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49)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说着,还把离他最近的赵起元抓住,然后一跃而起。
  虽然不明白褚南为什么会这样做,但黄毛一向信任他,他左右看了看,顿时两手一捞,一手吴婶一手齐江,他抓着两人也跟着飞快地窜了上去。
  见状,陈刻跟程芝芝也没多想,两人捞着夏鸥也跟着上去了。
  黑衣人也迅速地跟着一跃而起,然而还没等他再次出手,试炼者们突然消失不见了。
  他呆呆地在树枝上站了一会儿,然后便从树上跳了下来。
  下面,有两具尸体静卧着,正是是齐海跟汤佳佳。
  黑衣人走到他们身边,他露在外面的那双眼睛无情而冷漠。手忽然一张,两人身上的金叶子便飞到了他的手中,收了金叶子后,他便在树下盘腿坐了下来,一动不动了。
  试炼者们那边,他们爬上去后,很快又进入了一片特殊的空间里,这里沼泽遍地,瘴气弥漫,他们确定那个黑衣人没有跟进来后,就寻了一处空地坐下,然后撑起防护罩,隔绝了弥漫的瘴气。
  然后赵起元等四个受了伤的人,连话都没来得及说,就撑不住地躺下了。
  陈刻惊了一下,忙查看他们的境况,还好,他们只是昏过去了,只是伤口上的毒很诡异,寻常解药根本就不行,他们把受伤的人伤口上的黑色腐肉削掉,又洒了伤药后,鲜血还是不停的流。
  程芝芝握着夏鸥血流不止的手臂,焦急道:“怎么办,这血根本就止不住啊。”
  没办法,权衡利弊之后,陈刻还是忍着肉痛,将自己买来的特殊解毒丹贡献了出来,因为他知道,如果这几人再出事,那就只剩下他们四个人了,到时候再遇到危险,这么点人未必能应付得过来,更何况他们还有收集金叶子的任务在。
  服了特殊解毒丹后,那四位伤员的血很快就止住了,只不过人还是没醒。
  黄毛等人知道陈刻的解毒丹花费不少,他们便商量了一下,然后各自补了一些点数给他。
  做完这些后,他们便一边休息,一边等赵起元几人醒来。
  一个小时过去了,他们静静的等待着,气氛安静而又沉重,没想到一天的时间都还没有过去,他们就失去了两名队友,还有一半的人受了伤,那个黑衣人究竟是谁,为什么要杀他们?
  跟任务有关吗?
  就在他们心事重重的时候,赵起元等人相继醒来了,只不过他们现在的状态还很虚弱,脸上是失血过多的苍白。
  齐江醒了后,就躺在原地不动,眼泪默默地从眼眶里流了出来,他声音压抑地喃喃道:“阿海,阿海死了……”
  见他这样,程芝芝想到汤佳佳,也默默的哭了起来,他们的气氛一下子比之前更加压抑了。
  陈刻沉沉地叹了口气:“那个黑衣人也不知道是什么来历,我看他是直接冲着我们来的,也不知有什么目的。幸好他没有跟着进入这里,否则我们还真插翅难逃了。”
  黄毛闻言有些奇怪:“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没有跟进来,难道是因为他根本就进不了这里?”
  褚南:“很有可能,毕竟他不是试炼者。”
  “难道他是这里的NPC?”程芝芝不解的问:“可就算他是NPC,为什么要无缘无故的杀我们?”
  “也许不是无缘无故。”褚南摇头:“我们才进入副本没多久,就遇到了袭杀,很有可能我们在某些地方妨碍了他,或许跟我们收集的金叶子有关,他现在已经盯上我们了,我们出去的时候要小心点。”
  “金叶子?”夏鸥脸色更苍白了,她坐起来:“齐海跟汤佳佳的身上都有金叶子,如果那个人是为了金叶子的话,那他们身上的金叶子是不是已经被他拿走了。”
  “我们昨天在通道里收集到的金叶子也不过一千枚,如果汤佳佳他们的金叶子真的被他拿走了……”程芝芝有些惊慌:“那我们的任务怎么办?万一凑不齐金叶子了怎么办?”
  听到她的话,众人脸色都有些沉重,如果那个人真的是冲着金叶子来的话,那他们的任务就更加艰难了。
  黄毛见大家的脸色更加不好了,忙道:“这些只是猜测而已,说不定不是呢?”
