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48)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与之前不同的是,他这次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虚弱,力量被源源不断的抽走,尽管他将体内的能量锁住了,但还是会有力量流失,不过流失的很缓慢而已。
  他知道自己这样,应该是遭到了算计,而罪魁祸首就是跟上一个副本,最后袭击他的人有关,不过……他闭上了眼睛,开始感受力量流失的方向,他是不会坐以待毙的。
  就在沈小知想办法脱身的时候,试炼者们的金叶子却收集的如火如荼,通道里的怪兽都被他们一一清理,收集到的金叶子也慢慢增多。
  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几乎把所有的通道都打遍了,而收集到的金叶子也达到了近千枚。
  等他们又一次把怪物解决后,试炼者们坐在一旁休息,虽然在战斗的过程中,吴婶跟齐江等人受了一些伤,但因为有了收获,他们的脸上都是笑着的。
  程芝芝挨着夏鸥,靠在了墙壁上,她擦了擦额头的汗水,笑了:“我们现在差不多收集够一千枚金叶子了,还有九千多就可以完成任务了呢。”
  齐江坐在一旁,正由着齐海给他包扎伤口,他听到程芝芝的话也跟着笑了:“是呀,还别说,那些怪兽看着是厉害,但是我们人多,还是很好解决的。”
  “可是,我们现在已经差不多将所有的通道都走遍了,那完了之后,剩下的金叶子我们该到哪里去收集?”汤佳佳皱着眉说道,觉得事情并没有他们想得那样乐观。
  “现在只剩下最后一条通道了,我们现在先把它清理完了再看吧,等过了这一关,到时候会有别的线索也说不定。”陈刻想了想说道。
  “行吧。”赵起元站了起来:“你们歇够了没?歇够了我们就赶紧将最后那条通道的怪物解决了吧。”
  其他人闻言,也都赶紧站了起来:“好了,那我们走吧。”
  试炼者们说着就朝最后一条通道走去,褚南手背上的图案灼烧着,自从他知道,手背上的图案可以吸收金叶子蕴含的能量后,他每收集一枚金叶子,就不动声色地把它放到左手边,让图案吸收。
  不单单是他自己的,就连其他人的金叶子都被他不着痕迹的吸收掉。
  也不知道是不是吸收的能量过多的原因,他手背上的图案,金芒越来越耀眼也越来越灼热。
  试炼者们走进最后一条通道,这里的怪物似乎变得越来越强大起来,不过在大家的联手之下,还是将它们一一解决掉了。
  在他们将通道上最后一只怪兽解决后,整个通道突然一变,他们眼前的一切顿时消失了。
  猝不及防间,试炼者们又回到了进入通道前的地方,不过他们出来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了下来。
  晚风清凉如水,微微拂来,吹到他们的身上,众人顿觉一阵清爽,疲惫顿时稍缓。
  黄毛有些惊讶“怎么回事,我们这就出来了?”
  陈刻点头:“看来只要我们将通道上的怪物都解决掉,就可以通关了,然后被自动传送了出来。”
  汤佳佳疑惑不解的问:“那我们下次想收集金叶子,是不是还要进入类似的空间里?我们之前是怎么进去的?”
  之前他们进去的时候实在是太突然了,直到现在出来,她还是感到一头雾水。
  陈刻摸着树干,沉思道:“也许跟我们现在爬得这棵树有关?”
  此时他们还踩在古树的枝桠上,距离树顶还有一段距离,赵起元靠着树干,抬头看向树冠:“那怎么样?我们还要不要继续往上爬?”
