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17)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原以为只要夜晚不出外面就安全了,没想到在屋里也是一样逃不过,该来的还是会来。
  他们默默的将张愈的血迹清理掉,然后彼此面面相觑,林灵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可最后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
  她只是疲倦道,“我累了,有什么话,我们明天再说吧,明天还要早起呢,我们都回房去好好歇息吧。”
  其余几人都点了点头,这个时候谁也没有心情说话了。
  林灵想将李晴扶起来,却被她一手挥开了,李晴低垂着头,目光闪过一丝怨恨道:“你们走吧,我想一个人静静。”
  “那好吧。”林灵叹气道:“我们回房去了,你……请节哀。”
  李晴没有答话,她唇边勾起了一抹讽笑,假惺惺。
  黄毛等人也看了她一眼,最后都各自回房去了,只有李晴一个人坐在大厅里,一动不动,犹如雕像般一直呆坐到了天亮。
  天才刚蒙蒙亮,林灵等人就早早起来了,等他们看到坐在大厅中面色憔悴,一脸死气沉沉的李晴时,心中都无奈地叹了一声。
  张愈的死对于李晴来说打击太大了,平时他们两人都是时时刻刻黏糊在一起的,如今只单剩下一个人,看起来也是可怜。
  可是在这危险万分的轮回世界里,生命本就无常,谁不都是做好了随时会死的准备?对于别人的生死,他们早已麻木,最多也不过是感叹几声罢了。
  他们不再去管李晴,毕竟任务要紧,如果再不能完成任务,死的人也只会更多,所以当务之急还是赶紧完成任务好离开这个副本。
  几人商量了一番,决定还是由褚南跟黄毛以求药为由进去拖住那名红衣女子,而其他人则悄悄潜进小楼里查看,看看能不能找到线索。
  商定计划后,林灵看向一边神情木然的李晴:“你跟我们一起去,还是想留在这里?”
  李晴闻言,她看了林灵一眼,然后慢腾腾地站了起来:“我跟你们一起去。”
  “好。”林灵点了点头,又对其他人说道:“那我们走吧。”于是,他们五个人就出门往小楼的方向行去。
  在去小楼的路上,李晴偷偷地看了一眼手上的腕表,昨天,她跟张愈去找那些村民打听线索时,其中一位村民不小心说漏了嘴,提到了他们今年祭神节的祭品。
  那是一个叫可可的女孩,而这个名字就跟他们遇到的那只鬼怪的名字一模一样,当时就让他们留了心。
  果然,当他们打听到更多关于可可的信息时,他们就收到了一条奖励丰厚的隐藏任务,那条任务就是在神婆的手中解救可可。
  当时,她跟张愈接到这个隐藏任务时,可高兴坏了,还特意瞒着其他人,除了他们两谁也不告诉。
  可是如今,李晴的目光扫过这条任务信息时,心里不再兴奋,而是充满了怨恨。
  很快,他们就来到小楼前,褚南、黄毛两人跟昨天一样,照旧上前去敲门。
  而剩余的三人则悄悄地绕到了小楼背后,快速地爬上了二楼,然后从窗口翻了进去。
  他们此时正悄然地落在走廊上,周围静悄悄的,一丝声音也没有,只闻到了一股浓郁的甜香,令人闻之欲呕。
  “这香不对劲。”许需皱着眉说道。接着,他立刻取出了三枚药丸,自己吃了一枚,剩下两枚分给了林灵跟李晴:“这是解毒丹,你们快吃了吧。”
  林灵两人赶紧接过来吃了,头晕欲呕的感觉顿时消失,然后,他们三人分头行动,开始悄无声息地在二楼各处查看了起来。
  一楼,褚南正暗暗地观察四周,黄毛则殷勤地向正在研磨药粉的红衣女子凑了上去。
  尽管知道了她不是人,但黄毛还是笑嘻嘻的对她吹起了彩虹屁:“哎,姑娘,你可真是心灵手巧,这药粉磨得又细又均匀,一看就知道品质好,你这一手可厉害了。”
  红衣女子手上动作不停,却一个眼神都没给他,黄毛也不在乎,继续死皮赖脸:“你在这里多久了?你是不是每天都在这里帮忙啊?神婆呢,她怎么让你一个姑娘家天天做活呢,要是累着了,可怎么办哦。”
  听他提到神婆,红衣女子的手顿了一下,然后又继续拿起配好的药草捣碎研磨起来。
  见她终于有了反应,黄毛顿时精神一振,:“你这一手配药的本事是不是跟神婆学的?据说神婆会仙法,不仅能治病救人还能让人永远也不饿肚子,这是不是真的?”
