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39)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刘之前也说道:“是啊,不久就天亮了,它应该不会来了吧。”说着,他又看向其他人:“你们也是,要是实在困了,就眯一会儿呗。”
  “不行。”黄毛睁着黑眼圈强撑道:“万一它要是趁着我们松懈后,突然过来了怎么办,还是忍忍吧,不是快天亮了吗?”
  褚南:“对,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在天亮之前都不能放松。”
  “没错。”肖松也跟着说道:“我们都守了这么久,也不差这两个小时,还是小心一点好。”
  他们说完后,众人只能又打起了精神,努力让自己不再打瞌睡,务必要坚持到天亮。
  然后宿舍里很快又恢复了沉静,试炼者们凝神屏息,时间缓缓流逝,距离天亮越来越近了,就在这时,窗外却好似有风拂来,轻轻掠过他们的脸颊,众人不由恍惚了一下,然后就是两声惊恐的尖叫。
  黄毛几人顿时心里一咯噔,猛地一看,却见赵杏杏跟刘之前两人身上已经是鲜血喷涌,脸上煞白,他们脸色巨变,忙过去给他们止血包扎。
  赵杏杏看着已经失去的两条腿,崩溃哭泣:“呜呜,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啊,呜呜呜……”
  四肢只剩下一条腿的刘之前则心如死灰,半死不活的躺在地上,眼神绝望:“我现在算什么,连翻个身都做不到,还不如死了算了。”
  看着这两人的惨状,其他人的心顿时直直地往下沉,那阵风实在是来得古怪,没想到只不过是一晃神的功夫,赵杏杏跟刘之前两人就出事了,他们甚至连鬼怪的影子都没有摸到。
  这鬼怪比他们所想的还要可怕,它并非他们之前以为的那样无害。
  他们把倒在地上,并且已经完全失去行动能力的两人抱了起来,重新放到了椅子上坐着。
  看着两人痛苦的模样,其他人都沉默了,终于,李倩艰难的开口道:“对不起,是我们疏忽了。”
  刘之前没说话,他已经万念俱灰,心里痛苦的没有心情说话了。
  赵杏杏却摇了摇头,勉强笑道:“你们守了我们一夜,已经尽心尽力了,怎么能说对不起,怪只怪那东西太可怕了。”
  肖松忍不住道:“没事的,等你们回到了轮回空间,还可以花费点数让手脚重新长出来的。”
  赵杏杏闻言,却只是低头笑了笑,是这样没错,可谁又能知道他们还有没有命回到轮回空间呢。
  见她没再说话,其他人也能猜到她的想法,现在已经是第四天早上了,若是一天少一个器官,那谁知道他们两人还能不能活到第七天,尤其是刘之前,要是今天晚上再少一条腿,那后天呢?少的又会是什么?
  李倩突然发怒道:“那怎么办,难道我们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去死却一点办法也没有吗?”
  “任务。”褚南说道:“如果阻止不了那只鬼怪,那我们唯一的办法就只能尽快提前通关了。”
  肖松:“可是想要提前通关又岂是那么容易的?”
  “有了。”李倩忽然眼睛一亮:“我们明天来一场免费演出怎么样?我就不信不花钱就可以看演出,那些观众会不来,毕竟不看白不看嘛,你们说是不是?”
  “这个主意好!”黄毛立刻道:“那就这么干吧,不过我们手里没有免费的戏票啊,这可怎么办?”
  李倩:“我们直接把剧院里的戏票都包了,然后免费送给观众不就行了?反正这里的钱我们也用不着。”
  而这边的办公室里,沈小知正听着全能助理汇报这几天的收入,然后办公室的门就被敲响了。
  助理过去开门,沈小知一看,原来是剧院里新招来的那几个演员。
  可是当他的目光落在赵杏杏跟刘之前的身上时,顿时震惊,他们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1-08-17?19:00:00~2021-08-19?17:22: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虚无缥渺?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清酒?9瓶;江婵儿?8瓶;金铃?4瓶;慕月、自习女孩、闲鱼and咸鱼?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三十四章
  试炼者们并不知道沈小知的震惊,他们推着坐在自制轮椅上的赵杏杏跟刘之前走了进来。
  他们一进来,李倩就率先把想要把剧院戏票全包的事情说了。
  沈小知愣了一下,不解道:“为什么?”
