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29)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我怀着忐忑的心情跟着林老师来到她的宿舍,林老师今天特别和蔼,从来没有这么温和过,她给我倒了杯水,我喝了。
  可是我喝了水之后,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只记得林老师奇怪的对我笑了笑,笑的我很不安。
  当我醒来时,发现自己正躺在地板上,地板冰凉粗糙,紧贴着我的皮肤,让我一阵阵发冷,我才发现此时的我竟是浑身赤、裸,一丝、不挂!
  天啊!我吓坏了,忙不知所措地将自己蜷缩起来,不明白自己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我的衣服呢?去哪了?
  衣服我没找到,却看到林老师正坐在椅子上,手里拿着一叠照片,居高临下的审视着我,目光挑剔又嘲讽:“长得确实不错,怪不得有那么多人喜欢。”
  说着,她阴冷的勾起唇角,将手中的照片朝我扔了过来,照片纷纷扬扬地散落在我的身边,我看向照片,顿时尖叫起来,是我,照片里的人全都是我,而且还浑身赤、裸,不堪入目。
  我疯狂地将照片捡起来,撕碎,统统撕碎!
  看着我狼狈的样子,林老师笑得很欢畅:“你以为就只有这些吗,这种照片,我要多少就可以洗多少,就算你把这里的所有照片都撕掉又能怎样呢。”
  我浑身颤抖,害怕又不敢置信,眼泪忍不住夺眶而出:“林老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
  “为什么?”林老师突然阴鸷地从椅子上,抓住我的头发,然后狠狠地给了我一个耳光,咬牙切齿道:“你们这些小贱人就知道整天花枝招展的勾引男人,被这些男人围着献殷勤,你很得意是不是?”
  我震惊的摇头:“不,我没有。”
  “没有?”林老师眼睛发红,拽着我的头发把我的脑袋往地上磕,我头晕目眩,只听道她:“你们这些荡、妇,我最清楚不过了,仗着漂亮就整天在我面前炫耀,还勾得那些男人抛妻弃子,你们都是贱人,贱人!”
  “不,不,不是的。”看着林老师扭曲的脸,我拼命的摇头。
  林老师却不管,又打了我一巴掌,说:“他们不是都喜欢你吗?那我把这些照片发出去,在学校里一人一张怎么样,若是不够,就发到网上去,让所有人都看见好不好?”
  “不要。”我彻底崩溃了,“林老师不要这样对我,我求求你了。”


第二十六章
  听到我求饶,林老师得意的笑了,她终于松开我的头发,说道:“如果不想我把照片发出去,你就必须乖乖听我的话,我让你当狗,你就绝对不能当人,懂了吗?”
  尽管觉得屈辱,但是为了不让那些不堪入目的照片流传出去,我还是点头答应了,保证会乖乖听她的话。
  林老师满意了,她让我跪在地上,把那些试卷批改完才能回去,然后她便哼着歌儿洗澡去了。
  我跪在地上,一边流着眼泪一边把试卷一张张的批改完了。
  回去的时候,我浑浑噩噩的,多么希望之前的一切都只是一场噩梦啊。
  X年X月X日,星期三,阴
  我好累啊,自从那天以后,林老师一有空闲,就会把我叫过去百般折磨,私底下,在她面前,我必须跪着,等我跪在地上把所有的事情忙完之后,才能回去,每次回去时,我的膝盖都痛的几乎站不起来了。
  她甚至还在我的身上植入了窃听器监视着我的一言一行,如果我在人前流露出一点异样,她就会用开水烫我,警告我如果被人知道了一定会让我生不如死。
  而且每当有男生跟我说话,这种折磨就会加倍,她不但用尺子抽我,还会拳打脚踢,对我极尽羞辱。
  该怎么办,我真的好绝望,好恨啊,有时候真想拉着她同归于尽,一起下地狱。
  在这种日复一日的折磨下,我万念俱灰,活得犹如行尸走肉。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带着一身伤来学校的沈小知?,我知道他,他的父亲是个酒鬼,每天都会在家里殴打他,让他总是伤痕累累,浑身青紫,而且整个人又脏又臭,在学校里人人嫌憎。
  我突然发现,我们是多么的相似啊,一样都是可怜人,在他又一次带着满脸血污来到学校后,我终是忍不住递给了他一包纸巾。
  他当时的表情是不敢置信和受宠若惊,我想,有什么好受宠若惊的呢,我知道自己在其他人眼里是成绩优秀并且高高在上的校花,但实际上不过是低微如泥,苟延残喘的空壳罢了。
  自那以后我发现他经常偷偷的看我,有时候也会鼓起勇气向我询问问题,我为他特意靠近而感到欣喜,对于他的问题总是会耐心的一一解答。
  在知道他经常饿肚子后,我忽然感到心疼,至少在我受折磨时,从未饿过肚子,之后我每天都会给他带饭吃,而且还不容许他拒绝!
