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53)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陈刻脸色一白,没想到黑衣人比他们想象中的还要更加强大,他再也不敢再跟黑衣人硬砰硬,而是狼狈地一边闪躲,一边朝褚南大喊:“我不行了,快逃!”
  他说着就急忙朝树上爬去,褚南见状也立即抽身而退,往树上迅速攀登。
  可黑衣人的实力增强后,速度又比之前快了一倍,不过瞬间就追上了他们,墨绿色的细剑带着危险的气息袭来,直指褚南的后心。
  褚南回身格挡,又与他缠斗了起来,而陈刻则飞快的消失在枝叶间。
  黑衣人越战越强,实力还在不停地往上升,褚南却渐渐吃力,就在他的处境越发不妙时,手背上的印记,突然亮起了耀眼的金光,将黑衣人弹飞了出去。
  黑衣人落在一根树枝上,他站定后,看着耀眼的金光,平静无波的眼眸顿时变的猩红,身上的气息忽然再变。
  磅礴的力量瞬间充盈了他的整个身躯,他静静地站着,周围的空气都被这可怕的力量撕扯的扭曲起来。
  褚南心中顿时一沉,然后迅速转身往树上爬,可身后恐怖的力量却紧追而来,“轰!”褚南身上的金光再次亮起,与恐怖的力量碰撞,两股力量在空中爆开,如同惊雷,褚南受到能量冲击,一口鲜血从口中喷出,他忍着疼痛拼命往上爬,最终消失在了枝叶间。
  黑暗中,一丝鲜血从沈小知的嘴角溢出,他终于忍不住虚弱地闭上了眼睛。
  褚南睁开眼睛的时候,只觉得胸口剧痛,差点喘不过气来,他此时正躺在一片火红色的焦土上,其他人正围在他身边,一脸担忧的看着他。
  “你怎么样了?好点了没?”黄毛担忧的问道。
  褚南捂着胸口,咳了几声,声音嘶哑道:“还好,我昏迷多久了。”
  说着,他环顾了一下四周,静悄悄的,一只浑身冒火的怪物被他们捆了丢在一边,看来在他昏迷的这段时间里,其他人已经将这里的金叶子收集完了。
  “有几个小时了。”陈刻此时没了一条手臂,整个人颓然地坐在一旁,苦笑:“这次全是我的错,如果不是我不自量力,出的馊主意,事情就不会变成这个样子。”
  “夏鸥不会死,你也不会身受重伤,而我的手……”他艰难地扯了扯嘴角:“只是活该而已。”
  赵起元摇头:“这怎么能怪你,谁能想到那个黑衣人的实力竟如此强大,我们准备的东西对他竟一丝作用也没有。”说到这里,他咬牙切齿:“他是怪物吗,真他妈强得离谱了。”
  “那接下来该怎么办?”程芝芝的声音有些颤抖,一想到夏鸥,她的眼泪就停不下来,心里难受道:“难道我们真的没办法了吗?”
  所有人都沉默了,黑衣人的强大是他们有目共睹的,尤其是留在最后的褚南跟陈刻,感受到的更多,那个时候,黑衣人的实力已经强大到了几乎无人能敌的地步。
  陈刻凝重道:“他太强了,我们绝对不能跟他硬碰硬,下次出去,我们还是赶紧逃吧。”
  “可我们的任务怎么办?”程芝芝抹着眼泪,吸了吸鼻子说:“现在已经是第五个空间了,我们收集到的金叶子加起来,也才四千多而已,剩下的都已经落到那个黑衣人的手里,到时候我们该怎么办?”
  陈刻此时也是心里没底,他茫然道:“在没能找到对付他的方法前,我们现在也只能走一看一步了。”
  所有人都不再说话了,周围的气氛顿时压抑到了冰点,他们的心里开始绝望,难道这次任务,他们真的要失败了吗?


