闯进来的试炼者们惊了一下,然后他便黑着脸道:“你们闯进来干什么?”
  他身上的威压还没有收回去,试炼者们缩了缩脖子,本能的察觉到了一丝危险,顿时大气不敢喘。
  这时,黄毛尴尬的笑了笑,他瞥了眼趴在地上的全能助理,顶着压力干巴巴的说:“我,我们是来找全能助理的。”
  沈小知的目光随即落在了被他镇压在地,不能动弹的全能助理身上,面无表情:“你们找他有什么事?”
  说着,他的目光又转向了褚南等人,想了想,心里顿时闪过了一丝了然,难道是为了任务?
  既然如此,沈小知也不再为难他们了,不等他们回话,便一挥手,将全能助理扔到了他们的脚下。
  除了褚南,其他试炼者们都不由怔了怔,随即欣喜,没想到这个NPC竟然这么好说话,轻易的就将全能助理丢给了他们,这简直就是得来全无费功夫啊,倒省了他们一场大战了。
  全能助理立刻被试炼者们拉到一边,严刑逼供,由于沈小知盯着,全能助理表情怨毒,却又不敢反抗,只能咬紧了牙关,一个字也没说。
  看着他一脸死也不肯说的样子,试炼者们顿时勃然大怒,李倩那寒光闪闪的长刀架在了他的脖子上:“你说不说?不说我就杀了你。”
  全能助理冷笑:“我本来就已经死了,难道还怕这个吗?”
  “好。”李倩怒火中烧:“那我便让你彻底消失。”
  她的长刀往前一送,就要扎进全能助理的脖子,别啊,其他试炼者们正想阻止,他们还没问出答案呢。
  就在这时,突然一阵病弱的咳嗽声从办公室外响起,无形的力量蔓延而来,李倩握刀的手顿时凝固住了,再也无法寸进一分。
  听到熟悉的咳嗽声,沈小知顿时脸色大变,这,这怎么会?
  他立刻朝门口看去,果然,一个消瘦的中年男子正佝偻着身子走进来,这不是原主那位已经病逝了的父亲吗?
  印象中那张慈和消瘦的脸已经变得鬼气森森,阴鸷得可怕,也强大的可怕,他一进来,整片空间就像凝滞了一般,仿佛空气都被抽干了,让人窒息到连呼吸都困难。
  试炼者们的心猛地一沉,这又是谁,他们进入副本这么多天了,竟然从来没有见过他。
  与试炼者们的沉重不同,全能助理就跟见了救星般,喜道:“老板,救救我!”
  “咳咳咳……”中年男子咳了一阵子,才慢条斯理的说:“真是废物,就这么几个人都搞不定,果然,即便是死了,你还是一样的不中用。”
  说着,他出手了,只见他轻描淡写地抬手,无形的能量将试炼者们笼罩住了,空气仿佛被隔绝了一样,试炼者们脸色瞬间憋红,即使他们大口大口的呼吸,也无法吸收到空气。
  眼见他们就要憋死了,沈小知眸光沉了沉,便甩手挥出了一道金光,金光打破了中年男子封锁的空间,大量的空气瞬间涌入,试炼者们顿时如逢甘霖,呼吸通畅了。
  中年男子如毒蛇般的眼睛顿时紧盯上了沈小知:“怎么,你也想跟我作对,别忘了,这个剧院是我的,即便是死了,在这个剧院里也没有人能够忤逆我,既然进了剧院,就该乖乖的成为我的鬼仆,休想再逃离这里。”
  沈小知面如寒霜:“这个剧院既然由我接手,那便是我的了,与你无关,死了的人就应该离开这个现世,而不是逗留人间,残害人命。”
  一想到剧院无辜被害的人,他的语气更冷了:“你们这些鬼鬼怪怪早就应该滚了,既然还死赖着,那不如让我来送你们一程如何?”
  “你,孽子!”中年男子怒了,顿时将剧院里所有的鬼怪都招了过来:“给我撕了他!”
  孽子?沈小知面无表情,我可不是你儿子,也不想要你这样的父亲,面对如潮涌过来的鬼怪,沈小知熟练地搭弓拉箭,金箭所过之处,鬼怪消融,惨叫声顿时此起彼伏,一下子就清空了一片。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