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33)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我也不知道。”沈小知闭上眼睛,记忆不全,他回忆不起来了,不过他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做,这个印记就像一个锚点,为的就是唤醒他的记忆。
  他能感觉自己的记忆在逐渐的恢复,也许过不了多久,他就能全部想起来了。
  所以他得吸收更多的金光才行,这样想着,他的手又重新覆上了褚南的手背。
  冰凉的触感从手背上传来,如同冰晶冷玉,褚南僵了一下,不自在地想把手抽走,沈小知却直接将他的手握紧:“别动。”
  他知道自己这样很无礼,便有些不好意思的解释:“印记上的力量与我同源,只要吸收足够的力量,才能彻底唤醒我的记忆。”
  褚南闻言瞬间顿住了,手背上的手明明冰凉如玉,可他却感觉自己的手背越发灼热,冰凉的触感怎么也挥之不去。
  见褚南不再试图抽出手,沈小知便开始专注地吸收金光,让暖流在身体里流转。
  两人就这样静静地握手躺在床上,只有微弱的光芒闪烁着。
  褚南看着他熟悉的侧脸,不由思忖,他跟古堡的主人真的是同一个人吗?如果是,那为何会出现在这里,如果不是,又怎么会长得一模一样?
  还有,他的记忆是怎么回事,真的想不起来了吗?
  感受着手上的冰凉,他突然想问,究竟谁是杀害他的凶手,可是看着他闭着眼睛,脸色恬淡的样子,又突然问不出口了。
  静谧在两人中流淌,直到淡淡的晨光从窗户照射进来,沈小知才睁开了眼睛,吸收了一个晚上的金光,他的记忆又恢复了不少。
  看着褚南那张俊美的脸,沈小知忽然笑了下,有关于褚南的记忆越来越多了,有在古堡里的,也有在山村里的。
  自己穿成了不同的人,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就跟这次一样,虽然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一次次的穿越,但总有一天他会找到答案的。
  眼见已经天光微亮,沈小知为了不消耗能量,便身影慢慢淡去,回复了灵魂状态,不过在那之前,他终于将褚南身上那张百般不顺眼的符箓给摘掉了。
  等沈小知的身形彻底隐去之后,褚南才睁开眼睛,其实昨晚他一整个晚上都没有睡,他扫视了一遍四周,再也见不到那道身影后,心中复杂,他已经走了吗?
  这个时候,黄毛也已经醒了,不知为何,他昨晚睡得特别好,一个噩梦都没有,睡得又香又甜,一觉醒来精神百倍。
  他见褚南坐在床上,一副神思不属的模样,这还是头一回见他这样,黄毛顿觉奇怪,他喊了一声:“喂,小子,你怎么了?”
  褚南顿时回神,然后微微摇头:“没什么?”
  黄毛又看了他一眼,见确实没什么事,便没放在心上。
  两人起床洗漱后,便出了门,来到教室后,其他试炼者已经在了,见到褚南进来,周舟的眼中闪过一丝惊讶,这个小子竟然没死?然后接着皱眉,他的厄运符怎么不在了,难道是被发现了。
  看到他们,今天钱潜几人心情不错,因为昨晚竟没有死人,虽然不知道这次鬼怪为何不杀人,但是能够不死人就是好事了。
  只是杀害任务目标的人是谁,他们仍然没能找到头绪,几人商量了一番后,很快又行动起来,去寻找线索了。
  重点还是在李厉三人这,然后他们很快就意外的发现,在那天半夜,刘柳根本就没有去过医务室,所以她在这点上撒谎了?那她为什么要撒谎呢?
  她的所作所为一下子变得可疑起来,如果那天她去的不是医务室,那去的又是哪里?
  杨鸯拧起好看的柳眉道:“她会是凶手吗?”