  黄毛在她的耳边不停的叨叨着,企图套话,可惜她一声不吭,把他的话当成了耳边风。
  褚南见红衣女子被黄毛缠住,他走到了一排摆放药草的货架前,他的五感生来就比旁人强,等进入轮回世界得到强化后就更加敏锐了。
  他站在货架前,似乎隐约听到了小孩子的哭声,这哭声小的几不可闻,如果不是他的听觉比旁人强了好几倍,否则也听不到。
  褚南的手不由自主地伸向了货架,突然,正在研磨药粉的红衣女子目光凌厉而又阴冷地看向他,一股强烈地危机感陡然从他的心中升起。
  褚南顿了下,然后神色平静地拿起了货架上的一株药草看了看,又装作若无其事地放了回去。
  等他转身看向别处时,红衣女子这才收回目光,褚南的危机感顿消。
  过了一会儿,红衣女子终于将药配好了,她将药粉递给黄毛道:“拿着,你们可以走了。”
  黄毛拿着药,也不知道林灵三人好了没有,为了继续拖延时间,他对红衣女子表现出了十二分的不舍:“哎哎,别急着赶我们走啊,我还没问姑娘你的芳名呢,还有,姑娘你有相好的没,没有的话,你看看我怎么样……”
  红衣女子顿时面色一冷,似乎终于忍受不了他的罗嗦,一拂袖将他们两人赶了出去。
  看着紧闭的大门,黄毛无奈地耸了耸肩,对褚南说道:“好吧,我已经尽力了,如果林灵他们还没有出来,那就让他们自求多福吧。”
  谁知,他的话才说完,就看到不远处,林灵三人正在等着了,两人顿时有些吃惊,怎么这么快?
  他们走过去,黄毛惊诧道:“你们怎么这么快就出来了?亏得我还千方百计地给你们拖延时间呢。”
  林灵的脸色有些发黑:“别提了,我们潜进了二楼,里里外外都搜了一遍,什么都没有发现,就连神婆的影子都没有看到。”
  “不是吧。”黄毛更奇了:“不是说神婆一直呆在小楼里吗?可是现在,她不在二楼也不在一楼,那她藏到哪里去了?该不会根本就没有神婆这个人,这一切都是村民杜撰们出来的吧。
  “这不可能。”许需说:“村民们没有理由杜撰出这么一个人,不然祭神节是怎么来的?”
  “那神婆到底去哪里了?”自从他们进入副本以来,这里处处都透神婆的影子,可是直到现在,他们却连神婆的面都没有见到过,连她长什么样子都不清楚。
  这次潜入小楼,本来是想找到神婆,试图弄清楚她蛊惑村民祭神的目的和昨天小楼莫名起火的原因。
  可是,他们现在却一无所获,没在小楼找到有用的线索就算了,最关键的是神婆竟不知所踪,这简直是让人沮丧。
  李晴有些烦躁的说道:“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只能等了。”林灵看了眼天色:“距离小楼大火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先留两个人在这里守着,看看到时候究竟会发生什么,其他人就去村子里继续寻找关于神婆的线索吧。”
  许需叹气道:“唉,也只能这样了。”


第十六章
  留在小楼外守着的是褚南跟黄毛,林灵三人则去村子里找线索了。
  黄毛有些无精打采:“这里有什么好守着的,距离小楼大火不是还有一段时间吗,我记得好像是中午过后那小楼才烧起来的吧?可现在才几点啊,早知道就不这么早起床了,睡眠不足也是会影响行动效率的好吧。”
  他一个人念叨了一会儿,发现褚南一直都没有吭声,不由推了推他道:“喂,小子,你在想什么呢?这么入神?”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