  “还是算了吧。”夏鸥疲累地摆手:“现在已经很晚了,我们还是先休息吧,明天再继续好了。”
  “对啊,明天再继续吧。”吴婶捶了捶腰说:“我年纪大了,可不比你们,战斗了一天,还活蹦乱跳的。”
  陈刻:“既然这样,那大家就都休息好了,养好精神,我们明天再继续往上爬。”
  说是休息,但试炼者们并没有下树,而是各自选择了在树枝上系了一张布当床,然后就这样躺上去,开始闭目休息。
  不过这样无遮无挡的,未免会遇到危险,陈刻在临睡前,取出了一个防护道具,将试炼者们的范围之内笼罩了起来。
  有了防护罩,试炼者们顿时安心了些,不过他们睡着时,仍然留了一丝警惕,毕竟这里可是危险的副本世界。
  夜里的风吹动着树稍,唰唰的响,甚至还夹杂着小动物们在林中窜动的声音,试炼者们就这样在大自然的声响中昏昏欲睡。
  深夜里,树叶在林中飘落,月光努力地穿透林间浓厚的枝叶,洒下了一点点微光。
  这时,一道身影悄然地朝他们接近,细长的剑刃,在浅淡的月下,闪烁着亮白的寒光,就如同一条阴冷的长蛇。
  很快,防护罩破碎了,陈刻立刻被惊醒,他猛然朝众人大喝道:“有危险,大家快起来!”
  试炼者们一惊,忙翻身而起,黄毛正想问发生什么事了,接着就听到一声惨叫声,那是齐海的声音,然后又是扑通一下,有什么东西从树上坠落到了地上。
  齐江顿时嘶声裂肺的大喊:“阿海!”
  没想到这么一会功夫,就有人出事了,来袭的人全身黑色,与黑夜融为一体,唯有那柄亮眼的细剑在夜色中一闪而逝,格外醒目。
  他的速度极快,就如同闪电,解决了一人后,又再次出手,细剑如同一条银蛇,气息阴冷而又危险,正朝着程芝芝刺去。
  程芝芝一惊,忙伸手抓住一条树干,荡了开去,险之又险地避开了黑衣人的攻击。
  这时,众人的攻击也到了,试炼者们顿时联手跟黑衣人打了起来。
  他实力强大,剑法很快,也很诡异,出手的角度总是出人意料,一不留神就会被他刺伤,甚至伤口还泛着黑,血流不止。
  汤佳佳白着脸捂住手臂,可是血液还是不停地从伤口上流出,阴寒的气息在整条手臂上蔓延,她越来越虚弱,几乎站都站不稳。
  她感觉自己快要不行了,趁着黑衣人被缠住。伤药,解药……统统都被她塞进了嘴里,可是没有用,怎么会没有用?
  就在她越发急躁时,突然那道黑影从身边飘过,细剑亮出,唰!一划而过,汤佳佳只觉得脖子一痛,然后整个人就倒了下来,接着又是一声扑通坠落。
  “汤佳佳!”剩下的人顿时惊骇,然后是咬牙切齿,他们又少了一个人。
  黑衣人似乎并不打算放过他们任何人,决心要置他们于死地,他的攻击越来越快,也越来越凌厉,又是咻咻两声,赵起元跟夏鸥两人又被他刺伤了。
  他们的伤口也跟之前的汤佳佳一样,顿时血流不止,人也跟着越来越虚弱。
  褚南跟陈刻脸色顿时一变,立即展开了猛烈地攻击,将黑衣人拖住,赵起元跟夏鸥两人不能再出事了。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1-08-25?19:00:00~2021-08-27?15:35: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欧西里斯给爷爬!!?79瓶;江停在线卖萌?11瓶;君辞、时光凉ぺ春衫薄?10瓶;安君意、47253847?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四十二章
  可即便如此,吴婶跟齐江也相继受伤了,再加上赵起元跟夏鸥,时间拖得越久,他们也就越危险,也许不用黑衣人动手,他们也会因为血液流尽而身亡。
  可是这个突然来袭的黑衣人太强了,他的剑法神鬼莫测,又迅疾如闪电,除了五感极其敏锐的褚南,其他人都难以应对,就连黄毛都差点被他刺伤,如果不是他闪的快,恐怕就已经交代在这里了。
  赵起元等人脸色发白,都将压箱底的保命道具掏出来了,也只能勉力地强撑着而已。
  陈刻心里直发沉,怎么办,难道他们今晚就要在这里全军覆没了吗?
  不行,褚南帮吴婶挡开了袭来的攻击,一边看着虚弱的赵起元等人,一边思索着,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否则他们迟早会被拖死在这里的。
  他抬头看了一眼上面的树干,心里忽然一动,突然对众人喊道:“快!我们爬上去。”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