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44)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他们回到了二楼,经过刘之前宿舍时,黄毛看着陷入沉睡的刘之前,浑然不知自己已经逃过了一劫,他道:“我们要不要叫醒他?”
  “算了。”褚南摇头:“明天再跟他们说吧。”
  两人回到住处,黄毛就将那只鬼影丢到了地上,蓝色的火焰在他的手上闪烁着,威胁道:“说说吧,这是怎么回事,还有许成跟陈萤萤是什么时候被代替的,除了他们两,还有没有其他人?”
  鬼影看起来是一个青年男子,他扭曲的看着黄毛,咆哮:“滚,快放了我,不然我吃了你们!”
  “你想吃我们?”黄毛顿时嗤笑:“那我就先把你给烤了,看你说还是不说。”
  说着,炽热的蓝色火焰,一下子将鬼影笼罩住了,顿时将它烧得鬼哭狼嚎:“啊啊啊!别再烧了,我说,我说……”
  听到它求绕,黄毛便将火焰收了起来,冷着脸等它开口。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1-08-21?18:35:38~2021-08-23?16:35: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微风渐长?40瓶;晨昏暮晓?15瓶;龙龙叼着尾巴?5瓶;江停在线卖萌?2瓶;墨染青岩、迎风星湖?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三十八章
  鬼影生前其实也是剧院里的演员,死了之后,就被困在了剧院里,灵魂不散,不得解脱,想要离开,就必须戴着人类的壳子,顶替他的身份出去。
  不过在这之前它还要代替那个人将戏剧演完,并且让‘观众’们感到满意才行,否则它将会遭到阻拦。
  本来这几天都还很顺利,看着那些人类恐惧又无助的样子,‘观众’们兴奋的嗷嗷叫,甚至还叫嚣着,让它狠狠地虐他们,怎么残忍就怎么来!
  原本今天会是一场重头戏,它将表演偷取人类的心脏,彻底结束他的生命!
  可是,他却失败了,并且被人类抓住了。
  黄毛听了他的话,顿时勃然大怒,感情他们这几天的担忧恐惧,在那些鬼怪的眼里,竟只是一场精彩的演出而已
  “所以刘之前跟赵杏杏没了四肢,就是你们偷的。”黄毛想到那两人的惨状,便又赏了鬼影一道火焰:“为什么是他们两个?”
  鬼影被烧得痛嚎一声,才哆嗦着道:“因为你们当中,就只有他们两人是最弱的啊。”
  原因竟然是这样吗?褚南跟黄毛顿时无语,原来鬼怪也是好会吃软怕硬的。
  接着,他们又想起了许成跟陈萤萤被它们顶替的事情,表情又瞬间冷了下来。
  “你们是怎么顶替许成跟陈萤萤的?除了他们之外还有没有其他人被顶替了?”
  黄毛说到这个就恨得牙痒痒,显然对于这两人无声无息的死而感到耿耿于怀。
  “没有了,就他们两个。”
  闻言,鬼影诺诺的答道:“至于怎么顶替的,是因为剧院里订了规矩,进入这里的人类演员,必须热爱表演,如果不喜欢,我们就可以强行占据他们的躯壳。”
  “既然不喜欢,那就让我们来替他们好了,保证我们的演出会更加精彩,比你们的好看多了。”说到这里,它竟然还有些自豪。
  然后它又诡异的看着黄毛:“如果不是你运气好,说不定你也早被顶替了。”
  “什么?”黄毛被它的话,惊得心里一跳,继而想到了上一回做的梦,顿时觉出了不对劲;“你是说上次我做梦时,有人问我喜欢不喜欢表演的那件事情?”
  鬼影:“没错,如果你说不喜欢,就会被它强行吞噬掉灵魂,然后占据身体。”
  黄毛顿时咬牙,妈的,那岂不是说他上次差点就要去跟死神报道了。
  他恨恨道:“这么说,剧院里,像你们这样的鬼怪不只有两只了,说,像你们这样的还有多少,是不是都在虎视眈眈的盯着我们,一有机会就想要占据我们的身体,将我们替换掉。”
  “是的。”鬼影毫不隐瞒:“像我们这样的鬼怪还有很多,它们做梦都想着占据人类的躯壳,然后离开剧院,在外面继续活下去。”
  很多?黄毛被它说的有些发毛,忍不住在宿舍里东张西望:“它们在哪里,这里有吗?”