  “这样我们就可以吸引到更多的观众呀。”李倩怕他不同意,便赶紧说道:“有句话不是说,免费是为了以后更好的收费吗?只要我们把人气引过来,以后还怕缺观众吗?”
  说完,李倩有些紧张的看着他,沈小知想了想,觉得她说得也有道理,不过把剧票全包了,这可不是个小数目。
  他的目光不由自主地落到了坐在轮椅上的两个人身上,心头沉了沉,这两个人是怎么回事,他明明记得他们刚来的时候还是好好的,怎么才过了几天,就变成了这个样子,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沈小知看着他们欲言又止,有心想问问这是怎么了,但是又怕戳到了他们的伤心事,也就不好现在当面提,只能等他们走了,再问全能助理。
  他收回目光,看着李倩殷切的眼神,心中惭愧,觉得自己还不如这几个新来的演员对剧院上心,为了剧院他们竟然愿意出钱把戏票全包了,他怎么能被比下去。
  这样想着,他便对李倩说道:“戏票可以给你们,不过钱就不用了。”
  李倩一喜:“谢谢老板!”对于她来说,给不给钱无所谓,只要戏票拿到手里就行了,其他人也是一脸欣喜。
  沈小知再次被她的喜悦感动到了,没想到他们竟然比他这个剧院老板还要在乎观众,看来他们是真的很喜欢表演。
  他当即便对全能助理道:“你去,把戏票都拿给他们。”
  “这……”全能助理站着不动,不太情愿道:“这么多戏票,如果全卖出去了得赚多少钱啊……”
  沈小知不由皱眉,瞥了他一眼,不容拒绝道:“快去!”
  “好吧,老板。”全能助理咽下了所有的不情愿,阴恻恻地瞪了试炼者们一眼,才去拿了戏票给他们。
  不知为何,刚接过戏票的李倩蓦地一抖,一股诡异的阴冷从手中传来,等她细究时,却又什么都没有发现,刚才诡异就仿佛是一场错觉。
  她困惑地摇了摇头,便将戏票收起来了。
  等试炼者们都走了后,沈小知便严肃的问全能助理:“那两个演员是怎么回事?我记得他们刚来的时候都是好好的,手脚俱是健全,怎么才过了几天就变成了这副样子,你告诉我,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剧院里出了这样的事情,他竟然不知道,真是岂有此理。
  谁知全能助理也是一脸困惑:“我也不知道啊,他们除了排练演出,就总是聚在一起神神秘秘的,也不知道在干些什么,我一靠近,他们就一脸警惕,好像我会吃了他们似的。”
  他不满道:“真是的,谁知道他们那个样子是怎么回事,没准是他们自己折腾出来的,都这样了,也没见他们请大夫或者是来找我们帮忙,我看这里面一定是有鬼,说不定是他们自己内部发生了矛盾,互相争斗造成的。”
  是这样吗?沈小知若有所思,想到坐在轮椅上的那个两人,都是一脸面如死灰,眼神暗淡的样子,而其他人看起来也有些忧心忡忡的,不像是有矛盾的样子啊。
  奇怪,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越想越觉得不对劲,那两人怎么好端端的就被断了手脚?
  沈小知蹙着眉头想了一会儿,那两个人的事情,还是得弄清楚,他的剧院里绝对不能出现这种伤残行为。
  沈小知对全能助理道:“你……”他想了想,又摇了摇头:“算了,到时候还是我自己去看看吧。”
  试炼者们那边自然是不知道沈小知的打算,他们正在为拿到的戏票而感到欣喜。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