第四十六章
  这次试炼者们在空间里呆了很长时间,不过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出去了。
  没办法,如果不出去,他们就完成不了任务,到时候除了死就是死,倒不如把剩下的金叶子全部收集起来再说。
  他们出去后,就把所有的技能都用在了速度上,说是与死神赛跑也不为过。
  每次在黑衣人挥剑前他们都拼了老命的往上爬,幸好黑衣人这个时候又恢复了以前的状态。
  虽然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这对试炼者们来说,是件好事,否则,他们还真的不一定能逃的过。
  当然,这其中还有一个原因,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似乎盯上了褚南,试炼者们一出现,黑衣人最先攻击的人就是他,其人虽然不解,但褚南心里清楚,这跟他手上的金光有关。
  上一次就是因为他手上亮起了金光,黑衣人最后才会受到刺激,变得那般恐怖。
  试炼者们此时正停留在第十个空间里,再往上就到达大树的树冠了,这可能会是最后一个空间,可是他们的情况却非常不乐观,现在所有人手里的金叶子加起来才有九千多而已,根本就凑不到一万枚。
  剩下的都在黑衣人那里,要想完成任务,他们这次将不得不再次面对那个黑衣人。
  想到这里,试炼者们就一脸愁容,经过上次夏鸥的死亡后,就连齐江也不再老是想着出去跟黑衣人报仇拼命了。
  试炼者们正在苦恼时,褚南的眉头也跟着紧蹙,他看着手背上的印记,自从上次之后,上面的图案变得暗淡了许多,不管他再这么呼唤,沈小知那边都沉寂无声,他的心里不由揪紧,是因为上次帮他挡住最后那道攻击的原因吗?
  也不知道沈小知现在到底怎么样了,得不到他的消息,让他感到非常焦躁。
  褚南心里发沉,他还是太弱小了,一想到那个黑衣人?,他的眼里就闪过了一抹幽冷,手中紧紧地握着一颗黑色的珠子,上面散发着不详而又可怕的气息。
  陈刻等人此时正为黑衣人的事情而感忧心忡忡,褚南却突然开口道:“我们出去吧,到时候那个黑衣人交给我,我有办法对付他。”
  其他人顿时惊讶了,俱是一脸不相信,尤其是黄毛,更是不可思议的看着他,就像发现了新大陆一般:“你有办法对付他?什么办法?吹牛可是会死人的,你可别逞强啊。”
  褚南无语:“你看我是说大话的人吗?”
  “……”黄毛严肃皱眉,就是因为不是他才更加担心了。
  程芝芝一脸犹疑:“你真的有办法对付他吗,如果不行的话,千万别硬上啊,那时候我们再想想办法也不迟……”
  “是啊。”赵起元叹气:“现在也才第五天而已,我们不如再等等,先别急着去拼命了。”
  说来可笑,由于身后有个黑衣人追着,他们被逼着拼命的逃进了一个又一个空间里,这样反而加快了他们收集金叶子的速度,不过才五天时间而已,他们就已经把金叶子全部都收集了。
  如果不是有一些落到黑衣人的手里,他们此刻说不定已经完成了任务。
  说着,赵起元有些低落:“算了,等下我们一起上吧,大不了也就是一个死字,自从进入轮回空间后,我就料到总会有这么一天的。”
  其他人也跟着点头,他们其实很怕死,但在这危机四伏,而又没有尽头的轮回空间里,谁又能保证自己能够活着脱离轮回空间呢。
  不过都是苟延残喘,垂死挣扎而已。
  这么一想,他们心里忽然就放开了,不就是死嘛,这没有什么大不了。
  见他们都是一脸视死如归的样子,褚南默了,他手里紧握着那个黑色的珠子,这是邪神的珠子。
  是他在轮回空间里的抽奖系统里面抽到的,里面封印着邪神的一缕精魄和实力,激发后可以获得邪神的力量,不过却有着被它附身控制的危险。
  因为这个,他得到这颗珠子后,就一直将它束之高阁,并不打算用,可是现在为了对付那个黑衣人,他不得不将它拿出来。
  他担心的摸着手背,小知,千万别有事啊,他现在联系不到沈小知,只想快点将黑衣人解决掉,然后想办找到他。
  陈刻见他真的有把握的模样,便下定决心:“那好,我们现在就出去吧。”为了任务,他们不能再逃避下去了。
  其他人也是坚定的点头,反正无法完成任务也是被抹杀掉,还不如再拼一把,到时候是死还是活,他们都认了。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