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38)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黄毛扭头看着他继续说道:“还是你在他身上发现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褚南回神,皱眉道:“没有。”
  黄毛闻言将信将疑,总觉得这小子有什么事瞒着他。
  他又看了褚南一眼,算了,是人都有秘密,只要不影响副本通关,那也没什么好探究的,黄毛便也不再追问有关于那个NPC的问题,转而说起来他们这次的演出。
  说到这个,黄毛就无比兴奋:“看到了没有,我就说我编写的剧本精彩又刺激,刚才戏台下的观众们看得不知道有多激动,尤其是我们抓小偷的那几段,下面的惊呼声就没有停止过,当时台下的场面可真是太热闹了。”
  “好了,别吹了。”刘之前捂着肩膀走过来,一脸不爽的说道:“如果不是我们卖力配合,演出能有这么好的效果吗?打那可是真的打,你也不知道下手轻点,我的肩膀差点被你打得再次出血。”
  一旁的李倩有些无语:“喂,你们高兴的也太早了吧,距离我们完成任务还差得远呢,不过才几十个观众而已,现在已经是第二天了,还剩下五天时间,如果在这之前没能达到通关条件,大家就等着被全体抹杀吧。”
  听到这话,所有人都沉默了,是啊,高兴的太早了,现在只剩下五天时间,他们的时间确实不多了。
  因为时间紧迫,试炼者商量了一番后,决定每天都要演出一场戏剧,如果不是条件不允许的话,他们还甚至想每天来两场。
  这样说不定来的观众会更多。
  而且可惜的是,他们出不了这个剧院,不然直接在外面拉人多好啊。
  在他们聊着的时候,时间已经到了深夜,陈萤萤忍不住打了个哈欠道:“好困啊,我想回去休息了,你们不困吗?”
  许成看了一眼时间说道:“一点钟了,原来已经这么晚了。”
  “那我们回去休息吧。”黄毛伸了个懒腰道:“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
  众人点头,便都回宿舍休息去了。
  在幽谧的夜里,试炼者们很快就沉沉的睡了过去,在睡梦中,许成好像听到了有人在他耳边问道:“你喜欢表演吗?”
  好困,许成并不想回答,但那道声音却反反复复的问,实在是聒噪之极,搅得他睡不着觉,许成终于不耐烦道:“不喜欢,不喜欢!”如果不是为了任务,谁想演啊。
  那声音终于停了,然后欣喜道:“原来你不喜欢啊,那便让我来替你好不好?”
  许成直觉不对,他想说不,却发现自己已经开不了口,他想挣扎,阴冷的气息却瞬间侵入了他的身体,最后连一丝反抗也没有的就被吞噬了灵魂。
  过了片刻,许成从床上坐了起来,然后露出了一抹诡异的微笑。
  他忍不住舔了舔嘴唇,就迫不及待地走到刘之前的床边,然后悄无声息地撕下了他的另一条手臂,享受般的啃了起来。


第三十三章
  第二天早上,天刚蒙蒙亮,试炼者们又被惨叫声惊醒了,而且这次发出惨叫的还是两个人。
  而这两人就是刘之前跟赵杏杏。
  此时的排练室里,赵杏杏正痛苦的啜泣着,眼泪从眼睛里不停地往下掉,怎么擦也擦不净,她的一条腿没了,一早上起来就没有了:“呜呜,太可怕了,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会是我?呜呜……”
  听着她的哭诉,试炼者们都沉默无声,是啊,鬼怪为什么会选择他们两人呢?这其中是不是有他们不知道的原因在里面?
  而且相比较于赵杏杏,似乎刘之前更惨,今天一早起来,他的另一条手臂也没了,脸色看上去更是灰白如纸,一副死气沉沉的样子。
  他简直是欲哭无泪,谁能比他更惨?两条手臂都没有了,而更让人担心是,也许再过一晚上,他可能连腿都没有了,再这样下去,那岂不是……
  这样想着,他终于声音颤抖道:“你们说,今天晚上那鬼怪还会不会来?怎么办,我可不想再少一条腿了。”
  赵杏杏也被吓住了,她惊恐道:“那、那可怎么办?”
  李倩脸色微沉,没想到一夜过去,事情变得更加严重了。
  她不由对他们两人说道:“要不这样,今晚我陪你们在宿舍里守着,看能不能阻止它再次作恶!”