  然而,他的话并没有安慰到他们,他们的心里更加阴郁了。
  过了一会儿,等赵起元几人恢复体力后,陈刻才站了起来,他看着周围遍布的沼泽,皱着眉头说道:“也不知道这次的空间里,金叶子会藏在哪里?”
  夏鸥的伤势恢复了些,精神好多了:“这里都是沼泽,说不定会在沼泽里面。”
  褚南:“走,我们过去看看。”
  试炼者们走到一处沼泽边上,沼泽地上灰褐色的植物覆盖着烂泥,里面一只怪物也没有,看上去很平静,不过却有种危险的感觉。
  “我来看看。”赵起元试探性地朝里面扔了一张攻击性的雷火符。
  “噼里啪啦!”雷火在沼泽里面蔓延,那些灰褐色植物顿时如同被惊扰了一般,骚动了起来,一根根枝条眨眼间变得粗壮无比,张牙舞爪地朝试炼者们抽了过来。
  众人脸色微变,连忙纷纷抵挡,很快就陷入了与灰褐色植物的战斗中,这植物非常难缠,枝条灵活而又坚韧,一个不小心就被会它缠住,然后紧紧地捆缚起来,几乎斩都斩不断。
  当吴婶被救下来后,整个人都虚脱了,如果不是被解救的及时,她差点就被绞杀了。
  众人与这株植物缠斗了一个多小时后,才终于将它消灭,金叶子从它的身上飘落下来,在它即将掉到沼泽之前,被褚南接住了。
  看着金叶子,其他人顿时如释重负,还好,这种植物虽然难缠了点,不过他们还是将它解决了。
  知道沼泽中的灰褐色植物可以掉落金叶子后,试炼者们就开始一个个的朝着沼泽中的植物攻击,与上次一样,他们收集到的金叶子渐渐增多,等到了九百九十九枚,最后只剩下一株植物时,众人突然迟疑了。
  只要他们解决了这株植物,拿到最后一枚金叶子,就会被传送出去,可是想到出去后可能还会遇到那个黑衣人,赵起元咽了咽口水:“怎么办?我们还要不要继续打?”
  夏鸥脸色微白,她有些害怕地摸了摸手臂,那里的剑狠犹在,即使痊愈了,仍然如同一条丑陋的蜈蚣:“要不,我们还是缓一缓吧,等大家把精神养好一点再说。”
  “可是,这样拖下去也不是办法啊。”程芝芝苦着脸:“我们迟早是要出去的,不然就别想完成任务了。”
  就在其他人还在犹疑时,齐江却突然朝那株植物甩出了攻击,凌厉的风刃削向枝条,扎进了沼泽的烂泥中,灰褐色的植物受到了攻击,顿时扭动了起来,立刻枝条乱舞地朝他们攻击而来。
  夏鸥大惊:“你在干什么?”
  齐江却狠狠地瞪了她一眼:“你怕死,我可不怕!”说着就朝抽来的枝条迎了上去。
  “你!”夏鸥又气又恼,眼见那粗壮的枝条向她卷来,没办法,也只好跟着其他人加入了战斗中。
  这株植物虽然难缠,但他们还是很快就解决了。
  等将最后一枚金叶子收走后,他们眼中的景色顿时一变,又回到了消失之前的树上。
  他们一出现,树下盘膝而坐的黑衣人顿时察觉,只身形一动,就出现在他们的身后,瞬息之间,锋利的细剑顿时朝他们穿刺而来。
  熟悉的细白亮光顿时让他们心惊肉跳,褚南喊他们:“快,我们爬上去。”
  试炼者们顿时反应过来,立刻身手敏捷地往上攀爬,可能是身后的危险激发了他们的潜能,哧溜一下,他们往上窜了几米多,很快就消失在了枝叶间。
  扑空了的黑衣人面无表情,这次他没有下树,而是停留在了试炼者们消失的地方。
  这边试炼者们发生的事情,沈小知一无所知,在黑暗中,他蓦地睁开眼睛,眼眸中的金光一闪而逝,他抬起头来,目光穿透无数黑暗,点点金光在眼前一一闪现,如同繁星。
  他感觉到了,那就是他的力量。
  而在这些点点金光中,其中却有一团金光宛若拳头大小,就如同耀目之阳,光芒璀璨之极。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