  “这也不是不可能。”钱潜想了想,就是有些困惑:“不过她杀人的动机是什么?按理说她与我们的任务目标无怨无仇才对。”
  “如果能找到他的尸体就好了。”叶青青说道:“也不知道凶手藏在了哪里,如果找到了,说不定我们能得到更多的线索。”
  “可是尸体会藏在哪里呢?”黄毛猜测:“会不会是在男厕所里?毕竟他是在男厕遇害的。”
  杨鸯道:“那我们不如就去看看好了。”
  男厕不大,只有五个隔间,进去一看,一目了然,这里并不是适合藏人的地方,更别说是尸体了。
  沈小知也跟在他们的身边,脑海中不断地回放着原主遇害的那一幕,他是被人从背后敲了一棍子后死的,等魂体浑浑噩噩的从地上爬起来时,他的尸体也已经不在了。
  不过原主的尸体真的在厕所里吗?为什么他一点感觉都没有?
  而试炼者们找遍了厕所也没有找到尸体。
  潘畔不由弱弱的说道:“这里根本就藏不了东西啊,更别说是尸体了。”
  “既然不在厕所里,那还会在哪里呢?”黄毛很是疑惑的说道。
  “要不我们去刘柳的宿舍里看看?”杨鸯说:“如今她的嫌疑最大,那我们还不如盯紧她,说不定会有所收获呢。”
  “你说的有道理。”钱潜表示赞同:“现在还是上课时间,她正好不在,那我们去她的宿舍找找看,就算找不到尸体,说不定也能找到有用的东西。”
  他们离开厕所,转而来到了刘柳的宿舍,里面就她一个人住,东西并不多,并且收拾的很干净,床铺、衣柜、书桌等地方,他们都搜了一遍,没有发现有什么可疑的地方,一切都很正常的样子。
  “难道我们猜错了,刘柳并不是凶手?”叶青青皱眉的说道。
  “不会吧?”杨鸯有些不甘地在宿舍里环视了一周,一点线索都没有吗?
  他们又重新找了一遍,还是一无所获,黄毛泄气道:“说不定我们真的搞错了,或许凶手真的不是她,毕竟一个女孩子就是杀了人也没可能搬得动尸体,更别提偷偷掩埋了。”
  没办法,既然在这里一无所获,他们便只能离开了,就在他们将走出宿舍时,沈小知忽然嗅到了一股腥臭味,很淡,淡到即便是五感极其敏锐的褚南都无法察觉。
  如果不是因为他自己身上也有这种味道,让他对这种味道非常敏感,说不定就会忽略过去了。
  不对,这里不对劲,眼见褚南等人就要离开宿舍了,他忙伸手去拉褚南:“等一下,先别走!”
  褚南的脚步突然顿住,手背上的灼热和一拂而过的冰凉感都让他想起了那个少年,是他吗?他在这里?
  见他停下,黄毛不由奇怪道:“怎么了?”
  其他人闻言也停下了脚步,转过头来看着他,叶青青问:“你是不是有了什么发现?”褚南抬手摸了摸手背,想到既然他刚才拉住自己,那是不是说明这里有问题,只不过是他们没有发现而已,便点了点头,没有解释。
  “你发现了什么?”钱潜连忙问道。
  褚南还没说话,冰凉的触感又袭来,他感觉自己的手被往左边扯了一下,便转头朝左边看去,那边是窗户,彩色的珠帘挽起,淡淡的光线从外面照进来,给室内增添了许多光亮。
  他迟疑了一下,还是抬脚走了过去,黄毛几人都有些困惑,那里什么也没有啊,他们之前就已经找过了。
  褚南走到窗前,仔细地打量了一会儿,忽然抬手摸上了珠帘上的彩色珠子,这珠子不知道是什么材质,摸起来并没有什么重量,仔细嗅闻,甚至还能闻到一股极其浅淡的腥气。
  “这珠子……”褚南皱纹,一种猜测顿时从他的心中升起。
  黄毛不解道:“这珠子有什么不对劲吗?”
  其他人闻言也围拢了过来,将珠子拿在手里仔细地查看。
  钱潜将珠子摩挲了几下,珠子上的颜色掉了,露出了森白的材质,他惊了一下:“这,这是骨头?”
  “没错。”褚南看着珠子说道:“这珠子是用人骨磨成的,然后再涂上了色彩。”
  “什么?”杨鸯几人瞬间瞪大了眼睛,“人骨?难道这是……”
  就在众人陷入了震惊时,一道声音突然在他们的背后响起,语气中透着深冷的寒意:“你们在这里干什么?”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