  就这样我们越走越近,其他同学都很不解,甚至还会出言嘲讽,就连我的闺蜜刘柳也不明白我为什么会对一个脏兮兮的人另眼相看,还劝我离他远点。
  可是他们又怎么会懂,他跟我是同一类人,我们彼此同病相怜,也是彼此的依靠,尽管他不知道我私底下所遭遇的折磨。
  而且我发现,他虽然总是脏兮兮的,浑身带着伤,但他长的真好看啊,五官精致俊美,尤其是他的那双眼睛,清澈灵透,被这双眼睛渴慕的看着,好像能抚平我的伤痛,就连伤痕也不那么痛了。
  我越来越喜欢跟他呆在一起了,尽管这会让林老师的折磨更加变本加厉,然而我甘之如饴。
  可是,林老师却不乐意我过得快活,她知道我的心思后,竟然威胁我远离他,这怎么可以,他是我的希望,我宁可死,也不愿远离他。
  日记看到这里,所有人都静默了,气氛有些压抑,黄毛更是对林老师的所作所为又气又怒,:“没想到这世上竟会有这种人,畜生啊,她是个魔鬼吧。”
  “没错.”杨鸯同仇敌忾,同样被林老师恶心的不行:“何止是魔鬼,她简直畜生不如!”
  天知道她刚看到这本日记的时候有多震惊,更为校花的逆来顺受感到恨铁不成钢。
  如果换成是她,还管什么照片不照片的,早就反过来将那贱人收拾的爹妈都不认识了,哪里还能由得她放肆猖狂。
  见两人这样,叶青青冷静道:“这只是副本而已,有什么好气的。”
  “就算是副本又怎么样?”杨鸯翻了个白眼,指着班上走来走去,嬉笑打闹的学生们道:“你看他们能跑能跳,有血有肉的,就算是在副本里不也是人吗?”
  “说不定这一切都是假的呢,不然你去试试,看能不能走出这座学校。”叶青青不以为然的嘲笑道:“无知,天真。”
  “你!”杨鸯猛得站了起来,气地指着叶清清道:“你说什么?再说一遍试试。”
  眼见两人一言不合就要干架的样子,钱潜忙将杨鸯按回了座位上:“好了,别吵,管他们是不是真的,我们还是任务要紧。”
  “是啊。”潘畔也跟着劝道:“任务要紧,任务要紧!我们还是赶紧完成任务离开这里吧,副本世界实在是太危险了。”
  经过劝解,杨鸯才不情不愿的安静下来。
  接着他们又把注意力放回日记本上,尤其是校花在日记里面提到过的那个沈小知,这个名字一出现,瞬间就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黄毛振奋道:“我们班上没有一个叫沈小知的人啊,难道这就是我们要找的任务目标?”
  “没错。”?早已看过日记的钱潜说道:“他确实很有可能就是我们要找的任务目标。?”
  任务目标?沈小知听了他们的话有些呆愣,谁?我吗?
  不对,应该是原主才对,毕竟日记本里面的人是原主而不是他。
  他搜了一下原主的记忆,从校花自杀后,原主便想要追查校花为什么要自杀的原因。
  直到有一天,他收到了一张纸条,上面说,如果想知道校花为什么要自杀,那就在今晚,半夜凌晨一点钟男厕见,虽然知道事情蹊跷,但事关校花,他还是去了。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