  鬼影却闭嘴了,并没有要告诉他这里还有没有鬼怪的意思。
  见它不说,黄毛两人也没有追究这个
  褚南只是冷冷的逼视着它:“那昨晚我们表演时,为什么台下一个观众都没有?是不是你们搞的鬼,目的是什么?”
  鬼影顿时有些支吾:“这,这个我怎么知道,他们不想看就不看了啊。”
  “撒谎!”褚南抽出长剑,直接毫不留情地削掉了它的一只手,在它的哀嚎声中,语气冰寒的问:“说实话!”
  鬼影颤抖着,有些畏惧的看着他,才终于说道:“我真的不知道啊,我只是一只实力弱小的鬼魂,最大的愿望就是活着离开这里,到外面的世界去享受生活而已啊……”
  见它还是不愿意说,一旁的黄毛又赏了它一团火焰,将它烧的嗷嗷叫,褚南的剑也跟着逼来,指着它的鼻子,面无表情:“再给你一次机会,如果不说,我就让你魂飞魄散。”
  鬼影终于崩溃了:“我说,我说,别杀我,我说还不行吗?”
  见它哭泣哀嚎的样子,黄毛翻了白眼,说真的,他经历过的副本中,还真没见过这样的鬼怪,又弱又怕死的,他还以为凡是鬼怪,就一定会是狠厉又凶残的呢。
  “是全能助理做的,其他的我真不知道啊。”
  “全能助理?”黄毛奇怪道:“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鬼影目光闪烁了一下说:“因为他想困住你们,你们跟其他人类不一样,有特殊能力,不好对付,要想将你们全部留下,就必须使些手段。”
  “虽然不知道你们口中的任务是什么,但是我们知道,只有观众席没有坐满人,你们就不能离开这里,所以就这样了。”
  “卧槽!你们竟然知道……”黄毛顿时炸了,不过他又想,有两只鬼怪一直混在他们当中,知道这些也不奇怪。
  不过他还是愤恨不已,可恶,这也太阴险了吧!
  褚南沉着脸,冷静道:“那他是用了什么手段,才会让那些观众不来的?”
  鬼影猛摇头:“这是助理的事情,我哪能知道啊。”
  “不知道?”黄毛眯起了眼睛:“你又想被烤了是不是?”
  “我真的不知道啊。”鬼影顿时哭丧着脸,不管黄毛怎么用火来威胁,它都是疯狂摇头。
  看来它是什么也不知道了,黄毛这才冷哼了一声,将火焰收了起来。
  他转头问褚南:“那我们现在怎么办?也不知道那个阴险的助理用了什么办法,竟让那些观众们全体缺席,这样我们的任务岂不是完不成了?”
  褚南蹙眉,也觉得事情有些棘手:“如果实在是不行,那我们也只能在全能助理的身上下手了。”
  “行!”说到全能助理,黄毛就恨得咬牙:“那我们现在就去把他抓过来,好好的审一审,他要是不肯说的话,那我就把他变成烤猪,烧死他!”
  在黄毛的咬牙切齿当中,天边的颜色已经露出微白,这是天亮了。
  试炼者们陆续醒来,李倩的宿舍里,她一起床才发现陈萤萤不在宿舍里,奇怪,她去哪里了。
  不过她心里还记挂着刘之前跟赵杏杏的事情,并没有多想,只以为她已经起床出去了。
  她也跟着迅速起床,然后往刘之前的宿舍跑去。
  刘之前的宿舍里,褚南、肖松几人都已经在了,李倩焦急的看向刘之前,却发现他还活生生的坐在轮椅上,顿时松了口气,露出一抹笑容来,还好,刘之前还活着?。
  不过她很快就察觉不对劲了,怎么大家都是一副悲痛的样子,刘之前不是还好好的吗?
  她又看向了赵杏杏,赵杏杏也还好好的,虽然眼眶通红,但她失去了最后一只手臂,痛苦哭泣很正常,可其他人怎么也一副很难过的模样?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