  “对呀,别怕。”陈萤萤拉着赵杏杏的手,安慰道:“今晚我也一起陪着你们好了,人多力量大嘛。”
  许成也对刘之前说道:“我们既然是同寝室友,那也算我一个吧,有了危险我们还可以互相照应一下。”
  褚南几人也表示同意,然后所有人都一致决定,今晚不睡了,大家都呆在同一个宿舍里守着,就算鬼怪真的来了,说不定也可以一战。
  赵杏杏跟刘之前一听,顿时满脸欢喜,心里的恐惧感顿时消退,有这么多人守着,他们感觉自己安全多了。
  赵杏杏松了口气:“谢谢,有你们在,我就不怕了。”
  “是啊,这样我们今天晚上就不用提心吊胆了。”刘之前终于露出了一抹笑意。
  然后他又担忧的看了一眼自己空荡荡的双手和赵杏杏那仅剩的那一条腿说道:“可是我们现在这个样子,今晚的演出怎么办?会不会吓到观众们?”
  黄毛想了想:“那我就把剧本改一下好了。”
  剧本改了之后,赵杏杏跟刘之前不再是小偷,而是被人偷东西的两个可怜的残疾人士,演出的时候的只要坐着就行了。
  他们又重新排练了一下,很快就又到了晚上的演出时间,经过昨晚的成功,今天的观众明显多了不少,起码有一百多个,这对于试炼者们来说是一件值得欣喜的事情,然后他们表演的更加卖力了。
  尤其是战斗场面,那叫一个刺激,警察与小偷你抓我逃,几经反转,陈萤萤还趁机甩了黄毛一巴掌,肖松在混乱中被踹飞一米远,差点掉下戏台,台下观众们顿时一片叫好。
  最后,试炼者们打的兴起,还差点用上了技能,好在他们硬生生的忍住了,又经过了一番殊死搏斗,两名警察终于艰难的将小偷们一个个的关进了监狱里。
  演出结束时,观众们掌声雷动,而试炼者们却个个鼻青脸肿,黄毛捂着脸,肖松揉着腰,李倩走路一瘸一拐,陈萤萤揉着胳膊一脸怒气,除了赵杏杏跟刘之前这两个坐着当摆设的,也就褚南跟许成还好,身上还算轻松。
  许成看向还揉着腰的肖松歉疚道:“抱歉,我当时没看清楚,不小心踢到你了。”
  肖松摆了摆手,找了张椅子坐下:“没关系,是我自己没有及时躲开,怪不了你。”当时情景混乱,大家都战成了一团,不小心被踢到了也是在所难免。
  一旁的褚南眼中却闪过一丝狐疑,不小心吗?当时他可是看到许成的脚直接朝肖松踢去的,他皱了皱眉,不过最终什么都没说,只是把这事留在了心底。
  由于这次观众明显增多,试炼们者即使浑身疲惫也没有丝毫抱怨,这样下去,说不定用不了七天,就能达到通关条件了,想到这里他们的压力顿觉少了几分。
  更重要的是这个副本并没有什么危险,除了赵杏杏跟刘之前少了手脚外,并没有人失去性命,这在他们经历过的副本当中是前所未有的,他们虽然也有些疑惑,不过这总归是好事。
  所以除了要完成任务带来的压力以外,试炼者并没有什么紧迫感,不像在其他副本里那样精神紧绷。
  他们换下戏服后,就上了二楼,由于担心晚上赵杏杏跟刘之前两人再出事,就按照之前所说的,大家都集中在刘之前的宿舍里,严防死守,以确保两人无事。
  随着夜色渐深,试炼者们越发高度警惕,过了三点后,陈萤萤打了哈欠道:“好困啊,怎么还没来啊,这鬼怪该不会怕了吧。”
  “别瞎说。”李倩瞪了她一眼,说道:“困了就再忍忍吧,还两三个小时就天亮了。”
  陈萤萤闻言嘟了嘟嘴,垂下眼帘,不再说话了。
  见她这个样子,赵杏杏便有些愧疚,说到底,大家在这里苦苦守着还不都是为了她跟刘之前,她歉疚道:“要不你先睡一会儿吧,这里这么多人,应该没事的。”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